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五年前,渤海基地意外發生之時,所有人都在逃竄,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樣本的儲存也發生異常,讓所有樣本全報銷,而月水碰到地上的種籽馬上讓它發芽茁壯,所有研究人員不僅沒有被救出,甚至還下令被關起來跟月水接觸,最後大家都因為感染月水而溺斃死亡


★時序回到現在,月水漸漸地要填滿整個基地,宋智安和洪醫生正試圖想要解開露娜被研究出來的方式,宋智安說渤海基地似乎是透過基因重組及細胞融合的研究方式,讓人類去適應月水,露娜就是被偶然創造出的生物體,利用複製人進行人體試驗,但這些都是違法行為,這也是為什麼五年前政府急著要隱瞞這實驗,現在洪醫生和宋智安已經開始在覺得他們好像都被騙,也可能有生命危險,因為過去的研究員就是這樣被對待,現在的他們如果把這些秘密帶回去,政府當然不會放過他們。



Ads


★此時的宋智安聽到韓隊長說通風管線露出月水,宋智安發現自己剛剛也有被滴到,並且手開始有變化,連同視覺都怪異,於是宋智安把自己關起來,不跟大家接觸,後來宋智安也開始發作,吐出大量的水,昏迷過程中,宋智安聽到姐姐的聲音叫著自己,後續宋智安竟然就這樣醒來,但事實上應該是露娜在先前有咬了宋智安,讓宋智安本身有點抗體,因此儘管宋智安被月水感染,還能好起來,洪醫師覺得搞不好露娜可以讓所有人都活下來


★從李奇修之前被韓隊長沒收的那個通訊器中發現會有人來七號閘門接應,韓隊長認為如果要回去,這可能是唯一辦法,不過金科長說現在支援隊也已經進入登陸軌道,但正好發現與另一艘太空船(RX傭兵團)差不多時間進入軌道,宋智安比較關心的是露娜到地球會怎麼處理,金科長說應該會被國防部給收容,渤海基地的實驗可能也會繼續,宋智安反對這樣的決定,因為地球人還不知道如何控制月水,而且露娜也會一輩子變成研究月水的工具,韓隊長本來就已經有先跟金科長討論過這問題,認為樣本與露娜不能被任何人獨佔,宋智安想到國際宇宙研究所是唯一辦法,所以不能回地球,這樣就可以避免這問題,宋智安自告奮勇自己會帶露娜去。



★而韓隊長要幫露娜綁上追蹤器時,本來露娜很有敵意,不過也漸漸地對韓隊長放下戒心,讓他綁上追蹤器,而露娜也發現韓隊長身上的那個太空人秘密錄影器徽章上有個父親的貼紙,這讓韓隊長想到自己離開前與女兒的約定,所以韓隊長將這個秘密錄影器送給露娜。後續要離開基地時,露娜發現月水開始要侵襲過來,於是帶著他們躲避月水,但在第七號閘門遇到已經感染的柳泰錫,說著我們都沒有資格擁有月水,並且沒有救援船會來,原來,過去曾經是救援船的人就是五年前殺害掉那些研究員的人,而五年前柳泰錫即是其中一個救援隊的人,一個都沒有救



★最後秀赫為了讓大家離開,直接對柳泰錫開槍,但秀赫自己也中槍,但在最後他仍然還是死亡。不過在七號閘門這裡大家發現不對勁,因為壓力關係所以門打不開,韓隊長最後選擇犧牲自己,去到另一邊做減壓,並交代宋智安不管露娜在哪裡,都要在她身邊,韓隊長就在宋智安面前被月水吞噬,只是一個回頭,露娜卻不見,頭盔與手套都散落於地上,而洪醫生和宋智安兩人最後逃出基地,露娜發現韓隊長被月水炸出外面,想要還給他那個徽章,而救援船也正巧抵達。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