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號檔案第三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81號檔案》第3集劇情

81號檔案第三集劇情

✦梅洛蒂在兩個月大時被母親遺棄在教堂,梅洛蒂就這樣在聖約瑟教堂度過十年,小時候因為太過古怪被認為是問題學生,因為她嘴裡總說「還有另一個地方,裡面有東西」,跟養父母離開教堂後就沒有這現象,直到養母去世,總覺得是悲傷關係這黑暗的拉力又回來了,梅洛蒂還是繼續被這股力量給支配著,才會去找透納醫生求診。 現在的丹已經用方法擷取房內所有監視器畫面,並且找到有死角的地方躲過監視,此時馬克也要去見梅洛蒂。


✦丹在看著監視器配置圖時,突然神遊腦海中竟然和梅洛蒂在同個時空中見面,這地方是維瑟公寓的共用康樂室,兩人才剛聊天沒多久,就聽到敲門聲,發現是穿著紅外套替維吉爾工作的女人波比,說著要來處理這間浴室的黴菌問題,但被丹快速打發走。 梅洛蒂和安娜貝爾想要在康樂室找些線索,這裡遇到卡珊卓,梅洛蒂本來想要問昨天的事,不過卡珊卓說自己昨晚不在這裡,事後梅洛蒂去找潔西,發現她心情不好,原來是她跟人打架,但潔西很怕被媽媽知道,因為她又會被送去羅素神父那裡數落潔西不夠努力讓自己維持信仰。潔西很怕自己永遠都要有這種感覺,儘管梅洛蒂看似和透納醫生之間有疙瘩,但梅洛蒂說透納醫生是好人,所以打算帶潔西去給透納醫生看,診療中,潔西說自己就像是被拉去某個方向但又被丟回來,但這診療被潔西的媽媽發現,生氣地把潔西帶走。



Ads


✦馬克終於找到梅洛蒂,她說到錄影帶上不一定都是真的,而關於那場大火只知道半夜醒來所有東西都陷入火海,包含自己,醒來後自己已經在醫院,然後變成無名氏,因此沒人去她,當初也沒找到媽媽,對於與史蒂芬的關係也不太記得,甚至對那神秘樂曲也沒什麼感覺。 另一邊,丹又被拉進去另一個世界,遇到在維瑟公寓的梅洛蒂,說著梅洛蒂是個會讓人感到安全的人,尤其會盡力幫忙別人


✦梅洛蒂去教堂刻意找羅素神父,想用點方法幫助潔西,不過神父卻很想要從梅洛蒂這裡確認關於維瑟公寓裡的一些事情,但還沒問到就發生潔西再次發作。丹繼續看著影帶,發現自己今天對梅洛蒂講的「it’s a feature, not a bug」這句話竟然出現在錄影帶中,而梅洛蒂晚些時間發現潔西在神父的房間裡喊救命,原來神父在對她驅魔,但卻讓潔西很痛苦,直到山謬前來拯救潔西,與她媽媽談要讓潔西用正常的管道治療,這才讓她媽媽答應,不過神父斥責梅洛蒂說她根本不知道這裡的事情,「這裡有駭人的黑暗」,甚至還要梅洛蒂有機會快點離開



✦丹因為要波比打開教堂,所以得以再次進去,但這裡有通往隧道的入口,因此再次偷偷進去被禁止進去的房間,馬克在電話中說到今天去見的梅洛蒂是一個在車禍中燒傷的女人買下梅洛蒂的身份過另一個人生但這同時也代表梅洛蒂應該很大的機率是梅洛蒂真的死掉,所以才會有辦法讓這女人領到一些津貼之類的。 丹重新回去重看錄影帶,發現梅洛蒂竟然可以和自己對話,在梅洛蒂暫時離開時,後續卡珊卓也進入畫面中,看著鏡頭對丹說「別插手」,突然間她的手穿過螢幕抓住丹的脖子,丹就這樣從惡夢中醒過來。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