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本篇為Netflix韓劇《寂靜的大海/寧靜海》的分集劇情整理,如果有需要知道《寂靜的大海/寧靜海》評價的讀者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Netflix 韓劇 《寧靜海評價與心得、結局、寧靜海第二季可能性?


寧靜海第1集劇情:渤海基地(51分鐘)


崔局長的任務簡報讓宋智安非常不開心,團隊原以為能夠快速抵達研究站,怎料過程一波三折。(更詳細的劇情內容請見以下文章,有更詳細的第一集劇情紀錄,約1000字上下)

Ads
Ads
Netflix韓劇 《寧靜海第1集劇情》存活率只有10%的神秘渤海基地任務


Ads





寧靜海第2集劇情:三個儲藏庫(47分鐘)


團隊最初的發現與他們所知的研究站情報相抵觸,接著他們兵分三路找樣本(更詳細的劇情內容請見以下文章,有更詳細的第二集劇情紀錄,約1000字上下)

Netflix 韓劇 《寧靜海第2集劇情》三個儲藏庫,不明生物出現





寧靜海第3集劇情:死因(48分鐘)


Ads

宋智安的密錄器錄到生死攸關的驚人畫面,滿身大汗的孔秀燦出現令人擔憂的異常感染徵兆。(更詳細的劇情內容請見以下文章,有更詳細的第三集劇情紀錄,約1000字上下)

Netflix 韓劇 《寧靜海第3集劇情》神秘物質會讓人自我溺水而死


Ads





寧靜海第4集劇情:真相大白(45分鐘)


韓允才向局長報告最新狀況,並獲准進入管制區。團隊發現樣本的功效,也得知了任務背後真正的目的。(更詳細的劇情內容請見以下文章,有更詳細的第四集劇情紀錄,約1000字上下)

Netflix 韓劇 《寧靜海第4集劇情》間諜神出鬼沒耍得大家團團轉





寧靜海第5集劇情:秘密儲藏庫(40分鐘)


宋智安想起姐姐的密文後,在資料庫中搜尋露娜的資訊。年輕入侵者和間諜紛紛露出真面目。(更詳細的劇情內容請見以下文章,有更詳細的第五集劇情紀錄,約1000字上下)

Netflix 韓劇 《寧靜海第5集劇情》新間諜出現,不明生物身份揭曉





寧靜海第6集劇情:救援之鑰(43分鐘)


E2、柳泰錫和樣本都不見了,宋智安載入侵者身上看到熟悉的名字,於是跟著她爬進通風口找尋答案。(更詳細的劇情內容請見以下文章,有更詳細的第六集劇情紀錄,約1000字上下)

Ads
//MIR 文中廣告
Netflix 韓劇 《寧靜海第6集劇情》她才是讓我們人類活下去的未來


Ads





寧靜海第7集劇情:露娜(39分鐘)


宋智安打開硬碟,裡面有宋遠璟的研究站生活和工作記錄。與此同時,其他人發現實驗遺留下來的東西。(更詳細的劇情內容請見以下文章,有更詳細的第七集劇情紀錄,約1000字上下)

Netflix 韓劇 《寧靜海第7集劇情》我原本是想讓妳看看大海的





寧靜海第8集劇情:寧靜海(47分鐘)


眼看研究站就要毀滅,倖存的隊員必須與時間賽跑,決定這項任務和自己的命運。(更詳細的劇情內容請見以下文章,有更詳細的第八集劇情紀錄,約1200字上下)

Netflix 韓劇 《寧靜海第8集劇情》不論妳在哪,都請待在她身邊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