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Ozark 黑錢勝第3季第4集劇情》唯一能繼續贏下去的辦法就是不停地投錢

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4集開頭標誌

4集標誌
★馬帝因為監聽溫蒂的手機被納瓦洛發現,所以被抓到墨西哥,搭的就是私人飛機過去墨西哥
★ 在被囚禁中納瓦洛一直在問馬帝到底要什麼? 最終馬帝終於說出納瓦洛滿意的答案
★仍被囚禁的馬蒂想起小時候父親住院時唱的歌,也在那時候第一次在醫院玩到電動遊戲機,連續好幾天都輸,馬帝覺得那機器肯定被動過手腳,因為唯一能繼續贏下去的辦法就是不停地投錢
★納瓦諾有說自己要成為一個野獸,並且要馬帝去做到,不然馬帝永遠別想看到家人,於是在此時馬帝說自己會去策反聯邦探員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4集劇情


▲接續第三集,溫蒂知道馬帝被黑幫抓走時,馬上是懷疑海倫已經知情,但海倫說她並不知道、也不是她做的,事實上這也是海倫在擔心的事,至於馬帝被帶去哪裡,海倫拼湊起線索知道是被帶去墨西哥,很顯然就是納瓦洛那裡。班很緊張馬帝的生命危險,溫蒂才坦承自己自己在幫販毒集團工作,溫蒂主動打電話給納瓦洛也關機中,海倫認為現在只能等。馬帝一見到納瓦洛就說到最近發生的事,坦承最近因為FBI的施壓所以沒有洗錢到預期的進度,只是納瓦洛卻問一句馬帝不懂的問題「你到底想要什麼,馬帝?」。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溫蒂不知道如何告訴孩子們父親的下落,露絲也開始慌之沒有馬帝怎麼讓賭場營運下去,因為瑪雅正要找馬帝接受他答應的18個月條件交換。面對孩子們,他們早就從班那裡知道馬帝的事情,溫蒂也只能盡量安撫孩子們的心情說馬帝不會有事。但至少海倫接到侯黑門多薩的電話說馬帝還活著,但溫蒂早猜到他打這電話主要是傳達上頭訊息說「照常營業」,可是很殘忍的是這是納瓦洛要對海倫、溫蒂的測試,如果她們可以營運起來,代表馬帝是多餘的,但如果失敗,代表她們是多餘的


▲仍被囚禁的馬蒂想起小時候父親住院時唱的歌,也在那時候第一次在醫院玩到電動遊戲機,連續好幾天都輸,馬帝覺得那機器肯定被動過手腳,因為唯一能繼續贏下去的辦法就是不停地投錢,但被媽媽數落吃飯錢都沒有了還把錢拿去打遊戲。此時,納瓦洛來找馬帝,要問他為什麼要監聽溫蒂的手機,難道是不相信溫蒂、不愛溫蒂嗎? 納瓦洛聽到馬帝說是想要保護溫蒂時,理解出馬帝對溫蒂不了解,所以在害怕溫蒂,馬帝也才從納瓦洛這裡知道原來溫蒂的野心很大,要的是全部,反倒是馬帝內心想要的東西讓納瓦洛很不滿意,回答出來都不是納瓦洛要的答案。露絲與溫蒂要想辦法洗錢,露絲想到找人手來當賭客去賭場出輸掉那些黑錢給賭場,這樣就可以慢慢洗錢,不過班也自願幫忙露絲,儘管海倫有點不信任露絲可以辦好,但溫蒂也只能等到真的有出事再說。



▲不過因為突然派太多人進去輸錢,所以突然過去一個小時的盈利跟昨天相比大增,讓瑪雅發現有點異常去外場走走,就馬上遇到班,還好班很進入狀況,沒有被瑪雅套話,也跟露絲的說詞一樣馬帝去堪薩斯城。馬帝的意志漸漸地要瓦解,他更是很生氣地對納瓦洛直接攤牌自己根本不相信老婆提出的這個安全網計畫、也很怕幫派,更希望幫派戰爭中納瓦洛就可以消失。早上,瑪雅直接找到溫蒂說因為在樂團表演現場有看到侯黑在人群中,也是馬帝被綁架的那天,因此調查局可以很確定認為馬帝被納瓦洛綁走,她想要慫恿溫蒂說出真相並同意調查局去追捕納瓦洛,不過溫蒂並不敢冒險,還是堅稱馬帝在堪薩斯城。

Ads
Ads


Ads


巴拿馬帳戶突然出現問題,這是露絲每天都在轉帳的帳戶,這代表調查局已經知道當中有賭客犯罪,這代表他們得計畫失敗,明天一早納瓦洛就會知道,海倫、溫蒂、露絲他們可能都會被納瓦洛下令處理掉,果然,錢進不來馬帝就被叫去解決這「警示帳戶」問題,馬帝利用幾個方法就處理好這個問題,在馬帝的腦海中唯一能贏下去的辦法就是不停地投錢,所以他就是這樣對付納瓦洛


▲溫蒂不知道如何面對明天,已經開始想著要淪落到親手毀掉這一切,讓瑪雅探員來拯救馬帝,緝拿納瓦洛就大家可以活命。馬帝想了許久終於知道納瓦洛想要聽到什麼答案,馬帝說出自己要等到成功「策反」一個聯邦調查局探員之後覺得安全才會洗錢,也就是讓瑪雅站在自己這邊,為馬帝做事,這才叫安全,最終馬帝真的平安回到家。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