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華燈初上 第2季 第13集劇情


✹羅雨儂被攻擊時,潘文成剛好在羅雨儂家樓下,跟剛剛那男人打鬥一番後受傷,羅雨儂幫潘文成包紮完後花子見到他們甜蜜的樣子想要把潘文成留下來,卻被羅雨儂給趕回家,結果潘文成的新家就在羅雨儂的家樓下,這也是為什麼潘文成會在樓下剛好救了羅雨儂。但羅雨儂也說自己不是到剛剛到底為什麼被襲擊,只知道對方在樓梯間等,更不認對方是誰。 潘文成調查過後得知那個男人是馬天華,綽號檜木,有多項前科,葛檢發現蘇慶儀在遇害前每個月都會去監獄會面馬天華


羅雨儂在潘文成家才發現那煙灰缸根本沒拿去當證物,反倒是放在新家用。隔日,江翰去電視台終止合作關係,峰哥對江翰大罵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當初那封情書竟然被寄給范總,這件事也讓峰哥都不知道怎麼幫江翰圓謊,但江翰這次也非常瀟灑就離開,後來他去以前待的育幼院,原來他都會固定把錢給育幼院當報答,這也是報答院長的養育之恩,並向院長說到自己要去旅行一陣子。



✹潘文成去找檜木(馬天華),畫面刻意帶到一個上吊用的繩子,並且上面還有血跡。潘文成直問馬天華跟蘇慶儀的關係,才知道蘇慶儀是馬天華的救命恩人,馬天華一直把她當作是親姐姐,所以現在認為羅雨儂是殺人兇手,即便要多坐牢都無所謂,他會這麼確定是因為他知道羅雨儂販毒被蘇慶儀發現,才殺掉蘇慶儀,甚至要潘文成去羅雨儂家裡搜,但潘文成要馬天華先別這麼快下定論,兩人約好彼此幫忙,最重要就是要一起找到兇手,不過馬天華要潘文成動作要快,不然他和羅雨儂都會有事。然而,為什麼馬天華會覺得羅雨儂就是兇手,原來是在最後一次與蘇慶儀會面時,蘇慶儀偷偷要馬天華去舉報羅雨儂販毒,還說自己被羅雨儂威脅,自己才要逃去日本,也沒得選擇逼得要放棄光,所以馬天華才會覺得羅雨儂動機最大。



Ads


✹警局裡局長正在生氣毒品案到鄭凱文之後完全消失,潘文成報告蘇慶儀的案件可能跟毒品案有關,所以會擴大搜索。愛子和何予恩去對媒體爆料他們所覺得的蘇慶儀命案兇手。晚間,阿季帶領著大家去外面宣傳光,卻發現蘇慶儀命案對光的影響很大,所有舊客都不敢去,反倒客人都跑去對面的Sugar消費。同時愛子還故意拿白包來請雅雅轉交,還想要把雅雅帶去Sugar上班,這反倒讓所有人團結起來要幫光拉生意。


✹晚些時間,愛子發現何予恩在光的門口,何予恩從愛子那裡才知道隔天是蘇慶儀的告別式,就算沒有被邀請,何予恩堅持自己一定要去,因為他現在正在懊悔自己沒有好好跟蘇慶儀說再見,過去何予恩酒醉中對蘇慶儀告白,隔天醒來他有認真告白,儘管蘇慶儀要何予恩不要浪費時間在她這種每天賣曖昧的人身上,何予恩仍執意要珍惜蘇慶儀,因為遇到幸福還不緊緊抓住的人才是傻子。



✹何予恩在案發前晚,來到光跟蘇慶儀道別,蘇慶儀才說自己根本沒懷孕,是要用來測試何予恩,並說兩人這輩子不會再見面。 時序回到現在,蘇慶儀的告別式中村先生也到場,羅雨儂在告別式中對大家說到這是對蘇慶儀的承諾,特別會用白玫瑰是因為這符合蘇高貴又溫柔的形象,羅雨儂說著自己很幸運可以很早就認識蘇,是比親人還要親的姐妹,永遠無法取代的人,以前都把蘇的溫柔當成理所當然,現在蘇不在了才讓羅雨儂徹底感受到空虛。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