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過去金梓宣告訴過宋智安關於DS資訊儲藏室的標示不在門上,而是在地板上。時序回到現在,現在宋智安在儲藏庫的路上,不過還沒進去就被孔組長叫回去,因為剛剛說的生物訊號像是誤判, 李奇修則是在儲藏庫中真的找到一個樣本,發現裡面的東西就像水一樣,與宋智安會何時,李奇修突然被不明東西拖回除藏庫中並且被勒死才發現裡面似乎還有個人拿著那個樣本,宋智安還沒看到時就被孔組長打斷,秀燦則是因為剛剛接觸了屍體開始意識模糊。李奇修被洪醫生判斷後說到從高處掉下來也不會身體沒一處好的,但宋智安的說法與屍體狀態吻合,但韓隊長還是不太相信宋智安,因此要看她的隨身密錄器,果然透過影像就能相信宋智安說的話。


★中央控制室這裡,大家發現秀燦不對勁,卻沒想到他開始吐出大量的水,韓隊長發現那個不明生物爬進通風口,宋智安認為這生物知道樣本有價值的認知能力,所以很可能是人,同時秀燦的狀況每況愈下,口中不停地冒出水,連同肺部也都是水,甚至洪醫師還發現秀燦的血液已經被水給稀釋,最後秀燦就這樣溺死



Ads


★ 秀燦的死讓秀赫完全無法接受,洪醫生認為確保安全需要對秀燦解剖,宋智安也跟著想要調查醫務室的紀錄和其他屍體,秀赫也跟著韓隊長去通方管裡找拿走樣本的入侵者,而金善則是因為失去秀燦太過心痛而一直處於悲傷的狀態。宋智安在醫務室裡的電腦發現在意外前的資料還存在,但宋遠璟屬於第一級等級所以需要密碼,為了找出死因,宋智安要從更多屍體身上找原因,採集樣本中,她也一直在找那資料庫和姐姐。洪醫生在秀燦得血液裡發現有一層不明物質。


★韓隊長與秀赫他們追捕不明生物,發現這生物進入一級管制區內,在無法進入的狀況下又回到中控室,因為通訊塔出了問題才引發通訊問題,現在需要有人出去修理,只是因為去外面的路線太過危險,所以韓隊長決定自己獨自去。在去之前,宋智安告訴韓隊長說那個入侵者並沒有想要傷害自己的意思,這讓宋智安想不通,因為臨界距離行為讓宋智安這樣判斷,當對方進到一定範圍時應該會瞬間攻擊才對,不過入侵者並沒有這樣做,而入侵者還可以利用通方管來躲避追蹤,代表入侵者很熟悉內部的構造,因此最後宋智安是在想那入侵者會不會其實是倖存者。



★至於為什麼入侵者會躲避他們?這一點是韓隊長抱持的懷疑,畢竟倖存者應該會很高興有人來救他才對,宋智安也想不通。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