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本文為《性愛自修室》第二季分集劇情紀錄,因此本篇不會談論到心得與評價,如果想要知道心得與評價的讀者,之後會再寫另一篇文章來討論,有更新時會放上來。忘記第一季的讀者可以參考以下文章複習第一季: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劇情》



Ads


◉性愛自修室第2季第1集劇情

◉接續第一季,歐帝斯因為與歐拉相愛,終於突破自己找尋到可以讓自己渴望的事,特別對自慰這件事特別有才華,珍終於可以放心,然而,珍還是對歐帝斯保密自己的交友關係,免得歐帝斯又和自己搞壞關係。只是對歐帝斯很困擾的是他看到什麼都能興奮,根本控制不了,一直被艾瑞克拿來開玩笑。

◉新學期開始,沒了梅芙,歐帝斯覺得很快活,畢竟不用再去處理門診的事,歐拉也轉學來到歐帝斯的學校,只是一踏入校門,學生們就在恐慌,因為披衣箘大爆發,賽門還大肆錯誤宣傳會透過空氣傳染製造恐慌。然而,本來歐帝斯都已經決心不要做門診諮詢,卻沒想到每個同學都來問他問題。

◉瑪克辛會長得知學校這消息,直接到校長室找校長,校長緊張地說今晚會叫所有家長來開會,學生的集會也變成一場學生心不在焉瘋狂吵架的鬧劇。至於梅芙,因為被退學後在商場工作,遇到媽媽,兩人關係還是不好,不過艾琳已經在努力改變自己,努力戒毒,也認識可以依靠的男人詹姆斯。

◉費歐娜被誤會是披衣箘的源頭,為了解決這件事,費歐娜找上歐帝斯解決,歐帝斯逼不得已與艾瑞克開始門診,要誤會費歐娜的兩個朋友(瑪莎、關)列出名單,來找到源頭,只是交叉比對出來發現唯一可能名單是傑克森,但事實上傑克森已經去做過檢查沒感染。

Ads
Ads


Ads


◉此時,身為歐拉的學伴莉莉為她介紹學校的大小事,遇到一個剛轉學來的中東王子拉辛,路上的每個人都被他電到。歐帝斯與歐拉兩人親熱,歐拉卻發現歐帝斯沒反應,以為是自己的錯,歐帝斯急忙跑開,卻不小心撞見珍以及雅各布兩人在交往,讓歐帝斯無法接受。晚上的家長會中,珍特別站出來告訴所有家長這是集體歇斯底里症,因為大家對披衣菌的錯誤認知與羞愧才導致,並且提出「3T」給校長做課綱檢討,來檢視性教育課程哪裡錯了,珍也得到所有家長的認同。

◉隔日,傑克森因為昨天母親對自己的表現不好而大吵一架,傑克森內心有太多壓力,想逃避游泳,於是故意把手弄受傷,梅芙則是去找校長爭取第二次機會,她威脅校長讓她復學,否則要公開學生要求她幫忙寫作業的醜聞,讓學校難堪,不過校長並沒有答應,於是梅芙利用對全校廣播的方式,的確引來校長關注,珊茲老師也趁勢要校長讓梅芙復學。

◉同時,費歐娜與兩個姊妹因為披衣菌的事情大打出手,全校學生都在看,梅芙看了名單就知道瑪莎與關在名單上都沒提到歐文,披衣菌就是歐文傳出來的,歐帝斯要歐文永遠對伴侶誠實,但歐文也反過來建議歐帝斯要對歐拉坦承自己沈迷打手槍,所以歐帝斯回家後也像歐拉坦承,歐拉也希望兩人可以一起解決。

◉隔日,披衣菌事件也解決,會長打電話給珍希望珍可以負責學校的性教育課綱,梅芙重新回到學校,艾瑞克因為處理門診的事處理不來,要歐帝斯找回梅芙一起合作。



Ads





◉性愛自修室第2季第2集劇情

Ads

◉亞當在軍中的生活並不順遂,連同歐帝斯一大清早也是,因為珍將要成為學校的性教育諮詢者,於是珍想要跟歐帝斯討論性這件事,但歐帝斯覺得在學校會尷尬,所以要珍收斂一點,不要嚇跑學生,也不要讓歐帝斯丟臉。而現在歐帝斯一心只想著晚上怎麼讓歐拉可以和自己親熱順利。

◉去到學校,那個轉學來的王子拉辛一直盯著艾瑞克,讓他感到全身發毛,而梅芙重回校園的第一天並不是想像中開心,因為看到歐帝斯與歐拉的甜蜜,而且還被傑克森不予理會。集會中,學生對珍的講座興致缺缺,讓歐帝斯與珍感到尷尬,會後,柯林主動去和珍表明自己是學校的性教育老師,校長也說學校的教學大綱沒問題,所以珍想要趁機去觀摩。

◉梅芙參加珊茲老師的資優班,但她羞於把自己寫的「十年以後」的作文念出來,於是找藉口自己忘了帶,同時老師也說益智問答社在找新社員,可以代表學校參加國家大賽。傑克森現在手受傷不能游泳,因此學業必須要跟上進度,校長幫他找薇薇安當家教。

◉梅芙不喜歡歐拉自負的樣子,而歐拉也不喜歡梅芙嚇人的樣子,莉莉則是覺得梅芙和歐帝斯兩人經營診所是有點奇怪,歐拉表示自己其實很期待與歐帝斯的進度可以快一點,雖然兩人親熱有近一步進展,但卻不是歐拉想要的,但她又不敢傷了歐帝斯的心,所以一直沒說。在遊樂園,梅芙給珊茲老師看自己的作文,文筆優美讓珊茲老師感動,梅芙卻還是很沒信心。



Ads


◉拉辛一直黏著艾瑞克,兩人還一起坐摩天輪,艾瑞克整個搞不清楚狀況,因為拉辛對他講了一首詩,然後又離開了,就跟今早的朝會一樣。柯本老師找上歐帝斯諮詢自己性事上的瓶頸,似乎從歐帝斯的建議中有點眉目,但執行下來卻不順利。歐拉還是對歐帝斯講不出口,卻沒想到莉莉很直接了當地對歐帝斯講歐拉的困擾,才讓歐帝斯驚覺自己完全不懂歐拉。

◉亞當在軍校交到一些朋友,但他還在惦記著艾咪。在學校,拉辛對艾瑞克的舉動一直讓艾瑞克搞不懂拉辛到底要幹嘛,至於歐帝斯當然還在煩惱如何解決歐拉的顧慮,因此他需要找人詢問建議。珍正在觀摩柯本老師的性教育課程,才發現學校的性教育課程是有多麼無能,所以接下來珍想要多了解到學生的想法與需求。

◉梅芙成為益智問答社的新社員,不過她還是對歐帝斯念念王不,另外,歐帝斯終於知道要如何讓歐拉有快感,也對柯本老師建議要了解珊茲老師的「橘子」才能學好西語,也就是要了解到對方的需求,讓對方對你說出他的需求,而對方的需求並不是字面上的需求罷了,而是心理上的滿足。

◉亞當被軍中兩個朋友陷害持有大麻,於是被送回家,但亞當看到父親,才對長官說那根本不是他的,不過長官並不聽,因此亞當還是必須回到他討厭的家,面對他討厭的父親。



Ads





◉性愛自修室第2季第3集劇情

◉艾咪開心做好蛋糕要帶去學校,卻遇到變態色狼在公車上對她打手槍,亞當在家試著當好孩子,卻又被麥克給罵一頓,甚至把直接幫亞當找了一份在藥局的工作。在學校,艾瑞克今天的打扮帶了領巾,果真引來拉辛注意並且被拉辛晚上約出去。

◉珍已經打算進駐學校等待學生來問她問題,但歐帝斯擔心的是自己在學校開診所的事情會被珍知道,甚至覺得會影響診所生意。同時艾咪終於帶來生日蛋糕給梅芙,梅芙才發現艾咪在公車上被騷擾,儘管艾咪覺得沒關係,梅芙堅持要帶艾咪去警局報案。艾瑞克正在煩惱與拉辛去約會時到底要去哪裡,但問了歐帝斯根本沒用,因為歐帝斯根本就沒和歐拉約會就交往。

◉珍終於迎來第一個來做諮詢的學生馬列,只是他的狀況讓珍非常感興趣,因為是他的女朋友疑似有戀物情結,或是想要跟鬼親熱的傾向,但馬列誤會珍的意思就跑去對奧莉薇亞抱怨。奧莉薇亞生氣地跑去找歐帝斯抱怨珍給馬列的奇怪建議,才坦承自己親熱時太醜,所以不想讓馬列看,歐帝斯告訴奧莉薇亞「性愛本來就不總是完美,重點是感覺,不是看起來美美的,能看到對方的那一面是種特權,也許妳跟男友可以試著去信賴對方,這樣一來妳就可以把自己完全展示給他看,就算是那些不那麼美觀的部分」,果然,奧莉薇亞和馬列都把自己變得很醜,才體會到不管對方多醜,都會因為愛而跟對方親熱。



Ads


◉莫琳(亞當的媽媽)為麥克送午餐時遇到珍,但似乎莫琳欲言又止。傑克森因為想要演話劇,可是對莎士比亞完全一竅不通,因此找薇薇安幫忙,才知道這莎士比亞的詩是關於愛情,也同時激起傑克森對梅芙的想念。

◉在歐帝斯的家庭聚會,四人氣氛相當尷尬,歐拉提議玩大富翁,尤其是歐帝斯和雅各布兩人的關係非常緊張,歐帝斯還玩到生氣,直接對雅各布生氣大家根本不是一家人,而雅各布卻一直在家裡晃來晃去。

◉警察載艾咪和梅芙回家時,和警察聊到梅芙有喜歡的人卻不敢說,艾咪一直鼓勵梅芙豁出去並沒有什麼損失,但梅芙就是有顧慮,艾咪回到家後其實對今天自己被騷擾的事情感到驚恐,獨自躲起來大哭。艾瑞克和拉辛本來在餐廳約會,不過拉辛卻突然帶艾瑞克去遊樂場狂歡,兩人因為跳舞機而變得熱絡,回家時,卻沒想到拉辛的家是開藥局,亞當也在這裡工作,因此艾瑞克再次看到亞當時感到尷尬,直接找藉口離開。

◉隔日,歐帝斯去對雅各布道歉,艾咪在公車站又看到那個騷擾自己的人,於是不敢搭公車,在學校,傑克森的話劇試鏡驚艷大家,歐帝斯送梅芙生日禮物,梅芙本來想告白,不過還是把話吞回去。



Ads





◉性愛自修室第2季第4集劇情

◉歐拉與歐帝斯約好隔天晚上要親熱,所以各自都要準備,珍反而開始思考歐帝斯對雅各布的看法,因此也開始觀察雅各布這個人。艾琳對梅芙說自己要去面試新工作,艾瑞克一早想要找亞當談卻不順利,至於艾咪對搭公車充滿恐懼,已經好一陣子她都會想到那個變態狂。

◉莫琳去到學校找珍,被麥克發現,其實莫琳來找珍真的有別的用意,也就是她和麥克的關係陷入冷漠,因此讓她困惑是否要再繼續生活在一起。傑克森需要薇薇安幫他惡補如何演莎士比亞的戲,卻也意外發現薇薇安喜歡德克斯。此時,梅芙應該要去參加問答隊比賽,卻沒想到媽媽突然把艾西帶來給她,所以只好找歐帝斯幫忙照顧妹妹,搞得歐帝斯需要帶著艾西去做診所諮詢。

◉這次的諮詢對象是佛羅倫絲,她覺得話劇社的人都在講性這件事,本該是愛情的話劇變得奇怪,所以自己也很混亂。結束諮詢後歐帝斯發現艾西跑不見,梅芙雖然幫問答隊贏得勝利,卻被隊友排擠不懂得團隊合作,隨後兩人一起找到艾西,梅芙對於自己搞砸所有事感到難過,但對於歐帝斯的愛,終於鼓起勇氣對他告白,歐帝斯非常難過又生氣,因為他以前也愛著梅芙,現在卻在錯的時機梅芙愛回來。



Ads


◉在家也挺尷尬,因為雷米來到珍的家要找歐帝斯,卻遇上雅各布也回家,而雅各布竟然把雷米留下來吃晚餐,雷米其實有點瞧不起雅各布,雅各布知道氣氛尷尬所以自己先回家。卻也沒想到珍與雷米兩人談到青少年的性事問題該寫成書時,兩人正打算舊情復燃,不過也被歐帝斯打斷。

◉歐帝斯與歐拉終於進展到親熱,但歐帝斯卻因為梅芙今天的告白亂了思緒,整個過程心不在焉,也因為梅芙突然傳來訊息,被歐拉發現,歐拉因而感到難過。梅芙對艾琳生氣自己必須要照著母親的步調去生活,甚至還要幫她照顧艾西,晚上梅芙抓到鄰居喬在都瓦斯桶,竟然被辛西亞誤會,因為辛西亞只認為以撒和喬是好孩子,卻認為梅芙是壞孩子。

◉晚上,艾瑞克被亞當叫出來,兩人在一個廢墟的地方發洩情緒,艾瑞克終於鼓起勇氣跟亞當說話,說出自己很高興亞當回來這裡,而亞當也同樣回應艾瑞克很高興自己回來這裡,兩人舊情復燃,還是有感情在。隔天在學校,歐拉仍在低落,好在莉莉一直安慰歐拉。薇薇安終於提起勇氣和傑克森交易,要傑克森教她如何把到德克斯。

◉佛羅倫絲非常著急自己不想要有性事,於是覺得自己很怪異,急得去找珍,珍說到「性事無法使人完整」,所以她也不必擔心自己不正常。珍在學校的諮詢比歐帝斯更厲害,甚至還大排長龍,當然,歐帝斯自己也有自己問題要處理,歐拉給歐帝斯最後警告,要歐帝斯別再和梅芙見面,否則就分手。而拉辛突然對艾瑞克告白,但艾瑞克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他對亞當還是有點愛意。



Ads





◉性愛自修室第2季第5集劇情

◉歐帝斯與歐拉和好,雷米打算帶歐帝斯與艾瑞克去趟男人健行,然而,歐帝斯還不知道怎麼跟梅芙說出口兩人不能再見面,艾瑞克也陷入亞當與拉辛兩難之中。艾琳要去匿名戒毒會,希望梅芙可以一起去,希望可以給梅芙看自己戒毒的成果。

◉薇薇安去到傑克森家討論怎麼把到德克斯,果然透過傑克森得著還真的讓德克斯找機會要薇薇安的電話,在匿名戒毒會中,艾琳故意用這機會對梅芙表示自己很後悔當初拋棄梅芙和她的弟弟,可是梅芙覺得那只是藉口,因為當初艾琳根本沒陷入困境,只是她自己做糟糕決定。但在這裡也遇到以撒和喬,他們在這裡每週都會教跳舞,梅芙也破天荒地跟一個老爺爺跳舞,之後以撒談論到梅芙的母親,以撒越線讓梅芙不爽。

◉珍在家對一些婦女們做教育,但雅各布修理鍋具架的聲音很吵,讓珍很不開心,事實上她不開心的點是覺得煩躁,因為雅各布在家中的每個角落,而自己又親了雷米,所以珍對雅各布情緒失控。至於在森林裡的雷米也說到,有時候你的伴侶就是不適合你。

◉歐拉因為在早上做了跟莉莉親吻的夢,讓她覺得怪異,於是做了測驗發現自己是泛性戀者,艾咪則是因為在公車事件後,在親熱這件事上有著恐懼。傑克森一直在教薇薇安追到德克斯的教戰守則,傑克森甚至用了《仲夏之夜》的台詞來解釋自己對梅芙的愛,這讓薇薇安更鼓勵傑克森應該把演話劇的事情告訴媽媽,她們肯定會感到驕傲。



Ads


◉雷米帶著兩個孩子迷路,遇到暴雨又沒有先準備好帳篷,於是只好去住附近的飯店,另一方面,莫琳突然對麥克提出離婚,艾琳在家等梅芙,對她坦承自己當初做錯選擇,所以在匿名戒毒會終會這樣說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梅芙也不是真的對媽媽生氣,於是兩人終於和好。

◉艾瑞克對歐帝斯坦承自己和亞當的事,但因為亞當以前霸凌艾瑞克多年,所以歐帝斯生氣艾瑞克對亞當動情,艾瑞克認為歐帝斯過度反應是因為歐帝斯是唯一原地踏步的人,兩人爭吵過程中,雷米和迪萊雅吵架,因為迪萊雅有了別人,想跟雷米分開,雷米甚至難過到哭。

◉隔天,迪萊雅直接打電話叫珍傳達訊息給雷米,叫雷米快搬出去,而歐帝斯也發現根本就不是迪萊雅出軌,而是雷米,因為他早上還很開心地在對櫃檯小姐調情,歐帝斯也才理解雷米根本不是特意回來看他這兒子,就只是雷米無處可去。

◉珍開車去載歐帝斯他們回家,歐帝斯最終選擇與梅芙不再見面,而艾瑞克半路上看到亞當,但亞當卻沒有理他,珍也找時間跟雷米談,至於歐帝斯選擇歐拉,但歐拉卻是跟他分手,因為她覺得兩人應該是把情感搞混,其實兩人應該當朋友就好,但歐帝斯很後悔得是剛剛才對梅芙說不能再見面的事。

◉而艾瑞克最終選擇的是拉辛,至於歐拉喜歡的是莉莉,但莉莉卻對歐拉突如其來的吻太震驚,把歐拉推開。亞當因為父母鬧離婚又去找艾瑞克,這次艾瑞克想要跟亞當斷乾淨,因此決定不理會亞當。



Ads





◉性愛自修室第2季第6集劇情

◉傑克森今天把石膏拆下,媽媽已經要他回去練習游泳,傑克森希望可以再等等卻不被理會。以撒對梅芙有點好感,於是想要約她出去玩或是吃飯,至於歐帝斯因為被歐拉給甩了,所以晚上想要辦個放鬆小聚會,於是請找艾瑞克和一些人來,艾瑞克也建議歐帝斯約梅芙去聚會,跟她講開,只是被歐帝斯拒絕。

◉梅芙本來被踢出問答隊,但寶莉剛剛吃了詭異的三明治食物中毒,因此大家又必須找回梅芙來參加比賽。安瓦爾找上歐帝斯要諮詢,說到男友要他先灌腸這件事,於是拉辛說可以教歐帝斯,歐拉也找上珍諮詢自己的狀況,被歐帝斯發現,甚至還偷走珍的筆記本,不過麥克也看到歐帝斯拿著這筆記本,想到珍可能跟莫琳有講了什麼。

◉歐帝斯想要的明明是小型聚會,結果艾瑞克把一大堆歐帝斯不認識的朋友都邀請來, 梅芙也要去派對,而以撒硬是要跟去,所以梅芙只好帶他去。此時,珍與離婚後的莫琳談心,兩人相談甚歡。歐帝斯在家裡根本沒有放鬆到,因為房子被弄得一團糟,以撒也發現傑克森和梅芙有過一段情,而當初還是梅芙負心,在派對裡,歐帝斯注意到梅芙一直和以撒很親近的樣子,以撒也猜得出梅芙喜歡歐帝斯,不過以撒還是有意無意地在對梅芙表達自己的心意。

◉只是歐帝斯故意要歐拉現在來家裡拿走她的東西,根本就是要氣歐拉,因為他沒有邀請歐拉來派對,而歐帝斯因為喝了一堆酒,面對安瓦爾的諮詢要求卻沒有解決,還惹到安瓦爾。傑克森在派對中開心不起來,因為一心想著現在又要回到訓練的監獄生活很焦慮,薇薇安想要安慰傑克森,但被傑克森說她向機器人一樣一直在說數據,這段話則傷到薇薇安的心。



Ads


◉已經爛醉的歐帝斯在梅芙和以撒面前發酒瘋,亞當來到這派對就看到艾瑞克和拉辛在一起,亞當難過地離開,艾瑞克追上去告訴亞當以前被他霸凌這麼多年造成心理陰影,所以自己非常努力去愛自己,因此艾瑞克選擇不再理亞當就是想要有新的人生。

◉歐帝斯同時看到歐拉與梅芙,於是在爛醉狀態下對大眾說自己是因為歐拉的要求不能跟梅芙見面,自己傳簡訊,卻被歐拉甩了自己,現在喜歡梅芙,但梅芙又帶別的男生來這裏氣歐帝斯,最終歐帝斯同時傷了兩個女生的心。歐拉傷心地離開,遇到亞當,亞當帶她去砸東西洩恨,以撒和梅芙回家刻意對她坦承自己是爬樹摔傷自己的腳,父母也沒有把他與喬養大,梅芙和以撒兩人的狀況很像,都有著很深刻的傷疤。

◉莫琳回到家,已經發現麥克在等她,麥克希望重修舊好,不過莫琳並沒有接受,於是麥克氣到去歐帝斯學校的置物櫃看珍寫的諮詢筆記,氣得把整個筆記本帶走全部複印,至於珍回到家則是看到家裡整個大亂,歐帝斯則是和天菜團的露比上床。



Ads





◉性愛自修室第2季第7集劇情

◉歐帝斯一大早就被旁邊的露比嚇醒,露比警告歐帝斯不准把兩人親熱的事說出去,珍則是因為家裡一團亂而大罵歐帝斯,另一方面,以撒覺得艾琳有點不對勁。在學校大家都知道露比與歐帝斯的事情,這下歐帝斯破處卻是一點都不開心,因為他整個忘記細節斷片,連梅芙都對歐帝斯感到不爽,然而,更糟糕的是麥克複印了珍的筆記本給全校師生,造成恐慌,因為大家都不能接受自己被診斷為不正常,甚至秘密都被供出來,麥克也假裝說要幫大家查出真相,因此馬上打電話給珍,要她快到學校。

◉艾咪因為一直對那個變態狂有陰影,所以無法忍受史蒂夫對她的碰觸,並且遠離史蒂夫,艾咪甚至是無時無刻都覺得那變態狂在身邊圍繞著她。現在露比越來越擔心她和歐帝斯是在沒有保險套的狀態下親熱,但歐帝斯完全斷片,所以歐帝斯必須要去幫露比買事後避孕藥,只是這只能賣給女性,因此露比也必須要露臉。

◉而珊茲老師也因為有人在學校鏡子上寫攻擊她的話,把那些可疑的學生們都留下來審問,而珍因為在之前給馬列一些性行為上的建議,結果奧莉薇和馬列兩人的戀情造成兩方家長的互槓,珍也因為如此被麥克趕出校園,不過珍卻發現歐帝斯在學校開私人診所的事情。

◉傑克森跑去安慰媽媽,媽媽其實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和傑克森一起完成熱愛的事,而傑克森趁機說到自己其實現在已經不喜歡游泳,因為不像小時候一樣和媽媽游泳可以找到樂趣,所以希望媽媽不會因為自己放棄游泳而跟他打壞關係。



Ads


◉在學校,那些被珊茲留下來的女孩們正在討論如何說服珊茲老師,不過一直意見不合,歐拉與梅芙還因為歐帝斯而吵架,這讓艾咪聽到很煩而哭出來,因為她在公車事件後一直走不出來。這讓大家終於找到共同的話題,也就是女性在公眾場合被騷擾的議題,這些女生都認為女生應該要勇敢說出自己感受以及反抗不對的事,隨後,這群女生終於對這件事尚有共識,柯本老師與珊茲老師也抓到用口紅寫珊茲老師壞話的兇手凱爾。

◉珍因為歐帝斯在學校開診所的事無人可談,因此找上雅各布,也趁機想要與雅各布重修舊好,不過雅各布拒絕,因為他認為珍沒有準備好要進入他想要的那種關係,珍雖然表現得沒什麼,但她的內心很受傷,

◉媽媽突然對艾瑞克說那個男孩不適合艾瑞克,因為艾瑞克在拉辛身邊就像是要變成別人一樣,迎合拉辛的喜好。歐拉帶著女孩們一起去砸東西洩恨,把內心的感受說出來後舒坦許多,梅芙也對歐拉坦承以前想要搶到歐帝斯,而且還想要贏過歐拉,此時的莉莉也不再躲避歐拉,其實莉莉也喜歡歐拉。原來以撒是發現艾琳每天出門後又偷跑回去家裡,隔天梅芙一問之下才知道艾琳被開除。



Ads





◉性愛自修室第2季第8集劇情

◉珍對歐帝斯在學校開診所的事情感到生氣又難過,其實真會難過是因為自己一直以來獨自扶養歐帝斯,但自以為自己養育出一個會為自己行為負責任的兒子。亞當因為前一天沒有把藥局的門鎖好結果遭小偷,因此被開除,不過至少現在莫琳對麥克的態度有好一些,會幫他準備乾淨衣服和幾頓晚餐。

◉梅芙今天晚上會有問答冠軍賽,早上她已經料到媽媽又開始在吸毒,因此請以撒幫忙查看證據。而歐帝斯想要讓梅芙消氣卻找不到方法,不過歐拉倒是原諒歐帝斯,歐拉也對歐帝斯直接說到歐帝斯太努力想要當一個好人,因為怕自己成為父親,所以大家才會討厭歐帝斯的舉動與互動。

◉亞當幫麥克送東西到學校,對麥克說到自己會想要重回校園找到自己擅長的事,隨後遇到艾瑞克邀請他去看樂團表演,艾瑞克因為亞當對海報的想法一樣而大笑,不過這一幕也被拉辛看到,當然,艾瑞克也對亞當道歉自己在派對上說了傷人的話,亞當並沒有生氣,因為當初是亞當先傷了艾瑞克,所以亞當也道歉。

◉珍因為最近胸口有著緊縮感,每次講到與雅各布的關係就會有這種感覺,醫生說這是心碎,但珍卻說不可能。喬以及以撒在梅芙的家找到疑似毒品的東西,此時梅芙正在戰戰兢兢地準備應戰問答比賽,接受到消息後,她不得不去通報艾西是高風險兒童。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歐帝斯跑去找雷米,問他為什麼要在自己小時候時離開?歐帝斯覺得自己一直錯怪媽媽,以為是媽媽給他的困惑,但事實上是父親不在而讓他感到少了什麼,歐帝斯甚至覺得自己不完美才讓雷米離開,雷米說到當初離開是因為自己是混蛋,離開才是最好的,歐帝斯為了避免自己成為第二個雷米,所以問雷米自己如何不成為混蛋,也就是「坦承」,因為一旦開始說謊,就很難停下來了,所以要緊緊抓住那些願意愛你、關心你的人,於是歐帝斯留了通語音訊息給梅芙。

◉亞當回去拜託尤瑟夫讓自己再繼續工作,不過被拒絕,歐拉來領薪水時也說門鎖早就壞掉,這裡被偷不是亞當的錯,結果歐拉和亞當都被開除…,但歐拉並不在意,因為她把亞當當朋友,這讓亞當很開心。梅芙本來在錄影現場看到媽媽心情很亂,答題都心不在焉,不過在薇薇安的打氣下贏得勝利,艾琳開心地要買奶昔給梅芙慶祝,只是回到家看到社工在場,梅芙儘管傷心,但艾琳吸毒這就是事實,只是艾琳非常怨恨梅芙。

◉珍竟然被檢查出懷孕,這件事讓心碎變得更為複雜,學校話劇表演中,亞當因為莫琳的一番話而有勇氣對艾瑞克告白,雖然差點毀了話劇,但也是圓滿結局,艾瑞克非常開心亞當說出自己的愛,當然拉辛是非常難過。

◉麥克校長看到這話劇搞得這麼露骨,衝上台說都是珍帶壞所有小孩,歐帝斯鼓起勇氣承認自己才是給大家建議的那個人,因為珍給的性較觀念早該是學校要給的,但學校從沒有做到,歐帝斯對媽媽是性治療師以及媽媽的角色都給予肯定,甚至還有學生勇敢表示珍的諮詢很專業,也解決許多問題。理事看到失控的麥克,馬上要他休假一陣子。

◉傑克森的話劇初體驗雖然有小狀況,但他也靠著薇薇安的幫助而順利表演,兩人成為好朋友。梅芙去買東西時,歐帝斯剛好來找梅芙被以撒撞見,以撒刪掉歐帝斯留給梅芙的告白語音訊息。






Ads


《性愛自修室》系列延伸閱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