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的悲劇人物角色
Ads
Ads

《The Road:1的悲劇》(英語:The Road: Tragedy of One)於2021年8月4日起播出的推理、驚悚、懸疑韓劇,主演為池珍熙、尹世雅、金惠恩,本劇是改編自日本的推理懸疑小說《一的悲劇》,劇情大綱講述私生子被綁架撕票後,由偵探作為第三方來證明最強嫌疑人的不在場證據,並追溯出兩個家庭之間的內幕真相。(本段內容摘自維基百科)。


當初會想要追這部劇是因為題材是我愛的,我很愛推理和懸疑的類型,尤其是訊息量大的劇,在看過本劇第一集之後,覺得這部劇的訊息海量,劇情格局一開始就放很大,創造出龐大的謎團,很適合喜歡推理的觀眾。

Ads
Ads


另外,說到池珍熙,小編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池珍熙我就追!池珍熙的演技相當好,演過許多好劇,目前我看過且推薦的有《指定倖存者60日》《我是遺物整理師》《臥底Undercover》,他接的劇都算很不錯,文戲武戲都很到位!然後本劇的安內相演員也是熟面孔,我今年追的韓劇好像一直看到他,他也是網友非常讚賞的一位演員,好人壞人他都演過,客串主演他都有,韓劇隨時隨地看到他好像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
了XD

Ads


目前《The Road:1的悲劇》本劇在Netflix上沒有,台灣觀眾想要收看的話可以由以下串流平台觀看:myVideo、friDay影音、iQIYI、LINE TV、Hami Video。

本篇文章重點有以下:

  • 《The Road:1的悲劇》分集劇情
  • 《The Road:1的悲劇》人物關係圖
  • 《The Road:1的悲劇》人物角色演員統整(附圖)




Ads





《The Road:1的悲劇》分集劇情+心得


以下這個列表會隨時更新,裡面會有詳細的劇情紀錄~






《The Road:1的悲劇》人物關係圖


目前整理出本劇有四個主要家庭,各自心懷不軌,並且綁架案悲劇之後變成有動機的人和嫌疑犯似乎不只一個,因此這也像是四個家庭的糾葛。(如果想要看每個角色誰是誰的詳細說明,可以再往下拉看《The Road:1的悲劇》人物角色演員統整(附圖)部分~

Screen Shot 2021 08 06 at 10.16.09 AM


Ads





《The Road:1的悲劇》人物角色演員(附圖)

▣白秀賢家:白秀賢(池珍熙 飾)

1的悲劇白秀賢

▲【白秀賢(池珍熙 飾)】▲

一位BSN News Night新聞主播,45歲,是徐恩秀的丈夫,育有一子,岳父為徐基泰,對於追查真相有一定的執著與堅持,但也因為這樣的人格特質,在一次的追查真相中,做錯一個選擇而導致人生與家庭巨大的變化,最終面臨兒子被誘拐。



▣白秀賢家:徐恩秀(尹世雅 飾)

1的悲劇徐恩秀

▲【徐恩秀(尹世雅 飾)】▲

是一名藝術家,42歲,是白秀賢的老婆,徐基泰的女兒,對兒子有著滿滿的愛,以前曾經失去過一個小孩,面對這次延宇被綁架的案子,內心更為崩潰,



Ads


▣白秀賢家:白延宇(金民俊 飾)

1的悲劇白延宇

▲【白延宇(金民俊 飾)】▲

秀賢和恩秀的兒子,12歲,棒球比賽時最希望爸爸白秀賢可以到場看他比賽,但白秀賢一次也沒做到,不過多虧恩秀悉心照顧成長為活潑、喜歡受到關注的平凡小學生,個性上討人喜歡,與崔俊英是好朋友,因為白秀賢的報導爆發,因此讓延宇陷入被誘拐的危機。



▣徐基泰家:徐基泰(千虎珍 飾)

1的悲劇徐基泰

▲【徐基泰(千虎珍 飾)】▲

濟剛集團會長,65歲,不管是在家庭或是事業上都是個「王」,不准別人阻礙他,骨子裡就是個弱肉強食的商人,對於自己女婿要毀掉他一輩子打造的集團,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來反擊,但誰知道他內心裡是在做多大的盤算。



Ads


▣徐基泰家:裴晶淑(姜京憲 飾)
1的悲劇裴晶淑

▲【裴晶淑(姜京憲 飾)】▲

濟剛文化財團理事長,45歲,對徐基泰表面上畢恭畢敬,但私底下非常討厭徐基泰不把她看在眼裡,然而,她會願意忍受委屈在徐基泰身邊就是為了想盡辦法要讓徐正旭得到徐基泰的一切。



▣徐基泰家:徐正旭(趙成俊 飾)

1的悲劇徐正旭

▲【徐正旭(趙成俊 飾)】▲

徐基泰和裴晶淑的兒子,22歲,對徐基泰只達不問,對於這個家庭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唯一會和崔世拉來往。



Ads





▣徐基泰家:趙文道(玄宇成 飾)

1的悲劇趙文道

▲【趙文道(玄宇成 飾)】▲

濟剛集團常務,40歲,徐基泰的手下,對徐基泰有著深深的忠誠,只聽徐基泰的話,甚至殺人都願意,形象永遠都是板著一張臉。



▣黃泰燮家:黃泰燮(金雷夏 飾)

1的悲劇黃泰燮

▲【黃泰燮(金雷夏 飾)】▲

連任4屆的國會議員,60歲,做了二十多年的議員,都是徐基泰在暗中幫他,他與徐基泰有著不為人知的選舉資金往來,非常痛恨白秀賢要將這秘密揭開給社會大眾。



Ads


▣黃泰燮家:楊聖子(河敏 飾)

1的悲劇楊聖子

▲【楊聖子(河敏 飾)】▲

濟剛文化財團企劃室長,55歲,是黃泰燮的老婆,其實相當能幹,幫黃泰燮一步一步站上議員的位置,表面上看起來是裴晶淑的心腹,也像是與裴晶淑感情好,但背地裡則是默默收集財團的不法證據, 為了以防萬一黃泰燮失勢而做的準備。



▣崔南圭家:崔南圭(安內相 飾)

1的悲劇崔南圭

▲【崔南圭(安內相 飾)】▲

投資公司代表,55歲,車徐瑛的老公,律師出身的大型投資公司代表,賺得錢很多,車徐瑛因為這背景才跟他結婚,但車徐瑛的慾望像是無底洞,而他又不想要被車徐瑛拋棄,因此會委曲求全把車徐瑛當成女王。



Ads


▣崔南圭家:車徐瑛(金惠恩 飾)

1的悲劇車徐瑛

▲【車徐瑛(金惠恩 飾)】▲

BSN 深夜新聞主播,42歲,白秀賢是她的前輩,車徐瑛把白秀賢當作超越的目標,婚姻上是個女王,對自己的孩子只用錢來衡量,只專心在於自己的上位地位,想要越爬越高,但卻沒想到一場悲劇正在等著她,她會就此拿來當踏上成功之路的跳板還是就此沈淪?



▣崔南圭家:崔俊英(南基元 飾)

1的悲劇崔俊英

▲【崔俊英(南基元 飾)】▲

南圭和徐瑛的兒子,12歲,本身體弱多病,隨身要帶著氣喘吸入器,某次去到延宇家,看到延宇和他媽媽的互動,心生羨慕,因為他內心也可望有個可以愛他、疼他的溫柔媽媽,卻沒想到在誘拐案中也影響著他。



Ads


▣崔南圭家:崔世拉(李瑞 飾)

1的悲劇崔世拉

▲【崔世拉(李瑞 飾)】▲

崔南圭的女兒,21歲,崔南圭和第一任妻子的女兒,所以與車徐瑛沒有血緣關係,正準備去長春藤名校就讀,與車徐瑛關係相當不好,一見面就吵架,非常不爽車徐瑛對她用的錢下任何評論,討厭車徐瑛只要付錢就叫養小孩的態度。



▣其他角色:尹東弼(李鐘赫 飾)

1的悲劇尹東弼

▲【尹東弼(李鐘赫 飾)】▲

大型風化場所代表,45歲,多年前因為牽扯進女中學生失蹤事件與白秀賢認識,離開故鄉之後用金錫弼這個假名生活至今,因為檢察官調查贊助事件,所以帶著可以毀掉幾十名上位人士的核彈等級證據正本,進而與白秀賢有交集,但因為以前的女學生失蹤案而無法相信白秀賢,形成誘拐案的起始人物。



Ads


▣其他角色:朴聖煥(趙達煥 飾)

1的悲劇朴聖煥

▲【朴聖煥(趙達煥 飾)】▲

獨立娛樂記者,41歲,曾經是記者,十多年一直無法復職,因為他曾經收了賄賂的錢,讓團隊整個瓦解,甚至有些人的人生還毀了,因此白秀賢非常討厭他,也絕對不會讓他復職。



▣其他角色:沈錫勳(金聖洙 飾)

1的悲劇沈錫勳

▲【沈錫勳(金聖洙 飾)】▲

廣域搜查隊刑警,45歲,是白秀賢以前的朋友,不過因為之前的女學生失蹤案之後就斷了聯繫,這次誘拐悲劇案發生再次相遇,但與白秀賢一起追查案件的同時,也漸漸讓他想起以前充滿秘密的白秀賢。



Ads


▣其他角色:趙汝珍(白智媛 飾)

1的悲劇趙汝珍

▲【趙汝珍(白智媛 飾)】▲

BSN新聞局局長,49歲,BSN新聞局第一位女性局長,是白秀賢的前輩,與車徐瑛的關係很好,然而在誘拐事件爆發後,對她也有著影響。



▣其他角色:姜載烈(吳龍 飾)

1的悲劇姜載烈

▲【姜載烈(吳龍 飾)】▲

News Night製作人,45歲,非常支持以及了解白秀賢,不僅在工作上挺白秀賢,連同私底下也是白秀賢談心的對象。



Ads


▣其他角色:吳章浩(康星民 飾)

1的悲劇吳章浩

▲【吳章浩(康星民 飾)】▲

紀錄片導演,41歲,李美度的男朋友,吳章浩以前是恩秀妹妹的男朋友,但在恩好死掉之後自甘墮落許久時間,以前曾經對恩秀做出不可理喻的事,因此被下達禁止接近的命令,不能接近恩秀家。

Ads
//MIR 文中廣告


▣其他角色:李美度(孫汝恩 飾)

1的悲劇李美度

▲【李美度(孫汝恩 飾)】▲

黑暗餐廳員工,35歲,視障人士,是吳章浩的現任女朋友,個性溫和,深愛著吳章浩,不過總會在吳章浩身上看到他在乎的是另一個人,不過李美度並沒有說出口,總是默默埋藏在心中。



Ads


▣其他角色:金永信(韓周完 飾)

1的悲劇金永信

▲【金永信(韓周完 飾)】

廣域搜查隊刑警,35歲,是沈錫勳小組的一員,常常跟沈錫勳一起行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