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Undercover/臥底》第11集劇情推理心得:我想作為韓正賢死去

undercover第11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韓劇《Undercover》第十一集劇情大綱

◉接續上一集(第10集),閔尚雅也接獲消息得知之前殺害金泰烈的朴斗植被殺的消息,另一方面,高允珠打算把金泰烈被殺的證據都給崔妍秀,並告訴她朴斗植並非真兇。崔妍秀想要調查李碩奎是誰(因為李碩奎之前被報案是殺掉朴斗植的人),因此跟著崔妍秀去到派出所要問朴斗植的案件,差點被那個所長給認出。

◉時序回到過去,朴斗植被送去與金泰烈同一間拘留所,朴斗植開始對金泰烈拳打腳踢,似乎是想要把金泰烈給打死,不過兩次都沒有成功,最後來了個黑衣人進去真的把金泰烈給弄死,這一切都被高允珠偷偷錄下來。

◉鄭哲勛發現朴元鍾在車敏浩案件爆發後密切與廣搜隊的具西福班長頻繁聯繫,秋冬宇突然發現裡面的行車記錄器記憶卡早就被拔走,而這次朴斗植被殺案件又是具西福處理,回來報告給崔妍秀知道後,崔妍秀馬上要他們準備逮捕具班長。

◉崔妍秀收到高允珠的信件,兩人約見面,但這件事也被都英傑知道跟蹤上去,韓正賢怕他們會有危險,於是也跟了上去,然而,林亨洛同時也派另一個612特務(被稱為幽靈)跟上去,只是612先生(幽靈)對高允珠注射某項東西,連同韓正賢也是,只是崔妍秀在現場卻發現高允珠的手機,更發現都英傑也在現場。

◉崔妍秀看了鄭哲勛查到的影片,發現韓正賢出現在朴斗植旅館外的影片,才真正知道韓正賢似乎瞞著自己很多事情,於是崔妍秀轉而開始調查韓正賢是否真的在說謊,卻沒想到調查越多,真相越讓崔妍秀心痛。

◉林亨洛找上姜忠模,似乎是想要拉攏姜忠模,並且要他去擔任秘書室長,並給他一份資料,說是姜忠模必須要知道的事情,也就是當初金泰烈獵捕的計畫就是李碩奎主導的計畫書。

◉高允珠的情況好轉,但幽靈又來找高允珠,在場的韓正賢追了上去,但這一幕也被崔妍秀看見,看了韓正賢俐落的身手,崔妍秀已經打從心裡確信韓正賢真的並非一般人。



Ads





韓劇《Undercover》第十一集推理分析心得

undercover第11集


Ads


❯❯殺掉金泰烈的真兇是他!


難怪高允珠覺得應該要說出真相,因為她有目睹金泰烈被殺的過程,而且是刻意被殺,朴斗植雖然有要殺金泰烈,但他並沒有真正殺掉金泰烈(兩次都失手),至於最後那個黑衣人是誰?我覺得應該是都英傑,不然就是林亨洛,我記得有一次林亨洛有刻意對都英傑說:「當初不就是你抓到金泰烈的嗎?」,這句話原本讓我比較頃向是都英傑,至於會不會是林亨洛指使的我覺得也是有可能~因為都英傑知道崔妍秀收到這封檢舉信時,林亨洛並不意外,因此他肯定也是知道,不然就是他親手幹的。(本集最後揭曉,是林亨洛親手殺掉金泰烈


只是為什麼林亨洛要殺掉金泰烈?動機是什麼?目前我還抓不到林亨洛殺掉金泰烈的動機,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金泰烈所倡導的「民主政府理念」有違害到林亨洛?因為我覺得當時的林亨洛早就已經有在做聚寶盆事件的事情,如果金泰烈存在,就有可能會讓政府轉變成資訊公開化的政策(就跟金明載要推動特別費透明化法案一樣,林亨洛就是要除掉金明載),所以林亨洛要金泰烈死,這樣自己要貪污或是做黑的就不會被挖出來。



看來高允珠會染上毒癮是因為當初被另一個特務給逼的,因此就此離開特務之後變成他一直沈迷於毒品,原本我以為高允洙是因為覺得自己在身份上的認同有所混亂,覺得自己已經不是真正的自己而想要用毒品讓自己逃避,原來是因為被逼著染上毒癮(被其他特務注射毒品)。

Ads
Ads

老實說我看到現在,我怎麼覺得特務搞的跟黑幫一樣,好像都沒在做政府該做的事,都在做自己的事XD



Ads





❯❯林亨洛派勢力總整理


Ads

目前的案件越來越聚焦,透過車敏浩的案件,漸漸地把背後作怪的人連在一起。

林亨洛(幕後黑手)



朴元鍾

具班長
聽朴元鍾的話,對這案件變成是自殺結案。


612先生(幽靈)

殺掉車敏浩,把租車處理掉,檢方無從查證

想必612先生就是當初殺掉車敏浩的人了,因為注射手法一樣,都是想要偽造死亡。


都英傑


柳想東

郭文欽


目前整理出來的關係圖如上,可以看到林亨洛多方佈局,各方面的線人以及勢力都有觸及到,



只是高允珠跟崔妍秀講出一切的話,原本我還在擔心會不會讓韓正賢也受遭殃,但還好高允珠並不打算害韓正賢,而是想要毀掉公司,只是高允珠好像不知道公司背後還有更大的勢力,不過這一集高允珠會有危險已經是可想而知,不過高允珠果然曾經是個特務,有觀察到崔妍秀身旁有人跟蹤她。



Ads


原本我還在想林亨洛到底為什麼要派出612先生跟上去,除了林亨洛對都英傑的辦事不太放心之外(都英傑都不知道出包幾次了XD),還想要用都英傑來聲東擊西,而且這個612先生應該就是當初殺掉車敏浩的人了,那注射手法與車敏浩相同。


看起來都英傑這派人好像也不知道612先生(幽靈)的存在,他們似乎都是分開行動,我想都英傑會開始查學林亨洛不太信任他的能力,也發現林亨洛不只有把重要事情都交派給自己,這樣看來,這樣都英傑應該也是不知道車敏浩被幽靈給殺掉



林亨洛真的很陰險啊!!!!竟然把李碩奎當初參加金泰烈獵捕的計畫書給姜忠模,姜忠模以前也知道李碩奎,而現在這份資料顯示李碩奎=韓正賢,這對姜忠模來說是晴天霹靂的事,因為身邊的韓正賢就是背叛金泰烈、姜忠模、崔妍秀的人!



而林亨洛根本就是想要利用這個計畫來甩鍋,因為金泰烈是被林亨洛給殺死,如果現在給姜忠模這份資料,等於是要讓姜忠模相信李碩奎(韓正賢)就是害死金泰烈,讓金泰烈死掉的人,好為自己不被懷疑!



Ads





❯❯崔妍秀韓正賢關係破裂


這一集崔妍秀漸漸地發現韓正賢的怪異了!兩人婚姻開始出現破裂狀態,完全開始應證都英傑一開始說的話:「如果不阻止崔妍秀當上公調處處長,你就會家庭破裂」。

不僅韓正賢與高允珠的確有關聯,崔妍秀知道高允珠是知道誰殺掉金泰烈,而高允珠又與韓正賢認識,那就代表兩人關係匪淺。

崔妍秀確定韓正賢一直不在家,所以更加懷疑韓正賢偷偷私底下在做什麼,再加上勝久說爸爸說謊。

具班長的筆電中,朴斗植被殺之前的旅館外監視器畫面有著韓正賢的身影,並且沒有提交上證據清單中,我想崔妍秀更要懷疑韓正賢的身份。而鄭哲勛還說這個人是李碩奎,讓崔妍秀想到收到的包裹講到李碩奎檢舉金泰烈的錄音檔!


總之,這一集的崔妍秀一直發現韓正賢所說的話都是謊言:

  • 像是李滿浩爺爺不是十天前去世,而是兩個月前。
  • 高允珠父母還健在,而不是孤兒。
  • 韓正賢待的孤兒院,但真正的韓正賢早已經去世,也就是現在的韓正賢是延續以前韓正賢的身份。



這一集的崔妍秀好可憐,一直很想要相信韓正賢,拼命想要找出韓正賢是清白的證據,卻沒想到越陷越深,越來越清晰韓正賢真的不是現在的韓正賢。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