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7集開頭標誌

★ 露絲和卡德要偷船的熱成像系統卻被船主發現,因此和露絲偷偷沉進水裡躲避船主
★ 溫蒂被梅森綁架來到家裡時看著想念葛蕾絲的梅森,溫蒂幫梅森泡茶,說是外婆講到可以讓心情變好的東西就是一杯好茶
★馬帝透過查爾斯的幫忙帶回齊克
★ 馬帝誤殺梅森後接受採訪,整個人一直處於恍神狀態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7集劇情


➤露絲繼續跟著卡德偷賣贓貨,但亨利要卡德他們弄到一個船的熱成像系統,因此他們偷偷去找有這種系統的船,晚上要再來偷。溫蒂向馬帝說到前幾天查爾斯有來說他覺得馬帝很快就會被逮捕,而馬帝則是對溫蒂說瑞秋有對他坦承竊聽器的事,所以瑞秋沒有背叛他們,但溫蒂並不這麼認為,說不定瑞秋只是因為馬帝對她起疑所以才會故意告訴馬帝竊聽器的事,所以想要馬帝不要再去藍貓,但馬帝堅持還是要去,免得被聯邦探員發現。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馬帝趕到藍貓,瑞秋緊張地要馬帝的幫忙,因爲她說佩帝要把她交給販毒集團,因此要馬帝可以向販毒集團擔保她的安全,不過馬帝並不能擔保,而且可能害到他的家人。海倫為馬帝安排要幫他們一家人做形象的媒體人,好讓大家有好印象,對賭場才有好影響,同時也要幫馬帝洗清所有被指控的罪嫌,因此要馬帝在調查上展現禮貌,此時溫蒂突然在車上被綁架,馬帝一直等不到溫蒂所以跟著手機地圖跟過去,發現溫蒂已經消失在車上。馬帝以為是達妮幹的,畢竟之前溫蒂才把田地燒掉也騙她領養小孩的事,但達妮很堅決說自己沒有幹。


綁架溫蒂的就是梅森牧師,因為梅森被奪走兒子,他把所有錯都怪罪在溫蒂身上,溫蒂只好說可以幫她帶回兒子,因此梅森要馬帝明天天亮前把齊克帶回來,不然溫蒂就會沒命,馬帝只好照著溫蒂的話去找查爾斯求救,因為查爾斯最有人脈。卡德今晚打算帶瓦特去偷船,因為卡德覺得露絲在那天被販毒集團給凌虐時就魂不守舍,這讓露絲更急著想要證明給父親看自己真的沒事,也可以跟著他一起做事。



溫蒂被綁架時對梅森坦承幾具遺骸中有一具是葛蕾絲,並且是他們要警方說謊並用假骨骸,當初葛蕾絲死掉時也是溫蒂和馬帝幫忙掩蓋,這讓梅森不能接受事實,因為這麼久以來大家都以為梅森瘋了才讓葛蕾絲不告而別,溫蒂也開始感到自己的罪惡,但當時的他們是身不由己,認為只有一條路能走,但溫蒂要們森別跟自己一樣做出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溫蒂說可以另外幫梅森找尋人生的出路,能幫他重新開始。溫蒂藉故要廁所,因而去到梅森的家裡,看到梅森對葛蕾絲的思念,溫蒂只想要安慰梅森,其實梅森對葛蕾絲也很愧疚,因為當初早就該聽葛蕾絲的話不要這個固執回到陸上傳教,但溫蒂要梅森想著內疚感對兒子完全沒有幫助,梅森不能繼續沈淪下去。

Ads
Ads


Ads


➤溫蒂找尋機會攻擊梅森,但溫蒂再次被梅森給抓回去,此時的梅森更生氣,但所幸馬帝已經要到梅森的孩子可以去交換溫蒂。溫蒂要梅森知道當人想要活下去的時候會抓緊收上的東西,例如上帝或是滅火器XD 溫蒂以前的確緊緊抓住過上帝,但上帝就是沒有回應,所以讓她改變信仰,以前父親親手蓋的教會是她的心靈避風港,那裡的牧師讓自己找到一些希望,才讓自己振作起來,但牧師就沒有再用關愛憐憫的眼神看溫蒂,才讓溫蒂改信仰。


➤馬帝帶回齊克,馬帝急著要把溫蒂救出來,梅森現在反倒是要把他們關起來,因為梅森不確定他們出去會不會對警方亂講,此時齊克一直在哭,讓梅森更為煩躁,覺得馬帝是魔鬼,對齊克做了什麼。馬帝氣得說當初自己不僅強力要說服梅森回去湖裡傳教,還花很多錢保住梅森的命,是梅森當初跟自己唱反調,才會落得這番田地,梅森生氣之餘要攻擊溫蒂,但馬帝突然開了一槍讓梅森死掉



➤露絲和卡德去偷船的熱成像系統,被船主發現而躲在水裡,露絲露絲又開始自責自己沒有調查好屋主回家的時間讓父親失敗,父親安慰露絲不要自責此時的露絲突然說自己知道馬帝的錢藏在殯儀館。馬帝因為自己殺了梅森而開始恐慌,但馬帝在之後變得相當恍神,對於海倫的採訪也心不在焉,因為他們也火化了梅森的屍體,把骨灰都倒盡湖中。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