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 Netflix


★太空艙中偵測到登陸艙內部失壓,氧氣含量不足,太空人們醒來後有些人受到重傷,其他人則是必須面對失去動力的太空艙,宋博士發現水在流動。時序回到稍早的時間點,世界已經進入乾枯狀態,不僅水資源變少,連同水都受到污染,世界各地政府在想辦法減少水用量,也發明出用水量減少的工廠式農場來解決饑荒和,人們則是在抗議消除等級制度、平等分配水資源。生存環境研究所正要準備尋神秘樣本來因應枯竭的地球必須資源。



Ads


★當中,宋智安這個天體生物學的博士也被金梓宣找去加入任務,宋智安不想加入,因為宋遠璟(宋智安的姐姐)即是五年前在渤海基地喪命,不過她還是選擇加入,但隔天韓允才竟然要宋智安再考慮一下。崔局長說五年前因輻射外洩意外而暫時關閉的渤海基地,因為之後決定要永久關閉,所以這次的任務是在關閉前拿到基地的重要樣本並返回地球,登陸月球後可以執行時間只有24小時,要取的是一個被放置低溫保存的膠囊,不過當宋智安問到裡面具體物質時,卻沒有被正面回應,只說因為當年的意外而沒有太多資訊可以提供,崔局長為解除宋智安疑慮,所以說這次任務關於膠囊的事情都由宋智安決定。


五年前宋遠璟在渤海基地死掉時,崔局長用一張黃金會員卡打發宋智安。會後宋智安還問韓隊長為什麼要限制知道資訊,這樣不等於是多了很多不確定性增加死亡機會嗎?火箭順利升空後,大家討論到黃次長這個以顧問委員身份加入任務的人太神秘,大家連他的聲音都不記得。快要抵達月球之時,對接部分出現異常,沒弄好會讓固定裝置掉了,就會撞上引擎,韓隊長馬上冷靜地下令解除對接,但太空船最後直接撞擊到月球表面,只是他們的太空船將剛好落在一個月球峽谷,正巧一個行李撞破玻璃產生施壓,宋智安差點飛出去,韓隊長馬上去拯救宋智安。



★所有太空人們離開太空船一切都穩定後,通訊系統損壞無法聯絡地球,連太空船都直接墜落月球峽谷,使得大家嚇傻,只能等待救援船,並且步行到渤海基地,他們必須搶在24小時內完成任務,但氧氣能不能撐到渤海還是個問題,再加上黃次長因為肋骨斷裂壓到肺部拖慢大家,在黃次長死掉之前對韓隊長說「水」,最後韓隊長仍然把水放在黃次長手中,最後所有太空人靠著僅剩的氧氣成功地達基地讓自己活下來。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