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模範計程車》第10集劇情+心得觀後感:希望你有感受到被詐騙是什麼心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韓劇《模範計程車》分集劇情+觀後感:



Ads





《模範計程車》第十集劇情大綱

◉接續上一集,朴主任被派去深入詐騙集團的巢穴,而金道奇則是深入林車仁、林福子的賭場中,知道他們用賭場來洗錢,直接去賭場中戳破他們耍老前的戲碼。

◉姜荷娜則是去到模範計程車行想要找金道奇,沒找到大家,但找到崔慶久,不過他不自然的表現也讓姜荷娜稍微起疑,這件事馬上讓其他人知道,所以崔慶久自然而然在這任務不會參與,因為會曝光出任務地點。

◉朴主任雖然詐騙手法高明,但其實都是跟高恩配合,並且詐騙的錢不多,又把掛名手機給消耗光光,讓大姐頭氣炸,剛好金道奇在餐館吃飯,大姐頭與金道奇談條件要買光他所有的手機。

◉然而,同時朴主任被逮到跟高恩聊天,正打算被殺掉,金道奇倒是老神在在叫高恩就讓毒主任被殺就好,不過金道奇早就計畫好要去救朴主任,自己則是趁機會接近大姐頭,好融化大姐頭的心。

◉金道奇知道姜荷娜在跟蹤,也知道姜荷娜跟到大姐頭的店裡去,於是將計就計說自己必須要離開,之後利用清空大姐頭的帳戶,讓他想要逃跑,引到船上之後其他人已經在等,準備要錢,金道奇也將這些集團首腦直接送去別的地方。

◉國科搜檢驗出在朴良進的別墅中血液就是朴良進。不過,這次的詐騙集團案件首腦又不見,姜荷娜早就猜到又是金道奇,於是跟到家裡發現金道奇的車庫,直接發現張誠哲的秘密基地。



Ads





《模範計程車》第十集心得觀後感



這一集真的太好笑,而且跟張誠哲的風格很不同,這個案件輕鬆又搞笑,再加上朴主任被踢下海那一段我還真的以為金道奇玩真的,一度為朴主任默默地默哀~


我很喜歡這次沒有打打殺殺太多的解決方法,畢竟金道奇說這次重點是錢不是人,也就是說錢最重要,因為找到人不一定能要回錢,這就是電話詐騙的手法~



最好笑的莫過於金道奇與大姐頭的約會,金道奇與大姐頭談戀愛那一段完全是顛覆以前的手法,好會玩弄人心的金道奇果然第一志願想要讀戲劇系啊!看這部劇我很意外金道奇演什麼像什麼,我很喜歡他演不正經的角色,可以秒融入,又可以很搞笑,但又很帥,比以往的李帝勳我覺得更豐富,更愛!

Ads
Ads


Ads


只不過這次比較刺激的是還有姜荷娜在監督他們,因為姜荷娜已經鎖定金道奇,所以金道奇他們必須要配合崔慶久的所有證詞,否則會被姜荷娜懷疑,所以他們一起去釣魚那一段,我簡直笑噴,哪有團隊這麼神啦!(完全符合車行裡的老員工說的「他們又一起休假了」~)


姜荷娜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居然跟蹤金道奇,這樣很像是兩方的碟對碟,姜荷娜問大姐頭有沒有看過金道奇的時候,大姐頭竟然還把頭髮塞耳後,看得出來她光是看到照片也會陷入愛河啊!這個大姐頭談戀愛真的好有違和感XD 可是看她認真看待愛情卻被騙的樣子又忍不住覺得好可憐 XD 居然連密碼連續五次打錯的事情都不管,只管金道奇。



我很喜歡這次金道奇所用的方法,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你詐騙了這麼多人,每個人都很相信妳,即便只有一丁點,希望妳有感受到被詐騙是什麼心情」,等於是狠狠地讓大姐頭知道那些被詐騙的人就是這麼慘烈,沒有真正體會過永遠不會知道有多痛,所以這次金道奇就是用「詐騙」來「詐騙」這個「詐騙集團」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韓劇《模範計程車》分集劇情+觀後感: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