🇺🇸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4集劇情:那星星好像是玻希要告訴大家什麼

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 忘記上一集內容可以複習: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3集劇情:誰讓玻希這麼恐懼?



Ads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4集劇情


✦接續第三集海灘附近找到的漂流屍認屍之下就是玻希,驗屍官湯姆驗屍過後並沒有任何謀殺的證據, 並且確認是跌落致死的, 盧和湯姆認為如果還想要繼續調查驗屍可以送去比較大的驗屍研究院,但哈利也發現科林一開口就說要舉辦喪禮,並且需要玻希的屍體。哈利特別去看玻希身上的東西,發現有個塞爾特北極星,這是漁夫很愛的圖騰,對愛爾蘭漁夫來說很重要,能指出天堂和魚群的方向,這北極星是在玻希外套口袋找到的,後面還刻有「薇樂莉」這名字。


✦哈利又開始在腦海中跟玻希對話,講著這一些線索還是很詭異,但玻希說這些都不重要,如果她就是不想活呢,這些感覺哈利一定懂,那些睡不著的夜晚、或是看著海面想像自己沉下去。哈利回到家對桑雅說這案件還有很多疑點但警方卻要結案,桑雅看出哈利越來越不對勁於是提議要離開去別的地方度假,但哈利本來拒絕離開,可是最後又答應。哈利趁著空擋去找那個北極星圖騰的來源,找到這是來自科林的船,後來知道玻希也不盡然是科林的船員,他們不是出海捕魚,反倒是在做其他事情,這引來哈利的好奇。



✦所以哈利開始跟蹤科林去到戒酒的團體,聽到科林講著在玻希跳崖之前他們有吵了一架,他也坦承自己很愛玻希。隔日早上,梅格致電哈利見面,沒想到梅格告訴哈利說玻希絕對不是自殺,是有人害了她,她會這樣認為是因為玻希是個虔誠的教徒,知道自殺是不可饒恕的罪,再加上在房間找到的那本詭異的書,梅格才會更覺得有人控制玻希,所以現在她要哈利繼續多待幾天來找兇手,但哈利拒絕留下,哈利反倒要盧繼續追查下去,因為案發當天並不知道誰跟玻希在斷崖上,還有那星星好像是玻希要告訴大家什麼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哈利突然發現麥克連的餐廳問題,CJ說昨晚有人破壞冰箱,這讓哈利聯想到或許是報復CJ破壞龍蝦網的事,這下哈利才知道莫杜家會一直找連家麻煩都是因為科林要找代罪羔羊,麥克也才說玻希和科林之間肯定有什麼不尋常的關係。桑雅回到家時發現家裡被翻得一團亂,不僅後門打開,還有腳印,並且看到一個紅雨衣的半身,桑雅認為這是和查玻希案有關,因此要明天搭最早的渡輪船離開,不過在隔天,哈利還是鼓起勇氣向桑雅請求讓他多留幾天做了結,哈利很難過,但他如果就此放著這案件不管,就會永遠無法釋懷,最後桑雅自己離開,留下難過自責的哈利,儘管玻希鼓勵哈利離開,但哈利還是留下。


✦哈利折返回來教堂看玻希的喪禮,但也在這裡看到麥克連在遠方觀察著,尚恩的情緒狀況也不是太好。來到梅格的家,哈利也一直在偷觀察科林,而尚恩突然對哈利說這個家每個人都不是無辜的,有時候視而不見就是一種罪,而哈利也在這裡看到一些人穿著紅色風衣,不過太多並沒有辦法去追查誰入侵家裡,當梅格知道這件事後也說這裡一定有人在搞鬼,只是哈利想要提到科林和玻希的關係時,梅格再次想要隱瞞她所知道的事,也說科林絕對不會和玻希有什麼關係,但哈利也很坦誠對梅格說無論找出來是誰害了玻希,那個人都會是梅格認識的人。



✦談話結束後,哈利聽到科林再跟某個男人說話,說到事情曝光必須要把東西放在科林的船上,所以哈利再次偷偷去科林的船上,這裡並沒有發現什麼,但哈利卻是被關在船艙下,這是科林故意這樣做的,因為他早知道哈利會去搜船,但科林在意的是哈利為什麼知道薇樂莉這名字,哈利直接對科林說他推理出科林愛玻希,並且六個月前把玻希帶回來島上時開船把玻希帶出海,玻希很顯然在害怕什麼,但科林說自己只是在幫玻希振作起來,不過漸漸地玻希也變得詭異,而自己也對玻希越來越兇,他感覺到玻希已經不想要被拯救,甚至還畫那些詭異的圖畫



✦哈利在爭吵中被科林推下海,哈利回到家只能憑藉印象把那畫畫下來,但當中的字母拼出巴朱傳說的故事,這是桑雅來這裡實在船上告訴哈利的故事,巴朱傳說中有個杜沛爾的故事,他是在漢諾威島屯墾的艾爾來人,所以哈利循線跑去巴朱角這地方,發現這裡又有著像是做儀式的東西,而且還不少,當中還發現一幅畫是一個黑暗人影吃掉人的樣子,但也發現一個家徽。



Ads

🎬 接續閱讀下一集: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5集劇情:我知道你救不了不想被救的人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