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Undercover/臥底》第13集劇情推理心得:逮捕林亨洛的關鍵證據

undercover第13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韓劇《Undercover》第十三集劇情大綱

◉接續上一集(第12集),在金泰烈的追思會前,韓正賢特別去找金泰烈的媽媽要拿一個交付給她保管的東西,韓正賢想要把這東西給崔妍秀看,但被拒絕,卻沒想到林亨洛直接出現在金泰烈的追思,私下要確認姜忠模是否要快點讓崔妍秀下台,而林亨洛與姜忠模私下的談話也讓崔妍秀發現不對勁。

◉崔妍秀向姜忠模表示自己已經對金明載室長的案件有進度,所以希望給予最後一週的時間再辭職,秋東宇也找到林亨洛獨自去機場拿了一大袋東西。

◉晚上,韓正賢將聚寶盆事業的資料給崔妍秀看,要她用這份資料去打倒林亨洛,但這件事調查下去就會知道崔妍秀的老公韓正賢就是李碩奎,對整個家庭和崔妍秀自己都不是好事,所以崔妍秀問了裴久澤之後,裴組長說會幫忙。原來就是偷偷把李碩奎的資料給藏起來XD。

◉公調處開始先調查到朴元鍾有不明大量資金在岳母帳戶裡,這件事林亨洛知道後,馬上叫都英傑把朴元鍾抓到他面前,而原本鄭哲勛在跟蹤朴元鍾,卻意外跟丟,朴元鍾眼看自己性命也不保,打算背棄林亨洛,投奔崔妍秀這裡,韓正賢則是與朴元鍾去到林亨洛家裡把平板拿走,只是中途被朴元鍾搶走平板跑掉。

◉其實韓正賢早就偷偷把平板調包,所以並沒有被朴元鍾拿走平板,意想不到的是卻被吳弼在給搶走,因為吳弼在被林亨洛威脅,朴元鍾則是被林亨洛這派人給出賣並解決掉,林亨洛則是偷偷開始進行另一項計畫,也就是要幽靈特務去綁架韓正賢。

◉韓正賢已經做好要離開家庭的準備,因此將他會的食譜都寫下,也被勝久看見,猜中韓正賢好像要離開的事情。早上,韓正賢帶著大麥去散步,被林亨洛的特務給綁架,人就這樣失聯。



Ads





韓劇《Undercover》第十三集推理分析心得

undercover第13集


Ads


❯❯姜忠模背叛崔妍秀?


OK~林亨洛直接出現在金泰烈的追思會上是因為自信過頭還是真的就是這麼故意? 在上一集中林亨洛幾乎已經是把自己跟金泰烈有關的證據都消滅,甚至還把罪都嫁禍給李碩奎,然而,林亨洛就是殺掉金泰烈的真兇,怎麼會這麼大膽地出現呢?


原來,他是來這裡確認姜忠模會不會跟崔妍秀討論離開公調處處長,故意挑撥離間~為什麼這樣是挑撥離間呢?在上一集中林亨洛要把李碩奎=韓正賢的事情告訴姜忠模,這樣對林亨洛又有什麼好處?上一集我有分析過最重要的就是讓崔妍秀在公調處處長這個位置可以知難而退,因為這會是對現在的政府一個很大的引爆點,所以崔妍秀不用林亨洛直接動手,讓姜忠模去叫崔妍秀辭職就是最省事的方式



如果姜忠模又因為讓崔妍秀離開公調處,並且姜忠模自己升官(秘書室長)了,這樣代表崔妍秀也會認為姜忠模倒戈到林亨樂那裡去。
一開場就來個韓正賢與林亨洛的諜對諜對話,感覺韓正賢很想要直接大喊出「林亨洛就是殺掉金泰烈的兇手啊」,但他必須要忍住,看得我都替他憋不住了!

Ads
Ads


Ads





❯❯林亨洛對崔妍秀的攻防戰


我覺得這部劇的編排很特別,全是把背後的指使者和真相告訴觀眾,然後再透過許多篇幅來補足公調處對這些人的調查,在前幾集的劇情就能大致推理出林亨洛的勢力觸及的人~

林亨洛(幕後黑手)



朴元鍾

具班長
聽朴元鍾的話,對這案件變成是自殺結案。


612先生(幽靈)

殺掉車敏浩,把租車處理掉,檢方無從查證

想必612先生就是當初殺掉車敏浩的人了,因為注射手法一樣,都是想要偽造死亡。


都英傑


柳想東

郭文欽
Ads


正當我覺得觀眾都已經知道林亨洛是主使者好像沒什麼好調查時,其實我覺得真正刺激的才是現在開始,因為我會想要看崔妍秀到底怎麼跟林亨洛鬥,畢竟林亨洛的手段有時候真的後勁很強,而且常常留好幾部退路,因此最後可看得點大致上就是崔妍秀與林亨洛的攻防了! 



Ads


另外,韓正賢到底怎麼可以不被這些事情受影響也是最後幾集要交代的重點~韓正賢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打擊林亨洛?本集中韓正賢與吳弼在似乎私下有什麼計畫,因為韓正賢有問一句「你要提早行動嗎?」,這句話讓我想到雖然吳弼在是幫都英傑蒐集韓正賢的情報,但我更覺得吳弼在是在反追蹤,把情報給韓正賢。(只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吳弼在其實更是背叛都英傑與韓正賢的人?因為吳弼在竟然搶走韓正賢的平板!!原來他是被林亨洛給威脅拿回平板,不然他會死)


中間我會被韓正賢的特務智商給帥死!看到平板變美食指南書我整個笑出來XD 難怪我看韓正賢連追都不想要追朴元鍾,原來是懶得追了~



最後吳弼在也真夠可憐的,他最後對韓正賢說自己要搶那平板的原因的確令人鼻酸,現在的後悔「為了錢,竟然這種事都做得出來」,他的確是後悔萬分,吳弼在這個角色從以前就很可憐,因為他沒有錢過生活,退休金也被扣留,搞得他一生的心血都沒了~而很顯然地,吳弼在這個角色就是被組織給用完就丟棄的可憐人~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