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號檔案第六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Netflix 美劇 《81號檔案》第六集劇情

81號檔案第六集劇情


✦過去威廉導演在《圈界》片段中說到「你相信我們的世界以外還有其他世界嗎?也許你曾經在深夜回家感覺有人在監視你,但當你轉過身來,卻沒人在,也許你在擁擠的房間裡看到自己的身影,不是鏡子,是另一個你,有些人會迴避這些奇異事件以後不再回顧,但其他人也許會懷疑自己是窺探了另一個世界,這個異次元跟我們的次元之間只有一紙之隔,這個世界蘊含著無窮的力量和無限的恐怖,那裡的時間變幻無常,伸縮不斷,如果這個異世界真的存在,有些人認為它就在圈界的中心」。


✦丹把父親給他的那個錄影帶修復好,裡面是父親著自己八歲生日快樂和骷髏定格動畫片段,此時馬克來到丹的研究中心,說找到湯瑪斯貝羅斯的女朋友講到湯瑪斯以前被維吉爾雇用,也是要修復錄影帶(但是肥皂劇的錄影帶 ),不過在完工後的幾星期發生車禍死掉,但她可以確定湯瑪斯在這裡就像瘋了一樣,根本和現在的丹看到梅洛蒂一樣,這讓丹生氣地毀了所有監視器畫面不讓維吉爾監視,並修復其他錄影帶。新錄影帶中正在睡覺的梅洛蒂被拍攝,梅洛蒂是在陌生的公寓房間內(是山謬的房間),窗外正好是克里斯昨天墜樓的地方,梅洛蒂對警方說覺得克里斯應該是被推下樓,然後說著她懷疑山謬,卻被警察認為梅洛蒂可能吸毒吸嗨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同時梅洛蒂被通知安娜貝爾因為昨晚攻擊別人而被安置在復健中心,醫生覺得她有幻覺,梅洛蒂提到可能是那黴菌,所以答應醫生會帶樣本來,梅洛蒂找到卡珊卓,發現卡珊卓真的把認為安娜貝爾是真正的靈魂接收者,甚至說到「打開了一扇窗」,同時潔西也喝著卡珊卓泡的茶,梅洛蒂覺得那茶裡就有黴菌,潔西告訴梅洛蒂一個地方,是她拿到黴菌的地方,但山謬早就在這裡等她。此時丹的螢幕畫面壞掉,拿出錄影帶才發現錄影帶都是黴菌,打開錄放機裡也是。後來丹找到湯瑪斯在這裡工作時拍攝的影片,當初湯瑪斯也發現戴文波所設置的基因公司其實是在收集個人資料,並且在找某人後來漸漸地幾天湯瑪斯就說在螢幕上看到一個人臉,然後喊著佩翠莎在肥皂劇裡到底做了什麼,這個派翠莎就是被梅洛蒂採訪過推修老師在家拍肥皂劇的人,當初她還對梅洛蒂說「他們有訊息告訴我」。


✦丹找到湯瑪斯恢復的那些錄影帶,發現每個外面的標籤都刻意隱藏裡面的訊息。隔日波比告訴丹完成工作就快點離開,別犯同樣錯誤。馬克找上吉兒以前收藏的威廉的遺物,吉兒說到威廉留下的文件都是關於一個在紐約市的隱蔽邪教(沃斯協會),所以威廉導演才寫下了《圈界》,當中這邪教的領導是艾利絲沃斯最初威廉看的血祭影片儀式就是艾利絲沃斯,遺產管理人都要把這些關於邪教的東西買走是因為他們覺得這些東西有受到詛咒。



✦回到錄影帶,在地下室倉庫這裡梅洛蒂質問山謬這些黴菌的事情,山謬突然嚴肅地說這就是虔誠的證明,神聖的顯現,是「共同宇宙的物質」,山謬給梅洛蒂看其他人在哼著歌禱告、旁邊有著凱勒戈雕像,梅洛蒂會覺得這首歌不舒服就代表梅洛蒂是山謬要找的人,因此假扮她茱莉亞寫信給梅洛蒂引誘來這裡,因為梅洛蒂就是「巴東」(女巫),他們需要梅洛蒂這個「巴東」(女巫)參與儀式的一部分,被
打開被割喉的人可以容納一個新世界,這新世界裡則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梅洛蒂還能和媽媽在一起,但梅洛蒂並沒有失去理智答應,反倒要快點離開這裡,梅洛蒂也突然發現那個志願者就是潔西,是要把她帶走。

Ads
Ads


Ads


✦ 梅洛蒂一直找不到潔西,瑪塔拉說她們已經離開,梅洛蒂知道這是謊言,因此認為他們抓走了潔西,最後梅洛蒂被史蒂芬帶來的人給帶走。此時丹則是在螢幕上看到凱勒戈的影像要爬出來,緊張之餘都把螢幕的東西打破,卻也發現一個一個通道可以通往密室,這密室竟然就是維瑟公寓舉行儀式的地方,這裡有凱勒戈雕像和其他錄影帶影像,當中一段梅洛蒂重複「拜託來找我」這句話,丹則被偷襲打暈。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