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海岸村恰恰恰》分集劇情


《海岸村恰恰恰》這部韓劇是改編自2004年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長》,屬於浪漫喜劇,此劇講述在海邊的小村莊「公辰」上,開設牙科診所的都市女醫師尹慧珍,與只拿最低時薪,在村莊包辦大小事務的熱血「洪班長」洪斗植之間的羅曼史。

本劇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金宣虎這個角色,他之前在韓劇《Start Up》裡飾演的男二角色引發熱議,是國民小乖乖~因此這次在這部劇裡擔任男一,讓金宣虎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本劇撥出時間為2021年8月28日起每周六、日Netflix全球同步上線

Ads
Ads

關於本劇的詳細分集劇情可以閱讀以下的文章~



Ads





《海岸村恰恰恰》人物角色介紹、演員統整

◤洪斗植◢

Ads

◤洪斗植◢ (金宣虎 飾)

公辰港漁村的洪班長,對村民的所有人非常盡心盡力,到處都有他的身影,什麼工作都能做,甚至有一大堆執照!讓尹惠珍一開始感到非常神奇!






◤尹惠珍◢

◤尹惠珍◢(申敏兒 飾)

是一名牙醫師,卻不對病人過度治療與從中牟利,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因緣際會下來到海岸村,遇到了洪班長。惠珍因為被原本診所的院長氣到,於是打算在公辰這裡開一家牙醫診所。



Ads





◤池成賢◢

◤池成賢◢(李相二 飾)

他是一個聰明的工作狂,工作時在群聊裡佔了70%的談話。與他溫和的外表相反,他傾向於在手機上過度使用表情符號。小時候想當電影導演,大學時期想當記者,結果出乎意料的成為了綜藝PD。






◤表美善◢

◤表美善◢(孔敏貞 飾)

是惠珍的好朋友,最常聽惠珍吐苦水,當牙醫師當了十年,來到公辰這個地方,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Ads





◤尹泰華◢

◤尹泰華◢(吳萬錫 飾)

是尹惠珍的父親,失去妻子後,遇到李明信,並且與她再婚,雖然沒有和惠珍住在一起,但最愛的就是惠珍。






◤李明信◢

◤李明信◢(於美華 飾)

是惠珍的繼母,在惠珍上大學後,和泰華交往了幾年後再婚。






◤金坎離◢

◤金坎離◢(金英玉 飾)

老奶奶三人幫中的老大,說話伶牙俐齒,但實際上是好人,在斗植的爺爺過世之後,一直就照顧著斗植,因此斗植非常孝順與擔心坎離奶奶。



Ads





◤李大姐◢

◤李大姐◢(李容伊 飾)

老奶奶三人幫中的老二。






◤朴淑子◢

◤朴淑子◢(申信愛 飾)

老奶奶三人幫中的老么,情緒比較容易激動,但對坎離奶奶非常照顧,只要坎離奶奶有什麼問題,第一個找的就是斗植。






◤吳春在◢

◤吳春在◢(趙漢哲 飾)

咖啡廳兼酒吧的主人,在90年代推出一首熱門歌曲後消失的前歌手出身,在店裡放滿他以前的照片,並且還會播放以前當紅的那首歌,但總是期待有一天可以被認出來,育有一女「吳朱里」。



Ads





◤呂華貞◢

◤呂華貞◢(李鳳輦 飾)

經營生魚片店,和張永國離婚三年,但還是會講話與相處。個性相當豪爽與熱心,因此惠珍第一次來到這個村就承蒙她許多照顧和幫忙。






◤張永國◢

◤張永國◢(印喬鎮 飾)

一名公務員,40歲就成為清湖市最年輕的區長,和呂華貞有一個兒子「張伊準」,離婚三年,還是堅決不進呂華貞的店裡吃飯,潘龍勳是他的處理公務的左右手。






◤崔銀哲◢

◤崔銀哲◢

公辰的派出所巡警,個性耿直,雖然不是聰明,但還是靠著努力讀出考上這個公務員身份,與斗植相當親近。



Ads





◤崔金哲◢

◤崔金哲◢(姜亨碩 飾)

斗植的朋友,經營一家五金行,會幫別人代購國外的商品,但都會從中撈一筆,不過他這妙計無法騙過斗植,和妻子咸允京閃婚而生下一女崔寶拉。






◤潘龍勳◢

◤潘龍勳◢(金成範 飾)

公辰居民中心主管,張永國的得利助手,每次看到華貞時都會自動說出「師母」,讓張永國以及呂華貞都會覺得尷尬,但其實也不排斥。






◤吳朱里◢

◤吳朱里◢(金敏瑞 飾)

吳春才的女兒,最喜歡頂嘴,每次和吳春才對視的時候都會吵架。



Ads





◤張伊準◢

◤張伊準◢(奇恩侑 飾)

與崔寶拉是好朋友,他是張永國、呂華貞的兒子,特別聰明,並且很會說成語。






◤崔寶拉◢

◤崔寶拉◢(高度妍 飾)

崔金哲和咸允京的女兒,對人總是笑咪咪的,是張伊準唯一的朋友。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咸允京◢

◤咸允京◢(金珠妍 飾)

寶拉超市的社長、金哲的妻子,最討厭別人說她的超市沒賣他們想要的東西,或是賣的東西太落後,想要跟她做朋友,跟他買東西就對了,現在正懷第二胎。






◤趙南淑◢

◤趙南淑◢(車清華 飾)

公辰飯店的社長、商家繁榮會會長,很八卦,會馬上湊過去討論或偷聽,與呂華貞是朋友,但又有點競爭。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