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至上之法/Law School》第11集劇情推理心得|金教授法案神救援

law school第11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韓劇《Law School》第十一集劇情大綱

➤接續上一集(第十集),楊鍾勳去拘留所會面之前攻擊他的人,雖然在現場他喊著沒有幕後黑手,但其實偷偷給楊鍾勳一組電話號碼,發現對方跟他約好一個地方並留下一些東西給楊鍾勳。另一方面,李滿浩也去到某個人的家,對方遵守約定找到李滿浩的兒子。

➤ 姜率A很努力在幫全藝率找到陪審團有認定正當防衛的案例,不過目前的證據對全藝率非常不利,大家也因為要忙實習的事情而沒有辦法全力幫忙。可是徐智浩實習的單位剛好就是高亨秀的法律顧問團。

➤韓俊輝的指導老師居然是陳亨宇,他故意要韓俊輝訊問劉勝在駭客電腦偷試題的案件,逼得他必須要狠狠訊問劉勝在,卻沒想到這是陳亨宇下得一步棋,為得就是要讓劉勝在吃到陳亨宇的甜頭,站在陳亨宇這裏。

➤姜率A跟著姜率B一起去面試高亨秀議員辦公室實習,金教授給了姜率A一份文件要交給高亨秀,讓他一併錄取姜率A,至於送給高亨秀的那份禮物是什麼,也就是金教授畢生的心血法案要送給高亨秀去推動,但她其實是有計畫的。

➤全藝率的案件即將要選定所有陪審團,姜率A的媽媽也很積極要獲選為陪審團,之後則開始開庭。另一方面,壞爸媽的案件也正在開始陪審團徵選與開庭。

➤陳亨宇被徐智浩提告的違反偵查不公開的案件也正是進入檢察廳,原來是徐智浩去找記者做條件交換,才讓這位記者去作證。



Ads





韓劇《法學院/Law School》第十一集推理心得

law school第11集


❯❯誰給楊鍾勳犯案工具?


留下徐秉周命案犯案工具的人不明,旁白的聲音聽起來很像是是李滿浩的聲音,不過如果楊鍾勳懷疑了李滿浩,李滿浩自己應該不太可能把證據給送出去?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應李滿浩跟另外一個指使者有交易,要幫李滿浩找兒子的人指使他去放那些東西,以幫李滿浩找到兒子作為交換條件,或許也是有可能。只是李滿浩所見的大人物會是高亨秀嗎?這一點我還不是很確定。


只是我很疑惑,為什麼要給楊鍾勳這些犯人作案的證據?而且奇斗城並沒有告訴楊鍾勳真兇,只告訴他這組電話號碼去取這些東西,原來是想要告訴楊鍾勳背後真的有幕後黑手。總之,到底是誰送那些東西給楊鍾勳還不是太明確,本集資訊太少,沒有什麼線索。

Ads
Ads


Ads





❯❯法學院學生開始實習


徐智浩的實習單位就是高亨秀這一派的律師顧問團(亨薛法律事務所),很明顯地徐智浩可能會有兩個用處,一個是被亨薛法律事務所給利用,另一方面則是徐智浩在這裡搜集情報(例如徐智浩在這裡看到壞爸媽的案件:宋基俊),結果沒想到徐智浩馬上被開除…,這個角色馬上GG。


比較有趣的是陳亨宇真的很故意,要他調查劉勝在hack電腦的案件,這等於是陳亨宇想要看韓俊輝怎麼幫楊鍾勳脫罪手法,再者就是故意讓這兩個學生處於尷尬對立的狀態,因為如果沒有發生徐秉周案件,劉勝在就不必出來幫楊鍾勳作證,也就是說韓俊輝所面對的是一直在作弊的同學。
其實這一段我有點不懂,既然劉勝在都已經拍影片自首自己駭進電腦偷試題了,為什麼在韓俊輝問到他是不是有聽到楊鍾勳和徐秉周的通話內容時會這麼緊張?難道內容是有問題,不可告人嗎?又或者是因為太害怕了,所以羞於承認?


這陳亨宇也真的厲害,就是製造劉勝在與韓俊輝兩人的對立,這樣他或許就有機會可以拉攏劉勝在,在庭上可能就是陳亨宇的一張牌(楊鍾勳對陳亨宇講的那一句「隨便你」好帥XD 哪有這個被告這麼淡定的啦!)。



Ads





❯❯金教授給高亨秀的禮物到底是什麼?


Ads

裡面是「廢除提出事實的妨害名譽罪法案」(而且還是金教授花很多心血研究的法案),看來這等於是可以讓高亨秀提出法案的好禮物,這樣可以讓高亨秀非常轟動。不過金教授應該是故意下這個棋,因為她要求在壞爸媽陪審團審判當天開記者會。


大致上看來就是要讓壞爸媽這個案件有利,不讓受害者變成加害者,也不讓被害者變成刑罰的對象。不過這一招也是狠狠打臉李滿浩,因為那些在網路上攻擊他的人陳述的是事實,卻要反被李滿浩提告,所以金教授給高亨秀的法案,事實上就是避免這樣的情形(這也難怪李滿浩在本集最後會這麼不爽高亨秀推動這法案)。



但其實金教授會這樣做,我想還有另外一個用意,也就是讓媒體把所有焦點都放在壞爸媽的案件上,應該是想要保護全藝率不要受到媒體的關注,畢竟這案件的原告可是高亨秀的兒子,觀眾可以看到高亨秀有了這個法案,連高英昌的案件都想要快點結束了XD 也可以證明高亨秀沒有把心思放在高英昌身上太多。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