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Undercover/臥底》第10集劇情推理心得:都英傑對韓正賢反擊,臥底身份曝光?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韓劇《Undercover》第十集劇情大綱

◉接續上一集(第九集),閔尚雅與徐熙秀在路上看到韓正賢與一個女生抱在一起,徐熙秀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景象,高允珠希望韓志賢也能坦白一切,這樣就會變得自由,在以前閔尚雅與韓正賢第一次見面時,就覺得韓正賢的過去很不對勁。

◉韓正賢為了要徹底清除都英傑,於是直接把錄到的都英傑殺人影片拿來威脅都英傑,可是都英傑並不買單,反倒是被都英傑反威脅,不過韓正賢也沒那麼笨,因為他早就把都英傑承認自己在搞崔妍秀的證詞給錄下來。

◉金明載的案件還沒定案,不過林亨洛這派人正在擔心崔妍秀會從行李箱的購買紀錄追查到購買人,而公調處這裡也查到金明載的女兒去打工遊學帶這個行李箱,但回國後行李上多了個東西。

◉韓正賢偷偷監視都英傑的秘密地點已經被都英傑發現,他們馬上去到這地點找影片,以及追查韓正賢有把這錄音檔給誰。所以韓正賢的計畫整個被都英傑給整了,因為都英傑更改包裹內的檔案,而且還是李碩奎檢舉金泰烈的通話內容,這下韓正賢緊張了,因為崔妍秀想要調查李碩奎是誰。

◉公調處小組調查到孫朱莉當初購買裝錢的行李箱,而事後孫朱莉又馬上跟朴元鍾本部長見面,這等於是把錢給金明載的人,為資金提供者。秋東宇終於選擇支持崔妍秀這一邊,正式向柳想東宣戰,並且要開始調查車敏浩的案件。

◉崔妍秀找到姜忠模討論金泰烈出現在酒館的事情,以及誰舉報金泰烈的行蹤,目前推理可以知道金泰烈有去過兩次,其中一次韓正賢也在,不過姜忠模認為寄這個檔案的人動機並不單純,所以先不要輕舉妄動,不過他們的確也推理出李碩奎就是安企部的人。

◉閔尚雅也接獲消息得知之前殺害金泰烈的朴斗植被殺的消息,當然,這件事林亨洛也知道,儘管都英傑承認自己解決掉那個變態殺手,林亨洛卻沒有怪罪都英傑。另一方面,高允珠打算把金泰烈被殺的證據都給崔妍秀,並告訴她朴斗植並非真兇。



Ads





韓劇《Undercover》第十集推理分析心得



Ads


❯❯崔妍秀對韓正賢開始懷疑?


這一集看得好揪心,崔妍秀已經開始在對韓正賢不信任,尤其和高允珠抱在一起的那一幕,站在女人的角度,儘管男人怎麼解釋所有的合理性,都會覺得男人心裡有鬼在隱瞞些什麼。我想這一幕開始,崔妍秀肯定更會注意韓正賢的異樣。


韓正賢說謊也真的夠厲害,果然是特務來著,說謊都可以臉不紅氣不喘,一臉淡定樣。至於對付都英傑也是,原本我還在想說韓正賢是特務的話怎麼會這麼衝動直接把影片傳去給都英傑,簡直要送死,而且這種威脅一點都沒用,畢竟這是在讓自己與崔妍秀陷入生命危險。



不過看了之後我才想通,原來韓正賢是因為沒有錄到都英傑真正殺人的畫面(當時的手機沒電沒錄到全程),因此韓正賢必須要有一個罪證確鑿的證據才有辦法拿下都英傑,所以韓正賢也不是去耍笨送死被打,而是要套出都英傑自己承認有殺人這件事,這樣影片的證據才可以成立(果然特務來著~我這種智商完全無法理解特務收集證據的手法),只不過都英傑也沒那們笨被套話,他話說的語帶保留,其實也沒有辦法證明他是兇手,更沒有辦法確認他在搞崔妍秀,至少這一段證詞可以讓崔妍秀知道要小心都英傑。



這一集真的很刺激啊!隨身碟竟然被調包,裡面的檔案還是李碩奎檢具金泰烈的通話,這很明顯就是都英傑要給韓正賢的警告,而且更是一個很大的威脅,因為如果崔妍秀是個公調處處長,想要調查誰是李碩奎(畢竟這是她很在乎的金泰烈),韓正賢等於是穩死的。 看來都英傑真的要搞死韓正賢呢,現在連崔妍秀都想要找李碩奎是誰,毀掉的不僅是婚姻,更是莫大的背叛。

Ads
Ads


Ads





❯❯秋東宇倒戈崔妍秀,與柳想東對戰


我就知道秋東宇不是壞人,他當初還是個不想要隨便把名字簽上案件的人,代表他不允許沒有調查出真相的案件,我想現在車敏浩的案件故事線會由秋東宇去調查,而且他還把朴元鍾的身份給抖出來,因為他們有見面過~


所以現在秋東宇的臨時倒戈等於是對公調處有著很大的幫助,因為他知道誰跟誰在背後搞鬼,誰跟誰是一派的都知道,在情報上的貢獻一定會很大。



韓正賢超級聰明,簡直把李碩奎的身份甩鍋給都英傑,並且還可以讓崔妍秀偷偷調查都英傑的底細,而且很剛好,當初逮捕金泰烈的就是都英傑!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前半段我還覺得正賢用這方法可以擺脫自己被查到,紙終究包不住火,因為最後去到派出所找所長的那一幕,該不會所長會認出韓正賢就是李碩奎吧?而且看下集預告好像崔妍秀已經知道韓正賢的真實身份真的不是韓正賢了~好緊張!!!!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