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性愛自修室》分集劇情(1-8集)



Ads


♥《性愛自修室》第1集

▲新學期開始,學生們都在討論是否破處了沒,但就只有歐帝斯還不知道怎麼開始,儘管歐帝斯的母親還是這方面的治療大師呢。艾瑞克一如往常被亞當霸凌搶錢搶食物,歐帝斯不小心撞上梅芙,原本要被新任學生會會長傑克森記警告,但事實上他是要約梅芙出去,歐帝斯因為必須和亞當一起做報告,所以告訴他家裡住址。

▲艾咪對梅芙說到亞當假high之事,姐妹們紛紛要珍與亞當分手,但梅芙則是認為喜歡就喜歡,幹嘛要聽別人的話。另一方面,亞當已經到歐帝斯的家,儘管歐帝斯已經把家裡許多媽媽露骨的擺飾都藏起來,亞當還是發現珍的辦公室,發現歐帝斯的媽媽職業非常特別,但卻是他正需要的,亞當突然與剛回到家的珍談起大麻對男性的問題,像是戳中亞當的痛一樣,馬上逃走。

▲而珍也發現歐帝斯在性上有障礙想要幫他,卻被歐帝斯拒絕。隔天,安瓦爾出面為艾瑞克阻擋亞當的霸凌,讓艾瑞克開心極了,只是安瓦爾並不把艾瑞克當朋友。

▲生物課要上生理構造解剖內容,但歐帝斯媽媽的治療影片被公開,讓歐帝斯感到丟臉,於是跑離教室,梅芙去安慰歐帝斯的同時,發現亞當服用藍色小藥丸而消不掉,經過亞當從歐帝斯的鼓勵和信心建立,好不容易解除警報也撿回自己的信心,但歐帝斯也要亞當不要再霸凌艾瑞克。

▲ 亞當好不容易重回自己的信心,卻沒想到換來艾咪提分手,也因為公然猥褻惹上麻煩,讓父親(校長)非常不爽,同時,亞當的轉變卻讓梅芙發現歐帝斯的心理輔導真的很有效。

▲但歐帝斯還是有自己的煩惱,雖然主動告訴媽媽,但他還是希望媽媽不要插手,讓他自己摸索就好。隔天,亞當還是氣沖沖地怪罪歐帝斯的建議爛透了,於是又繼續欺負艾瑞克,但梅芙卻要歐帝斯幫助其他同學解決對於那檔事的困擾,用這方法來賺錢。



Ads





♥《性愛自修室》第2集

▲歐帝斯為了診所的事情,開始偷聽媽媽對病人們的治療,並開始練習甚至像媽媽詢問,而媽媽講到一個重點,就是要傾聽,但不能陷入感情,所以他對男人從不會下感情。然而,歐帝斯對梅芙的承諾開始後悔,甚至躲著梅芙,梅芙也馬上找到一個病人奧莉薇亞,只是歐帝斯完全沒概念,所以搞砸這次的諮詢。

▲亞當對於艾咪辦派對卻沒有邀請他的事情感到不滿,梅芙為了增加診所客源,所以打算找歐帝斯去艾咪的派對,珍趁著歐帝斯去派對的時間,偷偷進去房間觀察歐帝斯最近的狀況。

▲歐帝斯與梅芙在派對找尋新客人,歐帝斯偶然遇到一個不小心弄斷了男友手臂的女生正在喝悶酒,這對情侶開始怪罪對方從不聽自己說話,所以歐帝斯開始調解,凱蒂才發現山姆喜歡凱蒂的一切,只是凱蒂自己沒有自信而已。

▲珍為了帶歐帝斯的氣喘呼吸器所以去派對,遇到亞當,亞當趁機向珍詢問艾咪的想法還有現在應該要做的方法,想盡辦法進去艾咪的家,結果發現艾咪另結新歡,用了艾咪外婆的骨灰罐打這個新歡。另一方面,艾瑞克則是在教天菜團們如何給對方滿足的技巧。歐帝斯發現媽媽在跟蹤他、觀察他,所以對媽媽拒絕於門外。

▲梅芙在這派對中發現這些人沒有成熟到需要治療,於是計畫結束這個診所業務,但梅芙還是有一堆帳單要繳,甚至還被房東催繳費用。另一方面,珍對歐帝斯道歉自己越線,歐帝斯只想要媽媽可以不要介入他的生活就好,亞當被父親警告在搞砸生活就去軍校,但是在學校,歐帝斯的諮詢業務被傳開,甚至安瓦爾找上歐帝斯幫忙,接著越來越多同學找上歐帝斯。

Ads
Ads


Ads





♥《性愛自修室》第3集

▲梅芙因為懷孕需要拿掉孩子,但規定必須有人陪同,因此這成為梅芙新的煩惱。一早,歐帝斯趕著出門,並交代媽媽不要去房間,但媽媽還是忍不住,於是發現歐帝斯的房間床單就是歐帝斯想要隱瞞的秘密。

▲歐帝斯開始他的門診治療,遇到一個跟自己一樣狀況的同學,但對方卻不需要治療。然而,另一方面,艾瑞克因為無法加入歐帝斯的治療業務給予幫忙,珍也發現艾瑞克內心不好受,所以艾瑞克開始覺得自己應該找到一些重心,放學後艾瑞克也錄取一個樂團,並且認識一個女孩莉莉。

▲歐帝斯向艾瑞克坦承自己早上有了香豔的夢,而且還是和梅芙,歐帝斯覺得自己很像壞人,但艾瑞克卻很興奮歐帝斯有進步,隨後梅芙直接約歐帝斯,歐帝斯開始緊張會不會是約會,其實梅芙只是想要找歐帝斯討論拿小孩的事,歐帝斯早到診所,還穿著一身西裝,就被梅芙趕出診所,因為梅芙只是想要人載她回家而已。

▲莉莉去到艾瑞克家練習樂團,事實上她只是想要跟艾瑞克來一發,這簡直嚇死艾瑞克,但他們卻找到兩人都有興趣的事,就是變裝,同時討論到魚水之歡的感覺會是什麼,卻被艾瑞克的父親發現,不過父親卻沒有苛責他。

▲歐帝斯等待梅芙的同時,遇到門外在反對墮胎的情侶,但他們一直在吵架,後來才知道女方覺得男方背叛,但背叛對象卻是上帝,所以歐帝斯給女方一些建議,還真的有用。梅芙術後遇到隔壁床的莎拉,梅芙從莎拉身上才看到她的心痛抉擇,所以梅芙對於拿掉自己孩子也是非常大的衝擊,但歐帝斯給了梅芙很大的精神支柱與慰藉。

▲至於傑克森,梅芙沒有看他比賽已經很落寞,還要承受媽媽給他的比賽壓力。



Ads





♥《性愛自修室》第4集

Ads

▲歐帝斯與梅芙兩人越走越近,平時常常互傳訊息,歐帝斯不一樣的神情被艾瑞克發現他喜歡梅芙,而梅芙在拿掉小孩之後和傑克森保持開放關係,不過傑克森卻是想要和梅芙多增進關係,例如變成男女朋友,於是找上歐帝斯。

▲亞當因為每科成績都爛得要命,被父親校長下最後通牒如果成績沒起色就要去軍校。另一方面,歐帝斯有新客人,是露西和她的同性伴侶,不過歐帝斯對這方面沒有太多經驗,於是答應下次給建議。

▲艾瑞克建議歐帝斯利用這機會留下諮詢的錢並給傑克森壞建議,好破壞傑克森和梅芙,這樣就可以搶走梅芙,但事情卻不是那麼順利,因為歐帝斯不僅沒機會把錢還回去,甚至還給了傑克森建議,傑克森很努力要吸引梅芙的注意。

▲艾瑞克有了遛狗的新工作,遇到亞當,正巧瑪當是亞當家的狗狗,不過瑪當卻突然暴衝亂跑不見,讓亞當很生氣,想當然爾,回到家又被父親罵。珍請來修浴室的男人與珍有點話聊,甚至隔天還帶了熱湯給珍舒緩她的感冒。

▲梅芙對於傑克森很滿意,但梅芙就是不想要有男朋友,在歐帝斯的詢問下,才知道梅芙不想要有男朋友是因為「男朋友不過就是多一個讓你失望的人而已」,但歐帝斯在泳池這裡被梅芙摸了眉毛之後有生理反應,歐帝斯才發現自己真的喜歡梅芙,所以在傑克森再次尋求建議時,歐帝斯故意說了梅芙不喜歡的浪漫事情。

▲歐帝斯終於理解譚雅的戀情不順利,因為露西愛上別人潔莎,因此歐帝斯希望露西可以對譚雅誠實。另一方面,傑克森真的在所有同學面前對梅芙唱歌,歐帝斯本來很緊張,卻沒想到梅芙根本沒生氣,甚至還接受傑克森的告白。



Ads





♥《性愛自修室》第5集

▲梅芙與傑克森交往一個月都沒分手,艾瑞克都為歐帝斯感到緊張,露比的私密照流出,但露比不敢承認,找上梅芙與歐帝斯找到流出這照片的兇手,雖然梅芙很生氣露比栽贓給她,但她還是不收露比的錢,決定幫露比。

▲調查之下,發現湯姆不是兇手,但他指證是格倫雅各斯。梅芙去傑克森家與他家人見面,不過梅芙感受到壓力與尷尬,甚至對自己的父母身世說謊。

▲歐帝斯與艾瑞克為了慶祝生日,所以一起變裝要去看電影,路上看到湯姆說自己沒手機是謊言,甚至還把手機丟掉,他才坦承自己亂編格倫雅各斯的故事,但照片真的不是他傳的,並且只傳給凱爾,歐帝斯知道後才知道真相,但也因為如此,錯過與艾瑞克要一起搭的公車,而梅芙也找歐帝斯去艾咪家找凱爾,不過凱爾整個茫掉,連說話都有問題,最終歐帝斯錯過公車和電影。

Ads

▲ 等到凱爾醒過來,詢問之下梅芙認為不是凱爾,後來才推理出這是女生流出的照片,並且只有莉芙知道露比的手機密碼,所以莉芙是兇手,儘管莉芙道歉,露比還是不願承認自己平常的過錯。

▲艾瑞克因為錢包和手機被偷,所以只能走路回家,但在路上遇到混混對他毆打,最後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請珍去接他,但回家後知道歐帝斯一直和梅芙在一起而忽略他的生日,自己有種被拋下的感覺,因此對歐帝斯很失望。梅芙鼓起用氣讓傑克森知道她的真面目,她是窮人,一點也不光彩奪目,但傑克森就喜歡這樣真實沒有包裝的梅芙。

▲隔天的朝會,校長對學生發表不雅照事件會繼續調查,莉芙為了保護並且對露比道歉,於是站出說那是自己的不雅照,連梅芙、艾咪都站出來說是自己的,越來越多女生說是自己的照片,最後件事就這樣在大家踴躍互相掩護下落幕。



Ads





♥《性愛自修室》第6集

▲小時候的歐帝斯看見父親與病患搞上,現在歐帝斯終於懂母親在這件事上有巨大的傷痛,然而,與父親視訊的同時,歐帝斯除了向父親講到對艾瑞克吵架的事之外,還跟父親討教自己目前的困擾,父親就是告訴他豁出去做就對了。

▲到學校,艾瑞克對歐帝斯冷戰,校長早會上宣布亞當的作文得獎,事實上這是梅芙寫的,也被珊茲老師發現,然而,老師並沒有要舉發她,反而要她考慮資優計畫來爭取大學獎學金。然而在家裡的珍,發現歐帝斯房間裡的衣櫥全都被砸壞,因此找來上次修浴室的工人來看,與他分享到最近歐帝斯都不跟她談心事了,不過重要的是珍與歐拉的父親互相吸引有好感。

▲歐帝斯為艾咪做諮詢,艾咪說到史蒂夫要她想自己如何在歡愉過程中享受,但艾咪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梅芙的哥哥突然出現暫住在梅芙的家,不過梅芙還不確定這是好事或壞事。

▲艾瑞克心情不好,在學校對所有人都變得暴躁,事情也不順利,練樂團也不能專心,還罵了老師,也因為安瓦爾又對他語言霸凌,揍了安瓦爾一拳,最後受到停學處分,和整學期留校察看。亞當回到家,全家為他慶祝作文得獎,隔天還請人特地幫亞當拍照,不過梅芙沒有打算揭穿,反倒受到歐帝斯的鼓勵,讓她去申請獎學金,但珊茲老師之後也去跟校長說亞當找人代寫作文。

▲至於莉莉,則是找上歐帝斯要嘗試第一次,結果讓歐帝斯小時候看到父親出軌的陰影又回來沒辦法繼續。事後珍要歐帝斯找艾瑞克來家裡玩,是想要鼓勵歐帝斯去向艾瑞克道歉,不過艾瑞克拒接歐帝斯的電話。



Ads





♥《性愛自修室》第7集

▲連恩一直追不到麗茲,也無法約麗茲去浪漫之夜舞會,因此找上歐帝斯諮詢,不過歐帝斯很明顯地就告訴連恩麗茲不想去,可能也不喜歡連恩。

▲珍又把家裡的水龍頭弄壞,就是想找雅各布來家裡,不過這時的雅各布則是和歐拉來到歐帝斯的學校,準備轉學來,回家時遇到歐帝斯,歐拉說喜歡舞會,因此歐帝斯找歐拉當舞伴。另一方面,梅芙因為買不起裙子,所以尚恩用了一些招,騙現場顧客他們是孤兒來讓梅芙得到裙子。

▲傑克森參加舞會還被媽媽限制宵禁,感到很不開心,於是尚恩約他喝酒,根本沒有注意到梅芙有多漂亮,只顧著跟尚恩聊天,去到學校,尚恩又開始不受控人不見蛋,同時,艾瑞克因為陷入低潮,於是跟著家人去到教堂,體悟到要愛自己的道理,在教堂中他找到內心的正能量。

▲雅各布對珍坦承自己的可憐過去,也向珍表白,不過珍並沒有接受,因為珍是從來不交男朋友的。舞會中,梅芙發現尚恩在這裏偷賣毒品賺錢,也被校長發現,馬上被趕走,艾瑞克則是精心打扮準備去舞會,父親雖然擔心艾瑞克會被欺負,但艾瑞克說到反正都要受傷,做自己更好,父親對艾瑞克的支持讓亞當看在眼裡很羨慕又嫉妒,因為自己沒有這麼溫暖與支持自己的父親。

▲來到現場,大家都在看艾瑞克,但歐帝斯主動邀請艾瑞克跳舞,不怕別人眼光,直接對艾瑞克道歉,兩人就這樣在眾人之下跳舞,接受大家的眼光洗禮。然而,更令大家驚訝的是,連恩突然在高處質問麗茲為什麼不能愛他,也覺得自己沒用,歐帝斯見狀馬上對連恩說自己可以懂愛別人但對方不愛自己的痛苦感受,總算讓連恩平靜下來,但這段話被梅芙聽見,對歐帝斯的感覺似乎越來越強烈。

▲然而,另一樁鬥毆又開始,亞當對艾咪的新男友史蒂夫,直接推了他,但校長出面制止時竟然被亞當大喊「我恨你」,艾瑞克對這一幕有點心痛和驚訝。而歐帝斯向梅芙說到這個諮詢診所不應該存在,卻沒想到傑克森站出在爆料自己花錢要歐帝斯幫他追梅芙,讓梅芙傷心極了,傑克森回到家也被母親給訓了一頓,傑克森再也受不了被控制,於是和母親大吵一架,跑去找梅芙宣洩自己壓抑的情緒。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性愛自修室》結局第8集

▲歐帝斯發現媽媽的新書是寫關於他的議題,一早就對珍發脾氣,至於歐拉則是還在對歐帝斯生氣,重新出發後的艾瑞克,也迎來安瓦爾的注意甚至稱讚他的衣服,而樂團老師也親自來親自來鼓勵艾瑞克。

▲歐帝斯與梅芙各自被校長約談,原來是因為校長撿到一包藥丸,認為是歐帝斯和梅芙每次在學校個角落低語和給錢,所以覺得就是梅芙在偷交易,然而,梅芙為了不要讓校長報警抓哥哥,因此說那些藥是自己的。

▲珍收到出版社的新書邀請,並且要知道珍與這書中主角的關係,這讓珍有點退縮,而雅各布卻因為珍不想要穩定的關係,所以拒絕幫她修爆掉的水管,一整天找不到水電工外,歐帝斯回到家還在對珍生氣,事實上歐帝斯生氣的不是書上出現名字,而是歐帝斯以為媽媽有把他的話與想法聽進去。

▲莉莉在親熱上發生問題,找上歐帝斯幫忙,艾瑞克則是被老師要求與亞當清理音樂教室,兩人仍然在吵架,但卻莫名其妙搞上,但亞當卻警告艾瑞克不能說出去。歐帝斯帶著莉莉去解決她的問題,發現莉莉過於渴望,導致她心態扭曲,沒有享受當下,歐帝斯點出這又不是比賽。

Ads

▲傑克森一直對梅芙抱怨自己的媽媽把自己逼太緊,媽媽只為了自己的成就,不過梅芙卻是覺得傑克森應該覺得慶幸自己有家庭的愛,因為他媽媽在乎他,於是梅芙鼓勵傑克森去跟媽媽說自己的感受,梅芙也很珍惜這次哥哥回來,因為這是她現在唯一的家人,尚恩也承諾自己會去賺錢讓梅芙不要住在旅行車裡,不過傑克森卻在梅芙家裡找到歐帝斯的毛衣。

▲隔天,梅芙因為藥丸的事接受校長以及所有老師的約談,梅芙提及自己很聰明想留在學校,只是沒有完美的家庭,所以自己必須很努力,但校長對梅芙還是有很大的偏見,可能讓梅芙退學,傑克森想要關心梅芙卻被推開,傑克森知道自己能幫梅芙的就是自己繼續游泳來和校長把梅芙留下來作為交換條件。

▲珍一直很想要對歐帝斯道歉,甚至來到學校,媽媽說到自己好像要失去兒子一樣,歐帝斯認為自己很不正常,但媽媽並不這麼覺得,畢竟歐帝斯才十六歲,不必了解任何事。尚恩突然消失不見,亞當也因為作文代寫事件讓父親決定送亞當去軍校,珍跑去對雅各布坦承自己喜歡他,只是顧慮到歐帝斯會發現他們兩個在一起。

▲歐帝斯主動去像歐拉道歉,傑克森的游泳比賽得到冠軍,卻沒想到校長沒有依照承諾讓梅芙不被退學,但歐帝斯偷來的獎盃與一封信深深感動歐帝斯,並表示希望可以再和梅芙開診所,梅芙很開心而衝去歐蒂斯家,但卻看到歐帝斯與歐拉在一起,但歐帝斯與歐拉親吻後,卻因此突破了他幾個月來的瓶頸。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