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謀殺案評價心得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W謀殺案》前言與劇情簡介


《W謀殺案》《In For A Murder》(原文名稱為 W jak morderstwo),這是Netflix新上架的一部波蘭謀殺懸疑電影,這部電影由佩卓謬拉盧克(Piotr Mularuk)執導,安娜斯莫洛維克(Anna Smolowik)、帕維爾杜馬賈拉(Pawel Domagala)和 拉法爾克羅利可夫斯基(Rafal Królikowski)主演,講述了一個喜歡閱讀犯罪小說的全職媽媽在當地公園發現一具屍體謀殺案的故事。類型屬於懸疑推理的內容,但也有喜劇、幽默元素。


W謀殺案評價心得


Ads





Netflix電影W謀殺案評價與心得


在電影中,女主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在深夜遛狗時遇到了一個年輕女子的屍體,這一個發現令人震驚,但對女主來說有些興奮,她與孩子和傲慢的丈夫過著相當平凡的生活,而女主本身喜歡犯罪推理的小說,所以對這案件很好奇,開始調查屍體周圍的情況,並與一名笨手笨腳的調查員聯手破案,但是兩人能否揭開謀殺之謎?


關於《W謀殺案》蠻有趣的一點是電影一開始,通過電影的配樂、畫面和氛圍,會讓觀眾感覺這是一幅明亮而輕鬆的畫面,而不是一部很硬的懸疑推理電影。對於某些喜歡看放鬆電影的觀眾,這部電影的氛圍的確會讓人感到放鬆,就算有懸疑推理的元素,還是很能感受到輕鬆而不緊繃,就是一直跟著電影的情節看下去就對了。



另外,個人是覺得這部電影沒有什麼令人感到很有記憶點,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翻譯的關係還是我真的不懂波蘭人的梗,似乎很難catch到幽默的點
,不過整體看來劇組有很怒力想要把這電影做大,在幽默和懸疑的個元素很盡力要給觀眾厲害的感覺,不過似乎沒有太成功。


就我個人而言,這種特殊風格和類型的影劇應該是蠻大眾的(重點是要夠吸睛和特別),畢竟要把案件細節和喜劇元素都顧到很容易會失衡,我記得以前有看過一部Netflix《杏林偵探》也類似這樣的方式,不過因為是影集的方式呈現,內容篇幅可以呈現更多,細節也比較能照顧得到,相較之下《W謀殺案》就可惜了。


我自己看差不多前面三十分鐘的篇幅就已經開始覺得無聊沒興趣,甚至沒有興趣想要知道它的結局發展,我想這部片就是給那些不知道要看什麼的人看,就算你直接跳過這部電影其實也沒關係,真的還有其他更厲害的懸疑片可以看。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