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10集開頭標誌

10集標誌
★ 露絲因為卡德殺掉佩帝的威脅所以在馬帝家一夜,隔天溫蒂利用手段解決掉卡德,有人在樹林裡發現佩帝的車子。
★水上飛機是馬帝要帶家人去小岩城的工具,這是馬帝要帶家人逃離開的計畫
★法蘭克因為被馬帝背叛,他現在對馬蒂不太滿意,甚至炸毀了 馬帝的辦公室。
★ 在執照儀式進行時,溫蒂決定不要離開,反倒要在這裡打造成一個未來可以生根的地方。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10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第九集),馬帝把所有錢都告訴露絲,露絲當然很緊張,而馬帝自己也很緊張,因為這些計畫馬帝完全沒有告訴溫蒂和海倫,所以馬帝很急著要海倫開通營運帳戶的事,溫蒂對新的生活有點期待,不過馬帝不敢戳破溫蒂的美夢。另一方面卡德因為怕被露絲威脅,所以急著找佩帝說自己知道馬帝用髒錢買船,但佩帝認為卡德只是想要用馬帝來當不用坐牢的免死金牌,畢竟卡德根本不知道馬帝把錢藏在哪,更沒有可以當證據的帳本,當佩帝講到羅斯時,卡德生氣地把佩帝打死並偽造成被刺殺而掉進水裡,卡德緊張之下請露絲幫他偽造不在場證明,但露絲決定不想要再幫卡德善後。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達妮利用雅各的死去威脅溫蒂說雅各的遺願是停止建造賭場,達妮說自己一定會遵循,溫蒂當然感到詭異覺得達妮在說謊,達妮並不打算讓步,除非溫蒂可以把齊克讓她合法領養,溫蒂根本不會讓步。喬納在路上遇到達妮把他的頭髮都剃光,這就像是對馬帝溫蒂的警告,馬帝最後只好去告訴達妮已經請社會局將她列入寄養家庭清單,並把齊克給達妮,但這件事竟然沒告訴溫蒂,溫蒂不敢置信,馬帝這時才講出自己要帶大家出國的事,馬帝不想要繼續是因為她想要有個家,讓孩子們可以安全,並且賭場也要能確定成功,所以送出齊克是兩全其美的唯一辦法。


➤卡德晚上企圖移走佩帝的車子,但出來後遇到一個園區管理員記下車牌,因此卡德需要錢跑路,露絲起初是拒絕,但卡德威脅如果不給他錢就要把露絲殺掉羅斯的事情告訴瓦特,卻沒想到露絲打算自己親口承認自己殺了瓦特的父親,儘管露絲感到抱歉,但瓦特當然不能接受這事實。隔日,馬帝確定好要離開的飛機,海倫突然拜訪,與溫蒂聊著女人在世界闖蕩很不容易的事,並且要溫蒂好好想想在新處境時得到什麼。但在馬帝這裡,法蘭克因為收到風聲說不能有公會工業的事特地前來(馬帝在賭博審查的時候就背叛堪薩斯城黑幫了),馬帝當然用他的話來騙過法蘭克,這讓馬帝更感到生命威脅想要快點離開這裡。



➤卡德為了拿到錢,所以用暴力威脅夏綠蒂叫馬帝給錢,露絲見狀馬上出來解救夏綠蒂,露絲把她帶回家,溫蒂馬帝要把露絲留下來免得卡德又發瘋,露絲很難過卡德就算跑路還是會回來,所以自己無法逃避,也不能逼他停手。而瓦特終於跟夏綠蒂聯絡,想問她是否還想要一起去哥倫比亞,但夏綠蒂什麼都還不確定,但瓦特有告訴夏綠蒂說馬帝真的沒有殺羅斯,這才讓夏綠蒂至少鬆了一口氣,但反倒是讓瓦特不知道怎麼面對未來生活。

Ads
Ads


Ads


➤馬帝認為應該要付錢給卡德免得他又回來找露絲麻煩,畢竟以後露絲還要管一大堆錢,免除卡德這後患是最好的方法。露絲待在馬帝家一夜,早上也跟著馬帝一家人吃早餐。溫蒂獨自一人去面對卡德,要他永遠不要再回來,他有這麼多錢的確也照做。馬帝一家正準備參加開幕儀式,不過卡德在路上卻被槍殺並偷走前,其實這個人是溫蒂請海倫刻意安排的,這樣才能確保露絲不會有危險。但溫蒂在儀式上竟然突然告訴馬帝說不能離開,因為離開也不安全,而且馬帝也說過等賭場開始營運後一切就天衣無縫,所以這裡就是黃金海岸,適合長居的地方,而溫蒂現在什麼都不怕未來的威脅,因為他們有合夥人,「拿槍的人總比逃離槍口的人要好」,溫蒂為了留住夏綠蒂,所以對夏綠蒂道歉自己外遇的事,也承認自己的過錯


➤儀式結束時,海倫特別來說卡德已經死掉了,馬帝聽到有點傻眼,心想這是溫蒂做的,所以已經開始害怕溫蒂整個人都變了。溫蒂也因為心虛,所以刻意說出我愛你想要測試馬帝的反應。同時,馬帝辦公室的地方也被炸掉,這是來自法蘭克的堪薩斯城黑幫做的,是對馬帝的報復與警告。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