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每月上架清單

Netflix片單|2021年6月影集、電影統整列表(陸續更新中)

2021年6月片單
Ads
Ads


六月啦!五月看了許多不錯的電影和影集,以下我列出我五月追過的一些Netflix影劇清單吧~有劇荒或片荒的人可以參考。有★為特別推薦可以納入待觀看清單。

2021年5月追過的影集、電影文章:
◍5月|《火神的眼淚》第1-2集劇情+心得:消防員在職場與家庭中如何找到平衡?
◍5月|Netflix電影《禽獸》評價+心得:先入為主種族歧視下如何證明自己清白?
◍5月|《轉學來的女生2》評價/分集劇情+心得+金句統整:第2季新角色登場,娜諾更腹黑
◍5月|第一集開始追!韓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對某人來說,有些人就算死了,也是罪有應得
◍5月|Netflix電影《氧氣危機》評價心得:極簡場景卻帶出多重想像
◍5月|Netflix電影《窺探》評價+心得:是我幻想出來的謀殺?
◍5月|Netflix電影《詭秘陰宅》評價+心得:結合靈異&偵探2元素的溫和鬼片
◍5月|《侵密室友》電影評價+心得:友誼承諾別亂給,小心招來控制狂
◍5月|Netflix《愛x死x機器人》第二季評價+心得:反烏托邦科幻給人類的省思
◍5月|Netflix《我是遺物整理師》評價+劇情+心得+金句統整:感動催淚拼湊死者生前故事
◍5月|《誰殺了莎拉第二季》評價+劇情+心得+案件分析+人物關係圖:「我」殺了莎拉
◍5月|Netflix《活屍大軍》評價+心得:不一樣的活屍世界觀,暴力血腥附帶笑料創意
◍5月|Netflix《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第三季評價+心得:混種毒蠍暴龍帶來新高潮!
◍5月|賠命只為證明鬼存在!Netflix電影《猛鬼實驗室》評價+心得
◍5月|Netflix影集《諸神黃昏》第二季分集劇情+諸神VS巨人關係圖
◍5月|Netflix《闇殺空間》評價+劇情+心得:校園霸凌被掩蓋衍伸出的槍擊案

Ads
Ads

▼上個月(五月)的Netflix清單推薦,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是否都追過了~▼



Ads

▼上個月(五月)Netflix完整片單,內附追過的影劇心得文章▼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PS: 因為是Netflix一個一個刷整理,以及網路上慢慢搜尋更新,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也不知道有沒有誤植日期或是電影、影集,建議大家可以在Netflix上再三確認喔!

六月我有挑幾個不錯必追的影集、電影,以及個人私心很想要推薦的影劇,所以以下有畫線標記的是我有興趣並且納入待觀看清單的影劇,越後面的日期尚未發布新片,所以會陸續更新~六月有一些續作第二季都相當讓人期待,像是之前非常爆紅的法劇《亞森羅蘋》第二季、還有熱血動畫《咒術迴戰》(這部動漫必看!)、還有狗血婚姻出軌劇《婚詞離曲》第二季,當然,還有一直在逃的喪屍劇《黑暗夏日》第二季!好幾部都接著續作,相當讓我期待~


6/1/
6/2電影:
▴《狂歡四人行》(巴西、好姐妹、喜劇)

影集:
▴《金家便利商店》第五季(移民生活、加拿大、情境劇)
6/3電影: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Eternal》第1.2部(魔幻刺激、奇幻動畫、女力)
Netflix《劇場版美少女戰士》評價、心得、劇情討論:力量是心中油然而生來的
▴《變身舞后》(感動人心、啟發、多元性別)
▴《艾倫·薩爾達納:你我的小框框》(脫口秀、喜劇)

影集:
《咒術迴戰》第一季推薦!(奇幻動畫、超自然、黑暗刺激、動作動畫)
Netflix上線高評熱血動漫《咒術迴戰》分集劇情+心得(上篇1-12部)
Netflix《咒術迴戰》分集劇情+心得(下篇13-24部
超詳細!《咒術迴戰》世界觀設定、角色關係、名詞解釋統整
▴《太空上三公尺》(浪漫、青少年、劇情、初戀)
▴《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另類幽默、名流、職場、日本、喜劇)
6/4電影:
▴《酸酸甜甜愛上你》(韓劇、浪漫喜劇、電影)
Netflix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評價心得+結局:又渣又寫實多角戀
▴《地球超負荷:搶救藍色母星》(氣候變遷、自然紀錄片、環保)
▴《坎達薩米家的瘋狂之旅》(感動人心、浪漫喜劇、婚姻、南非)

影集:
《鹿角男孩》第一季想看!(另類幽默、感人、奇幻、末日後、劇情)
Netflix《Sweet Tooth鹿角男孩》分集劇情+心得:或許半人不是末日災禍
▴《極度殺機》(黑色電影、毒梟、報復、冒險動作)
▴《我要開心》第二季(親密接觸、多元性別、喜劇)
▴《人體大驚奇》第一季(醫療科技、紀錄片、偵察)
6/5電影:
▴《最愛喵星人:我貓威武》(動物朋友、荷蘭、紀錄片、好心情)


影集:

6/6電影:



影集:



Ads


6/7電影:
▴《狗狗的旅程》(動物朋友、親子、友誼)


影集:

6/8電影:



影集:

6/9電影:
《無眠夢靨》全世界一起失眠~(黑暗懸疑、科幻劇情、驚悚)
Netflix電影《無眠夢魘/無眠覺醒》評價+心得:不想失眠就得先死一次
《悲愴叢林》(不寒而慄、心理、超自然、藝術電影、劇情)
Netflix電影《悲愴叢林》評價+解析+心得:叢林傳說對殖民主義、女性剝削的批判

影集:
▴《鮮炸香酥脆:美國炸物巡禮》(生活品味、美食、令人放鬆)
6/10電影:



影集:
▴《哥倫比亞瘋狂笑將》(脫口秀、喜劇)
6/11電影:
▴《許願神龍》(魔幻、兒童、神話傳說、中文)
▴《滑板女孩》(啟發、青春、親子、好心情、腎上腺素飆升)

影集:
《亞森羅蘋》第二季必追!(機制風趣、刺激、懸疑推理、竊盜)
→第一季複習:Netflix影集《亞森羅蘋》評價+8看點整理:怪盜紳士回來了!
→第二季劇情:Netflix法國影集《亞森羅蘋》第二季劇情(1-5集分集)
→第二季評價:Netflix影集《亞森羅蘋》第二季評價+9看點整理:怪盜與名偵探較勁
《靈探特萊絲》第一季(恐怖動畫、陰森血腥、暴力嚇人)
6/12電影:



影集:
《婚詞離曲》第二季超級推薦!邊看邊罵!(韓劇、婚姻、群戲)
→第一季複習:Netflix韓劇《婚詞離曲》評價+心得+分集劇情:婚姻課題永遠無標準答案(上篇1-8集)
→第一季複習:Netflix韓劇《婚詞離曲》劇情+心得:小三們如何出招(下篇9-16集)
→第二季開始追:《婚詞離曲》第二季第1集劇情+心得:小三團知道各自都是小三
▴《長哥行》(時代經典、劇情、動作、感動人心、傭兵)


Ads


6/13電影:
▴《恐怖大媽》(懸疑驚悚、青少年恐怖片、暴力嚇人)


影集:

6/14電影:



影集:
▴《菁英殺機短篇故事:古茲曼X卡耶X麗貝》(懸疑、青少年、迷你影集)
6/15電影:
▴《1997悍將奇兵》(動作驚悚、犯罪懸疑推理)
▴《噩夢降臨》(嚇人、超自然恐怖、懸疑推理)
▴《阿波羅11號》(紀錄片、太空旅行、科學)
▴《寵物當家2》(滑稽、兒童、動物朋友、貓咪相關)
▴《伴娘遇見愛》(浪漫婚禮、婚姻)
▴《放鬆心靈指南》(紀錄片、生活品味、令人放鬆、養生、身心)

影集:
▴《菁英殺機短篇故事:娜迪雅X古茲曼》(感動人心、浪漫、青春)
▴《一起吃飯吧》第一季(泰國、浪漫喜劇、單相思愛情)
▴《職場老媽》第五季(喜劇、群戲、好姐妹、育兒、婚姻)
▴《兒童童謠城》第二季(貓咪小狗相關、兒童音樂)
6/16電影:
▴《冰上之愛》(禁愛、冒險動作、社會議題、浪漫)
《危安警戒》(不祥、怒火難平、懸疑推理、驚悚)

影集:
▴《菁英殺機短篇故事:歐瑪X安德X艾利西斯》(黑暗、青春、多元性別題材)
▴《企鵝小鎮》(紀錄片、環保生活、自然紀錄片、動物、科學)
6/17電影:
▴《我和紐約超級皇后》(喜劇、移民生活、感動人心)


影集:
《黑暗夏日》第二季(反烏托邦、懸疑恐怖、喪屍)
Netflix《黑暗夏日》第二季評價心得5看點:人在末日失去理性與善念
Netflix《黑暗夏日》圖解劇情/第二季分集劇情+結局+第三季伏筆
→第一季複習:Netflix喪屍劇|《黑暗夏日》評價心得,跟著鏡頭狂跑我都喘了
《卡特拉之謎》(北歐黑色電影、科幻、怒火難平)
▴《菁英殺機短篇故事:卡拉X山謬》(浪漫、劇情、青少年、感動人心)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推薦(喜劇、醫療、感人)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第1集劇情+心得:人們終究要學會遺忘繼續向前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感情線伏筆、人物介紹、角色關係
《終末的女武神》超想看!(奇幻動畫、神話傳說、古代戰士、刺激)
6/18電影:
▴《為父進行式》(感動人心、育兒、好萊塢電影、家庭關係)
▴《神劍闖江湖》真人版(時代經典、冒險動作、武士)
Netflix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評價/心得/金句:殺人只會運生仇恨,仇恨又會引發殺機
▴《神劍闖江湖2》
▴《神劍闖江湖3》
▴《神劍闖江湖:The Final 人誅篇》
Netflix《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The Final》評價+心得:我要施加於你的不是疼痛,而是苦難

▴《黑白世界》(社會議題、鼓舞人心、冒險動作)
▴《機動戰士鋼彈:逆襲的夏亞》(動畫長片、科幻、刺激火爆、戰鬥)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動畫長片、科幻、刺激火爆、戰鬥)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2:哀戰士篇》(動畫長片、科幻、刺激火爆、戰鬥)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3:宇宙相逢篇》(動畫長片、科幻、刺激火爆、戰鬥)
《家族極道物語》(日本、組織犯罪、劇情)
《家族極道物語》Netflix評價心得:黑道興衰與你不知道的悲傷面

影集:
《菁英殺機》第四季必追!(怒火難平、懸疑推理、青少年、驚悚)
▴《明天不要來》(韓劇、另類幽默、喜劇、大學)
▴《盛禮》第三季(懸疑推理、感動人心、保密為上)
▴《寰宇極致度假屋》(好心情、旅遊實境節目)
▴《理智派生活》第一季(機智生活、浪漫、感動人心、家庭關係)


Ads


6/19電影:



影集:

6/20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刺激火爆、懸疑、動作驚悚片)


影集:

6/21電影:



影集:

6/22電影:



影集:
▴《欲罷不能》新集數(親密接觸、火熱、實境節目)
6/23電影:
▴《一婊人才》(滑稽、業餘偵探、好姐妹、浪漫喜劇)
《太陽海岸謀殺案》(真實犯罪、西班牙、偵查、黑暗)
▴《花醉金迷:電影版》(喜劇、群戲、疾病、竊盜、保密為上)

影集:
▴《房仲家族》第六季(生活品味、實境節目、居家園藝)
▴《房仲家族:熱門奢華物件》(生活品味、實境節目、居家園藝)
▴《慾罷不能》第二季(醜聞、火熱、親密接觸、實境節目)
6/24電影:
▴《築夢跑道:姐妹的人生田徑賽》(社會文化、紀錄片、啟發人心)


影集:
▴《AV帝王》第二季(火熱、引發爭論、不凡小人物)
Netflix《AV帝王/全裸導演》評價+心得:慾望不需被羞怯所束縛
Netflix《AV帝王/全裸監督》劇情+結局:赤裸裸地出生,就赤裸裸地死去吧
《哥吉拉:奇異點》(網路叛客、致命災難、求生、動作動畫)
Netflix動畫《哥吉拉奇異點》評價+分析心得:艱深燒腦哥吉拉宇宙
Netflix動畫《哥吉拉奇異點》劇情+結局+10怪獸整理
▴《跳吧!我就是舞后》第一季(鼓舞人心、舞蹈、南非)


Ads


6/25電影:



影集:
▴《謎迷情夏令營》第二季(不寒而慄、懸疑推理、青少年、怒火難平)
▴《薩雅吉・雷:大師短篇故事精選》(超自然、心理遊戲、不寒而慄)
▴《性/生活》(親密接觸、浪漫劇情、婚姻、感動人心)
6/26電影:



影集:

6/27電影:



影集:

6/28電影:
▴《都是自衛惹得錯》(黑色喜劇、空手道、驚悚暴力、美國、獨立)


影集:
動漫《七大罪:眾神的逆鱗》第四季(奇幻動畫、漫改、刺激)
6/29電影:



影集:
▴《星星光束》第四季(超級英雄、超能力、女力、迷你)
6/30電影:
▴《飛砂風轉中》(香港、暴力、硬漢、黑色喜劇、動作喜劇)
▴《千禧劫報》(驚悚片、劇情、波蘭)
▴《美國:一部電影》(動作冒險、成人動畫、滑稽、刺激)

影集:
▴《我們就是如此》(監獄、罪犯、美國、低調內斂)
《仙王的日常生活》第一季(奇幻動畫、青少年、滑稽、刺激)
《天寶伏妖錄》第一季(奇幻動畫、動作動畫、刺激懸疑)
▴《堀與宮村》(動畫劇情片、青少年、初戀、高校)
▴《蘇菲之死:愛爾蘭血案緝兇》(紀錄片、真實犯罪、英國調查)
▴《搖曳露營》第二季(群戲、高校、低調內斂)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第四季(奇幻動畫、動作刺激、輕小說)


Ads


2021年5月Netflix片單推薦|9部電影+影集,喜歡重口味的觀眾有福了!


Netflix片單|2021年5月影集、電影列表統整(陸續更新中)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