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7集開頭標誌

7集標誌
★因為卡車埋伏案的發生,小法蘭克認為是露絲結合馬帝所為,因此在賭場停車場對露絲毆打到住院
★ 兩台車子是在拉古納復仇事件發生時,法蘭克和馬帝兩人坐在車上互相爭執這件事的發生,法蘭克怪罪馬帝
★一個叫「法蘭克」的男人刻意去找蘇諮詢,事實上他是來解決掉蘇的,「法蘭克」把蘇電腦上的資料都清除,將馬帝給蘇的賄賂紀錄帶走,同時也留下一捲錄音帶
★卡車埋伏案的發生,聯邦調查局因為現場兩張鈔票而認定馬帝和堪薩斯幫的合作,於是一一找到許多人來問話(馬帝一家人、露絲、小法蘭克等等)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7集劇情


▲接續第六集,露絲因為貨車事件被瑪雅、伊凡斯訊問,就因為現場留了沒被燒毀的錢,伊凡斯馬上知道堪薩斯幫在幫馬帝運錢,不過露絲什麼都沒說。法蘭克當然找馬帝質問到底怎麼回事,馬帝說現在納瓦洛在跟拉古納販毒集團交戰,所以這是一場拉古納的復仇行動,不過對法蘭克來講他就是要馬帝負責,畢竟失去的是三條人命,而且他也在懷疑為什麼露絲可以全身而退?所以覺得這就是馬帝惹出來的問題。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伊凡斯透過現場種種的證據指證露絲當時也在場,甚至講著當初馬帝殺掉卡德時肯定毫無猶疑,這讓露絲反倒說起是父親出獄後重操舊業才惹禍上身,跟馬帝完全沒關係。結束偵訊,班想要直接把露絲帶離這裡,整個人都急了,露絲發現班看起來不開心,這讓班馬上聯想到溫蒂跟露絲講了他停藥的事,不過班要露絲相信他,班還是班。海倫說拉瓦納集團的人已經完成任務離開,更何況這附近都是FBI,所以現在是安全的,不過海倫還是告訴馬帝關於瑪雅,她還是不像會投靠自己的人。


▲納瓦洛得知聯邦調查局盯上露絲和馬帝一家,馬上致電溫蒂急著要知道溫蒂會怎麼處理,溫蒂用她的智慧和膽識跟納瓦洛談判如果他們兩個擁有的能力和人脈被納瓦洛親手毀掉,安全網就會跟著破碎,所以溫蒂要納瓦洛自己選擇看要怎麼做。此時蘇突然開著一台跑車來找馬帝說聽到廣播講卡車槍擊案的事,她就直覺馬蒂和販毒集團有關係,不過馬帝馬上把蘇給打發走,但也被海倫給注意到。另一邊班緊張地要逃命,怕販毒集團會來追殺,溫蒂知道後就來安撫班先逃命,之後再送露絲過去,不過班再也不相信溫蒂,畢竟溫蒂早已偷偷告訴露絲他停藥的事。



▲伊凡斯探員一開始就直接問馬帝跟被害人(那兩個孩子)熟不熟,這是故意試探,因為這兩個孩子是伊凡斯探員找機會要他們去接近馬蒂和海倫孩子們的,他就是認為馬帝發現湯米的意圖所以故意安排人殺掉他們,這下堪薩斯幫肯定會回來反咬馬帝他們,果然小法蘭克就是這樣認為,認為當初露絲突然更改地點就是在配合馬帝的槍擊案計謀。晚上,露絲就被小法蘭克毆打報復,露絲動手術時,馬帝說自己對瑪雅毫無進展,於是需要一個調查局後門來製造破口才能突破,溫蒂表示她有門路。

Ads
Ads


Ads


▲山姆已經被瑪雅給盯上,嚇得山姆馬上跟馬帝求救。至於瑟里想要瓦特去醫院看露絲,還是播瓦特打槍,瑟里也不太能理解瓦特為什麼都不理露絲。馬帝找老法蘭克責罵小法蘭克對露絲做的事,甚至講到湯米他們兩個是線人,於是氣到跟老法蘭克攤牌結束合作。溫蒂找到共和黨代表要幫忙成立基金會,對方並沒有馬上答應,但當溫蒂說到布林支票案有些秘密資料可以成為案件的可能性時,反倒讓對方願意有興趣幫忙。瑪雅當然發現馬帝在對自己老闆動手腳,所以跑來醫院警告馬帝快點承認,不然自己只會窮追不捨。


▲晚上,達妮得知露絲殺掉羅斯和波伊德時,自己也坦承自己殺掉雅各的事,不過達妮告訴瓦特這不是露絲的錯,是馬帝在這裡一直在對大家洗腦上鉤,讓大家都變得不像自己,所以有錯的是馬帝達妮想要用瓦特去和露絲和好來讓露絲倒戈到自己這邊。海倫看到蘇開著跑車就知道她的財務狀況應該有秘密,一問之下才知道蘇其實早就知道一些馬帝溫蒂兩人跟黑幫的事情,所以海倫需要處理掉蘇並確保她不會亂講出去。同時瑪雅因為對馬帝完全說不動,所以只好找到溫蒂要她去說服馬帝接受提儀,但溫蒂這時才知道原來馬帝曾經差點接受提議,但溫蒂還是很冷靜地回應瑪雅說這提議很爛,因為只要接受提議,馬帝就會成為重罪犯,重罪犯就不能擁有賭場執照,所以這等於是瑪雅在設局。



▲露絲生命跡象穩定,她怕班會去找小法蘭克算帳做出傻事,所以說當時沒看到當時的人是誰,但露絲一醒來就急著要找溫蒂馬帝說話。一個叫「法蘭克」的男人刻意去找蘇諮詢,事實上他是尼爾森假扮來解決掉蘇的,「法蘭克」把蘇電腦上的資料都清除,也找到馬帝給蘇的一些賄賂匯款,但同時也留下一捲錄音帶。露絲要馬帝殺掉小法蘭克才能解決她的人生安全,不過馬帝溫蒂很清楚這樣做下去一定會惹出更大的事情,露絲很不滿馬帝沒有履行他講的「露絲碰不得」,如果躺在床上的是夏綠蒂,他們早就會不同做法,露絲搬出溫蒂殺掉卡德的把柄做威脅仍無效,所以搞得露絲要自己去動手。



▲露絲回到家,瓦特終於來看露絲,他坦承自己不想去醫院是不想看到馬帝溫蒂,也很怕露絲會一走了之所以沒有勇氣面對,露絲在醫院時有一瞬間聽到羅斯和波伊德吵架的聲音、瓦特也在身邊,這瞬間很高興一切沒發生過,不過到頭來還是蘭莫詛咒,瓦特要露絲知道一切詛咒是來自柏德夫婦,露絲已經變得不像自己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