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2集開頭標誌

2集標誌
★ 溫蒂在大賣場遇到達妮,喬納聽到達妮叫寶寶的名字是齊克,就發現當初爸媽說謊齊克被好人家收養
★ 海倫帶著女兒去馬帝家作客,帶了一瓶香檳要給新賭場敲定時慶祝用
★露絲找到角子機可以轉守為攻的方法,就是用角子機詐術在大河泥賭場裡出老千,逼他們重回談判桌
★馬帝竊聽溫蒂的第一通電話時就戴上耳機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2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第一集),在學校中突然學生在瘋傳照片讓一名女學生像是被情緒霸凌,課堂中的老師(班,溫蒂的弟弟)突然沒收學生的手機去銷毀好教訓學生們,還打了校友。馬帝帶著露絲去跟法蘭克道歉在高賭注牌局中對小法蘭克丟下碼頭的事,馬帝直接碼賭場的營收多增加一成給法蘭克想要彌平他的怒氣,不過法蘭克要馬帝直接開除露絲,然而,法蘭克不知道的是小法蘭克威脅露絲要把他們的勾當說出去,最後法蘭克提高到一成五,而馬帝趁勢告誡法蘭克,露絲也是碰不得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回來後露絲要馬帝快點著手解決抓老千的速度,因為現在耳聞有一批會算牌和出老千的人會來。溫蒂則是還在努力執行她的安全網計畫,也租了賭場和房子給海倫,馬帝聽到就覺得不妙,因為他覺得海倫不會站在自己這邊,所以很怕溫蒂想著擴大經營,不過溫蒂說自己並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可以永遠不要洗錢而是完全脫手,所以馬帝又跟著溫蒂去跟卡爾和安妮塔談買賭場的事,不過馬帝則是偷偷要卡爾堅持不要賣,果然真的阻擋卡爾賣賭場。此時,海倫帶著兩個孩子來Ozark,因為她爭取到這夏天擁有孩子的監護權,但卻因為提早兩天帶孩子走,被前夫威脅帶回來。


▲墨西哥這裡,納瓦洛幫派的情勢越來越不利。此時一名男子來到賭場卻都不下注引起露絲的注意,結果他是溫蒂的弟弟,突然出現讓馬帝時機很不好,班才說他在學校的思想有出入所以目前沒有當老師。隔日,溫蒂接電話刻意避開馬帝,但馬帝也早就在竊聽溫蒂的電話,知道溫蒂要找海倫再去找卡爾談買賭場的事,所以特別找法蘭克要想辦法讓卡爾對面的賭場先關閉一陣子,讓卡爾的賭場可以營運起來,這樣卡爾就可以堅持立場不會賣,不過溫蒂已經說服夫婦同意並準備好文件。



▲晚間,納瓦洛突然致電給溫蒂,說到今天發生傭人被打到牙齒都掉了事情,總覺得是壞兆頭,所以就打給溫蒂,因為溫蒂現在是納瓦洛的唯一仰賴的對象,納瓦洛對計畫開始焦慮會不會成功,這讓溫蒂有更大的壓力。隔天,溫蒂在大賣場遇到達妮,喬納聽到達妮叫寶寶的名字是齊克,就發現當初爸媽說謊齊克被好人家收養。達妮回到家,瓦特都已經在農場打理好一切,達妮對著空氣講話也引來瓦特的興趣,瓦特說自己也會跟父親對話,也說到蘭莫家是詛咒,但達妮則是說蘭莫家其實以前很不錯,還是個很厲害的私酒商。達妮和瓦特兩人都是失去很多的人,因此彼此有共鳴,達妮也把瓦特當成以前的艾許對待,對他照顧。

Ads
Ads


Ads


▲海倫帶著女兒去馬帝家作客,帶了一瓶香檳要給新賭場敲定時慶祝用,喬納用了無人機去偷聽夏綠蒂與艾琳兩人的對話,發現艾琳打算在這裡度過狂歡灣破處。晚上,法蘭克派手下去卡爾對面的賭場放炸藥,在施放煙火時爆炸,果然馬上溫蒂就馬上接到安妮塔的電話說不賣賭場的事,甚至與溫蒂在電話中槓起來,溫蒂就這樣失去可以成交的機會,溫蒂和海倫也隱約發現這是馬帝搞的鬼。隔天一早,馬帝也找藉口想要把班趕離這個家,不過班因為有拘提案在身所以不能離開。露絲則是找到角子機看轉守為攻的好方法。


▲海倫特地去找馬帝講昨天賭場爆炸事件,她看出來馬帝和溫蒂兩人對這計畫看法不一致外,更深層的層面也很有問題。同時露絲找到角子機可以轉守為攻的方法,就是用角子機詐術在大河泥賭場裡出老千,逼他們重回談判桌,溫蒂抓緊機會既在現場要出價,但是更低的價格,各種劣勢都讓著夫婦不得不出售,而聯邦法官也簽發授權令,要對整個賭場所有交易做即時監督,想必這讓馬帝更難以洗錢,因為每小時都會清點,這件事溫蒂知道後,才發現自己好像闖下大禍。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