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Netflix 黑錢勝地 第二季 分集劇情



Ads


黑錢勝地第2季第1集:賠償金


露絲的爸爸出獄了。溫蒂必須施展政治手腕,爭取當局批准一間河船賭場。墨西哥販毒集團向史凱爾家索討賠償金。

第2季第1集劇情:一命償一命,賭場案差點胎死腹中





黑錢勝地第2季第2集:主寶血


一名歹徒對賭場提案構成威脅後,馬帝找巴迪幫忙。溫蒂透過骯髒的手段爭取選票。卡德讓露絲想起自己的出身。

Ads
Ads
第2季第2集劇情:賭場計劃引來幫派血腥爆手


Ads





黑錢勝地第2季第3集:一日身為蘭莫人


威克斯對布雷克參議員施壓,卻事與願違時,溫蒂力圖將傷害降到對低。瑞秋奉命執行一項任務。露絲不願接受身為蘭莫一家人的宿命。

第2季第3集劇情:別忘記妳是蘭莫家的血脈
3集圖案意思





黑錢勝地第2季第4集:無伴


Ads

聯邦調查局放出第二個誘餌。夏綠蒂與瓦特聊天,卻說溜了嘴。柏德家開始提防瑞秋,瑞秋卻將疑心轉移到別人身上。

第2季第4集劇情:秘密永遠從口中溜出


Ads





黑錢勝地第2季第5集:比賽日


佩帝探員透露的內情,導致馬帝、露絲和販毒集團的忠誠紛紛受到考驗。即使聯邦調查局步步逼近,史奈爾家仍然拒絕銷毀罌粟。

第2季第5集劇情:明天再驚慌失措,今天不能倒下





黑錢勝地第2季第6集:外面的黑暗


一名聯邦調查局探員搜查史奈爾家的田地,卻發現令人吃驚的情況。佩帝探員用強硬的手段訊問威克斯。柏德家哀悼一場不幸。

第2季第6集劇情:葛蕾絲的屍體將會曝光?


Ads





黑錢勝地第2季第7集:出路

梅森徹底抓狂,並把怒火全發洩在柏德家。露絲在搶劫一艘船隻時,努力讓父親以她為榮。

第2季第7集劇情:我緊緊抓住上帝但祂沒有回應





黑錢勝地第2季第8集:大眠


達妮太常魯莽行事了,馬帝試著幫瑞秋脫離佩帝探員的掌控。喬納幫媽媽逼威克斯繼續提供支援。

Ads
//MIR 文中廣告
第2季第8集劇情:達妮主動招惹販毒集團引來戰爭


Ads





黑錢勝地第2季第9集:獾


馬帝找出接近史奈爾一家人的辦法。夏綠蒂聘請一名律師。柏德家和賭博委員會開會,但執照要獲得核准,這家人必須滿則對方獅子大開口。

9集劇情
第2季第9集劇情:我會讓你的死變得有意義
9集標誌





黑錢勝地第2季第10集:黃金海岸


馬帝自行擬定計畫,卻沒告訴溫蒂。達妮透過喬納傳達訊息。瓦特得知關於父親的真相。露絲明瞭非得阻擋卡德。

10集劇情
第2季第10集劇情:這就是我們的黃金海岸
10集標誌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