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你是我的春天》1~16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人物介紹(附圖)

Ads
Ads


韓劇《你是我的春天》此劇講述三位被困在七歲的主角們,以「大人」的身分回到那個發生殺人事件的建築物裡,展開了一系列治癒與救贖的愛情故事(本段敘述來自維基百科)。一開始還沒看過劇情大綱的描述,光是看劇名《你是我的春天》就覺得這該不會就是個愛情劇而已~


結果看完第一集之後發現裡面其實還有著「心理驚悚」以及「懸疑元素」,所以這部劇並不是那種含糖量極高的劇,可是內心的救贖卻換來愛情。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太合我口味,希望之後的劇情不要走歪了,因為我很愛懸疑的部分啊!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篇文章內容為1~16分集劇情還有之後的大結局紀錄統整,以及會整理出《你是我的春天》劇中人物角色,並附上圖片,好讓大家追劇時方面對照人物!



Ads





《你是我的春天》1~16分集劇情、結局


Ads

分集劇情部分會每週更新,每篇會有詳細的劇情紀錄以及觀後心得~點選圖片即可閱讀



Ads





韓劇《你是我的春天》角色人物介紹

◤姜多情◢ 飯店禮賓部經理,小時候不幸福的家庭造成她內心有陰影以及對幸福的嚮往,被稱為渣男磁鐵,遇到的男人總是很糟糕。

◤朱泠導◢ 精神科醫生,可以完美透過觀察而精準解析一個人,與姜多情住在同棟公寓裡,某天遇到一個令他在意的病患,就此更接近姜多情。

◤安佳煐◢ 一名演員,以前與朱泠導結婚後一年馬上離婚,內心認為離婚後還能當朋友是很正常的事。

◤蔡浚◢ 在飯店中對姜多情一見鐘情,已經追了姜多情兩個多月還不放棄。


Ads

◤高珍馥◢ 重案三組組長,與朱泠導是朋友,2018的公寓命案受害者就是他的同袍,這受害者的心臟當時救了朱泠導一命。朱泠導室他的刑案顧問~

◤朴頀◢ 重案三組新來的刑警。

◤吳護理師◢ 朱泠導診所的護理師,對高佳煐很反彈,每次看到高佳煐,反應都很大。

◤澈滔◢ 听荷的手足,兩人經營一家咖啡廳,是朱泠導的朋友,也與姜多情認識。


Ads

◤听荷◢ 是澈滔的手足,與姜多情是朋友,對於姜多情看男人的眼光總是很不滿。

◤姜多情的媽媽◢ 曾經擁有一段悲慘的婚姻,最後受不了帶著孩子離開,重新開始生活。


◤徐昰那◢ 是朱泠導以前的同學,和另外的同學組成三劍客,是要好的朋友,徐昰那本身是位獸醫,搬到與朱泠導一樣的公寓一起住。

◤新角色更新中◢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