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號檔案第二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81號檔案》第2集劇情

81號檔案第二集劇情

✦在錄影帶中看見父親後,丹整個很不解,因為父親出現在洛可蘭瘋人院的保鑣中,而且父親竟然在1994就已經在維瑟公寓裡,因此丹要馬克去他的阿姨家找父親的資料。 1994影片中,潔西和梅洛蒂採買東西時遇到羅素神父,不過好消息是碧翠絲願意給梅洛蒂採訪,說到她是來和妹妹住然後承租這個房子,不過碧翠絲也說到這裡地下室有奇怪的性愛俱樂部(事實上是維瑟歷史學會),隨後幫梅洛蒂占卜時說到梅洛蒂被某種東西引導到這裡,但不是光明,而是「某人」,梅洛蒂以為碧翠絲講的是茱莉亞,所以滔滔不絕地講著茱莉亞在1970年代做過很棒的研究,之後就在維瑟這裏人間蒸發,碧翠絲要梅洛蒂去看看4G的神秘女人或許有線索,而最後梅洛蒂被算出未來會死亡


✦隔日梅洛蒂認識到山謬,兩人約好要去看歌劇,而裡面透納醫生(丹的父親)打電話給梅洛蒂,這讓丹發現梅洛蒂真的認識父親,因為她就是父親的病人。丹再次出去外面找手機訊號時,請馬克找梅洛蒂的病歷,同時看見樹林裡的那個紅衣服身影。晚上發現父親出現在自己家,並且將他引領到一個很像公寓的地方,打開門還是梅洛蒂,但這只是丹的惡夢。 梅洛蒂與山謬看著「煉獄歌劇」,整個心神不寧又開始不舒服,所以他們提早結束,山謬也說到可以帶梅洛蒂去維瑟歷史學會找茱莉亞的線索,同時安娜貝爾突然出現在梅洛蒂家中,影片中丹發現這個梅洛蒂和父親似乎有著超越醫病的關係,梅洛蒂也似乎有著一堆秘密。



Ads


丹發現食物儲藏室背後有密室,這是通往一個黑暗地下室的道路,裡面有一整排的房門以及一個像是教堂的地方,在還沒搞清楚的時候,維吉爾突然出現在身後說這地方表面工夫,因為在他心中認為耶穌是惡魔,維吉爾來這裡是警告丹不要走進不該來的地方,隨後帶著丹去看父親的資料,就維吉爾所知透納醫生被指控有精神疾病所以縱火,在事件發生前透納就已經有臨時請假和異常的表現,這樣的事實當然會讓丹內心很排斥,他始終認為那場大火是意外維吉爾要丹盡快讓錄影帶復原,雖然過程真的毀很痛苦。


✦下個錄影帶,梅洛蒂又再次聽到詭異的聲音,所以她去康樂室想看是不是維瑟歷史學會傳來的聲音,果然看到這裡坐著一堆人正在對一個白色的人型雕像發出詭異的呻吟旋律聲,在他們結束後,梅洛蒂偷偷看到山謬和塔瑪拉搞起來。梅洛蒂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什麼,因為這棟公寓的居民都很詭異,真的像碧翠絲講的秘密性愛俱樂部還有奇怪的膜拜,但梅洛蒂有不能離開的理由,因為她是為了她的生母來的,她之前有收到茱莉亞寄來的信,她一直在找梅洛蒂,這個人就是梅洛蒂的生母,雖然信上說不想要梅洛蒂來到這裡,但梅洛蒂還是想要找出自己的身世。



✦安娜貝爾決定一起留下來找到茱莉亞,此時有人敲了門,但門外卻沒人,事實上這是丹在2021年時在地下室敲門的那瞬間,連結到了1994年梅洛蒂的世界。丹現在拼湊出一些線索,當初姊姊談的那首音樂並不是亂編的,而是來自於維瑟歷史學會的性愛邪教音樂,音調、音符一樣。馬克也對丹說傳承環球管理是一座冰山根本很難找背景,甚至那個測DNA的源泉也沒有出現任何資訊,不過好消息是馬克找到梅洛蒂接受透納醫生治療的錄音帶,而且梅洛蒂在火災中並沒有死掉,所以馬克建議丹可以直接問她本人父親的下落。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