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Ozark 黑錢勝第3季第5集劇情》馬帝想策反FBI?

5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5集開頭標誌

5集標誌
★納瓦洛要馬帝溫蒂兩人去得到他想要的馬場,這看起來很容易的案件,卻是納瓦洛故意設局買下馬場,要故意對毒品大戰中敵手卡斯戴拉古納數百萬美元種馬作為復仇手段
★ 班為了要幫露絲對小法蘭克復仇,所以刻意在小法蘭克的車上放上22磅的鳥食,引來大批鴿子在車頂上,這樣的舉動讓露絲很開心
★溫蒂要吉姆幫忙找到瑪雅的把柄,此時的吉姆手上就拿著雪茄
★馬帝被放回來的隔天就馬上像沒事一樣早起做早餐,這事實上是象徵著馬帝一整晚都沒睡,早上五點多就在做早餐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5集劇情


▲接續第四集,瑪雅向調查局提出馬帝在綁架前答應要和FBI合作的事情,並且要讓馬帝往後可以幫調查局工作,瑪雅認為馬帝相當厲害,是值得一用的人才,儘管伊凡斯一直要把佩帝的死歸咎於馬帝身上,但瑪雅並不這樣認為,反倒是因為佩帝的手段過於高壓和違法才會毀掉自己,因此現在瑪雅準備要和馬帝多培養關係,將馬帝拉攏進調查局就可以緝拿納瓦洛,而馬帝也要想辦法拉攏瑪雅讓加護自己的行列,這樣洗錢才不會受到阻礙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馬帝一回來一大早就做好大家的早餐,一副非常有朝氣的樣子,也說自己完全沒事,甚至馬上就要去工作。在辦公室這裡,馬帝開始分配和計劃未來洗錢的方始,他要露絲在賭場可以先賒帳,看起來也比較合法,只是這會惹到小法蘭克,因為賭場放高利貸借出一堆錢,馬蒂才不管會不會惹到小法蘭克,所以馬上要他停止,馬帝打算要找個非常有錢並且相信他們的人來賭場輸錢,之後把錢還給這個人,所以溫蒂找上山姆來當這個有錢人。


▲溫蒂接到納瓦洛的電話說下一步要一個合法的馬場,地點是還是納瓦洛指定的,他一定要溫蒂和瑪帝把這馬場弄到手,電話中溫蒂順道問納瓦洛為什麼馬帝可以被放回家,因為溫蒂他們並沒有通過測試,納瓦洛直說這是馬帝通過測試,因為馬帝也想贏。馬帝則是找上蘇,要她可以說服溫蒂同意馬帝讓他聘用一個賭場的人才(瑪雅),而瑪雅一早看到馬帝就想要急著拉近關係,不過馬帝對她則是沒有這麽著急,反倒跟著溫蒂去馬場談投資案。



▲馬帝現在變成是主導的人讓溫蒂更為輕鬆,對艾莉對談中,說到她對培育優良賽馬的夢想和計畫,就因為沒有投資客敢投資,所以聽到馬帝願意投資就馬上答應,甚至邀請馬帝和溫蒂在這裡過夜,而馬帝反常地貼心說明早也會陪她去齊克的聽證會,讓溫蒂受寵若驚,溫蒂對馬帝的轉變覺得詭異,但馬帝說自己終於想通這十年來一直擔心的事情,就是要一直往前走,直到贏為止,才能讓所有事情脫手,所以溫蒂是對的,馬帝也藉機說他要策反瑪雅,只要把她拉攏到自己這邊,調查局找麻煩的事情就會永遠解決。另一邊,艾琳認識的新男朋友(湯米)知道艾琳是海倫的女兒時好像別有心思,甚至利用去廁所的機會去偷溜進馬帝的們的房間。

Ads
Ads


Ads


▲隔天他就趁著露絲要取錢的時候故意綁架走露絲,夏綠蒂對昨天的這個男生(湯米)覺得很可疑,很怕艾琳會知道所有真相,溫蒂要夏綠蒂對艾琳說謊。齊克聽證會上,溫蒂靠著達妮打他一拳的紀錄成功讓法官有點信任溫蒂,直到瓦特出現當目擊證人說溫蒂故意激怒達妮,並說溫蒂從不喜歡這裡的人,然後瘋狂誇獎達妮對齊克的疼愛,最後溫蒂沒有得到齊克。而露絲被教訓過後回來很是很生氣小法蘭克,但她又不能做什麼。


▲溫蒂想要再談齊克的事情,不過馬帝要溫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且齊克又不會危險。達妮很感謝瓦特在法庭的幫忙,瓦特也說在法庭上講達妮是好母親是真心話,兩人漸漸地有著愛意,達妮也想要重新復耕田地。隔天,馬帝還在沈迷於遊戲機台,甚至和喬納都很沈迷,溫蒂覺得馬帝會變成這樣很詭異。夏綠蒂則是去跟湯米警告不要再跟艾琳交往



▲溫蒂找上吉姆要他幫忙找到瑪雅探員的一些把柄,雖然吉姆可以幫忙,但他還是給溫蒂一些忠告,這樣做的結果絕對非好的辦法,結果出來後發現瑪雅是個眾所皆知的理想鬥士,小時候父親因為一些金融借貸詐騙問題讓全家人一貧如洗,最後被逮捕,但也拋棄了家人和其他數十萬人,因此瑪雅的志業就是逮捕像她爸一樣的人,所以這種人不可能變節,但馬帝不同看法,反倒覺得可以用這一點來讓瑪雅變節。溫蒂實在覺得馬帝太難以預測,所以要多花錢請蘇可以讓馬帝變回正常。



▲馬帝嘗試想要利用羅傑的案件展現自己對金融案的厲害,不過瑪雅反倒生氣馬帝直接跳過納瓦洛集團的事情在幫FBI工作,之後馬帝去向瑪雅道歉自己的情緒不穩定,但馬帝也知道上週的巴拿馬帳戶是瑪雅故意做的,但馬帝感謝這個舉動救了他一命,所以照著瑪雅的希望說出自己上週被納瓦洛綁架到墨西哥。此時海倫去馬場說有一匹種馬生病,所以把那匹馬給割掉蛋蛋,這讓艾莉很難過,也大罵溫蒂是騙子,原來這是卡斯戴拉古納的馬,也就是納瓦洛在大戰中的敵手,這這是納瓦洛個人挑起的戰爭,溫蒂也氣到納瓦洛親手毀掉這馬場的生意,但這樣的舉動當然讓納瓦洛不高興,也說溫蒂是因為他的需要才存在的。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