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Ozark 黑錢勝第3季第6集劇情》馬帝一家捲入毒品戰爭

6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6集開頭標誌

6集標誌
★早餐吃著鬆餅,這是馬第一家好不容易有的安靜片刻,他們也講著溫蒂要建立的慈善基金會點子,直到班和露絲一起走出來,氣氛瞬間凝結
★drive-in-theater 這是露絲提出的要交貨的點,但這裡卻發生了納瓦洛對手將貨車上的人殺掉並且燒掉錢,是給納瓦洛集團的復仇行動
★ 這是無人機的遙控,班拉著喬納去偷偷跟著露絲,也意外錄下拉古納集團做的報復行動
★電燈開關是露絲與班兩人第一次要親熱的時候,打開房間的燈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6集劇情


▲接續第五集,馬帝和溫蒂兩人在蘇這裡做婚姻諮商,蘇很坦誠地對兩人說他們都用錢收買諮商師,這樣婚姻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但馬帝溫蒂兩人得知後氣到互相責怪對方不聽對方的話,然後就在蘇面前把所有的洗錢和非法勾當都講出來,並互相說出傷害對方的話,最後溫蒂被罵到難過地離開,馬帝則是留下來用錢給蘇封口費保密。小法蘭克因為昨天的鴿子害他要花一大筆錢修車,露絲趁機警告小法蘭克不要亂來,並且交貨地點要露絲決定,畢竟昨天交貨時露絲被擺了一道。



Ads


▲達妮出現在辦公室說要找販毒集團老大,因為她要復耕,所以要談分銷的事,海倫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畢竟當初是達妮故意招惹集團加藥而讓交易都失敗,現在誰還要跟她合作? 所以達妮又放話給海倫不要後悔,於是達妮找上尼克斯警長這個老朋友幫忙開始販毒也要求他以後不要幫助柏德夫婦他們。馬帝被趕出家裡之後去到公司就遇到瑪雅要他簽自白書,所以他只好直接向瑪雅坦承自己和溫蒂吵架,信任這種東西就是雙向的,馬帝說自己不信任瑪雅,除非瑪雅也做什麼可以讓他信任的事。


艾琳不聽夏綠蒂的勸還是一直跟湯米來往,甚至還帶壞喬納,湯米也一直在慫恿喬納不要當娘炮,最後湯米甚至要拿喬納的生命開玩笑,所幸警察聽到槍聲就趕到現場,但這群孩子也被抓到警局,海倫把艾琳惹麻煩的事推到夏綠蒂身上,甚至意氣用事說兩人交情或許一開始很好,但現在應該有界線湯米會一直接近艾琳是因為這是伊凡斯探員要他去的,為的就是抓艾倫。馬帝現在住的地方就是瑪雅這的同一棟旅館,馬帝對瑪雅漸漸地在關心她的生活,瑪雅也提醒馬帝自己在六個禮拜就會去生產,馬蒂也只剩這些時間可以考慮。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溫蒂發現班把藥都沖進馬桶裡,很擔心班會因為他的情緒衝動又惹出不該惹的麻煩,尤其是與露絲有關,如果他為了露絲失去理智判斷就會很有小題大作問題,甚至讓露絲、每個人有危險,於是溫蒂要露絲可以讓班重新開始服藥,不然就是別跟班來往。而馬帝想找尼克斯幫忙昨天孩子在湖邊發生的事,但尼克斯因為和達妮的約定,所以不出手幫忙馬帝。瑟里被瓦特找達妮的田地幫忙,瑟里在這詭異的氣氛中也大概猜得出瓦特和達妮的關係,因此趕快去跟了露絲告知,露絲當然馬上去找瓦特,不過瓦特當然心中對露絲還是無法原諒,畢竟露絲可是殺掉他爸爸的人,瓦特喜歡現在的生活,也有家的感覺,對瓦特來講露絲跟達妮都一樣殺過人,所以他不准露絲批評達妮。

Ads


馬帝一直注意到最近有輛黑車子跟蹤自己,跟海倫確認過,這不是納瓦洛派來的,於是要馬帝搭她派去的車離開並且先回家。露絲找班吐露自己毀掉瓦特人生的心事,露絲也讓班變得溫柔。 在馬帝回到家之時,尼爾森處理外面跟蹤馬蒂的人時,全家人在客廳裡談著溫蒂要成立的基金會,這可以把黑錢用獻金捐獻的名義藏起來,也能少繳稅金,不過溫蒂的目的是真的要做善事,而馬帝在此時還是不想要跟溫蒂示好。隔天,三台休旅車已經離開馬帝的家,開往被方去芝加哥,馬帝一家人暫時是安全,班偷偷帶著被禁足的喬納去跟蹤露絲取貨,卻沒想到目睹了貨車被一群人燒毀、人也被射殺,露絲是因為班提早告知而沒事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