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人物介紹、角色、演員統整、人物關係(附圖)

Ads
Ads


Netflix即將上線新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劇情大綱為講述擺脫世俗的偏見而找尋真實自我的堅強女性們的故事(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大致上就是兩個上流社會的女人原本過安逸的生活,在遇到一名陌生女子之後,決心打破生活的謊言與秘密。

這部劇的類型設定為「懸疑、劇情」類型,之前有人討論說這將會是一部「上流社會多女主的懸疑劇」,怎麼看起來就莫名地讓我想到《頂樓/Penthouse/上流戰爭》的畫面XD 連名字都取得有點神似~這樣我就有點期待這部劇會有灑狗血的劇情出現了~~~~

Ads
Ads

Netflix將於2021/5/8首播《我的上流世界/MINE》(每週六、日各一集)。

【註】因為是邊看邊紀錄人物角色,所以會隨著每一集有新角色而更新。之後開播後觀賞後會一一附上其他角色。




Ads


mine我的上流世界人物關係圖
▲《我的上流世界》家族人物關係圖▲
PS:韓秀赫右邊的圖人名應改為「金宥研」

Ads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主要角色人物

◉徐熙秀(李寶英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徐熙秀
photo from tvN
Ads

【徐熙秀(李寶英 飾)】30多歲

梟遠集團的二媳婦,韓智勇的老婆,以前在威尼斯影展上獲得最佳女演員獎,個人名言是「為什麼需要藍色鑽石?我要比藍色鑽石發光得多。」不過在之後覺得內心空虛,在一次英國旅行中遇見智勇,兩人便結婚,嫁進豪門後從此息影,某天出現一個陌生女人改變她的一生與心態。



Ads


◉鄭書賢(金瑞亨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鄭書賢
photo from tvN

【鄭書賢(金瑞亨 飾)】40多歲

梟遠集團的大媳婦,韓鎮浩的老婆,對於離過婚甚至有孩子的韓鎮浩來說不是問題,鄭書賢對繼子完全沒有感情,她只作為一個迷人的上流社會婦女而生活,她為獲得社會認可和維護自己的尊嚴而生活,對於徐賢而言,家庭只是商業夥伴。



◉姜子京/徐自慶(玉子妍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姜子京
photo from tvN

【姜子京/徐自慶(玉子妍 飾)】30多歲

河俊的家庭教師,她進入梟遠家的理由並不單純,是策劃多年的慾望和計劃,這個女人是改變熙秀的人,她知道熙秀的真心,因此並不希望她受傷,但最終令她與熙秀對抗,不過她面對的熙秀絕對不是一個弱者。



Ads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梟遠集團

◉楊順惠(朴元淑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楊順惠
photo from tvN

【楊順惠(朴元淑 飾)】70多歲

韓會長的夫人,熙秀、書賢的婆婆,「誰想看到我後面的背?你無視我嗎?你現在想死嗎?」是她對人的心態。只要事情不順她的意,就會摔東西和大吼大叫、歇斯底里,被認為是有精神疾病。



◉韓會長

mine我的上流世界韓會長
photo from tvN

【韓會長】70多歲

梟遠集團會長,順惠的丈夫,儘管他是一個浪漫主義者,熱愛歌劇和歌曲,並且對古典音樂有深入的了解,但他娶給了一個沒有愛的女人,在梟遠集團發生瀆職貪污事件後,他突然腦出血,處於昏迷狀態,在醫院躺著的期間,家裏一團亂。「金美慈等著我,我很快就會來…」,金美慈就是他心心念念著智勇的母親,也是有愛的女人。



Ads


◉韓鎮熙(金惠華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韓鎮熙
photo from tvN

【韓鎮熙(金惠華 飾)】40多歲

梟遠集團的長女,孝文集團的繼任者第二順位,朴正道的老婆。

她的管理能力很強,而且雄心勃勃。但是,這是嚴重的人格障礙和憤怒控制障礙,像她的母親和兄弟一樣,她就是個書呆子,性格也有很多問題,這表示她嚴重缺乏情感,她出生時是一個財閥的女兒,但她的母親用錢照顧一切,她的朋友不喜歡她,她的丈夫因追隨她而懷著單相思的婚姻,她從未被任何人熱烈地愛過,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愛別人。生活中,仇恨比愛更熟悉,「你需要國王的禮節嗎?你應該有一個僕人嗎?無論如何,你必須在我的身下爬行,這是自然的命運!



Ads


◉朴正道(趙恩率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朴正道
photo from tvN

【朴正道(趙恩率 飾)】40多歲

韓鎮熙的老公,梟遠集團的女婿。在上流階層中,鎮熙是頭號結婚迴避對象,但朴正道為了家庭而與鎮熙進行政治婚姻。他的內心是「我夢想著離婚,但我感到更加害怕,因為鎮熙說她即使死後也會跟隨並騷擾他,因此不用談離婚了」。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書賢身邊角色人物

◉韓鎮浩/韓振昊(朴赫權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韓鎮浩
photo from tvN

【韓鎮浩/韓振昊(朴赫權 飾)】40多歲

書賢的丈夫,梟遠集團的長子,內心充滿了自卑感,年輕時就因為缺乏自我而依賴酒精,與世賢結婚後,他宣布將戒酒,讓他的兒子秀赫繼承公司是他唯一的驕傲,這是他唯一沒有表現出的野心。



Ads


◉韓秀赫/韓洙赫(車學沇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韓秀赫
photo from tvN

【韓秀赫/韓洙赫(車學沇 飾)】20多歲

書賢和鎮浩的兒子,梟遠集團的長孫。秀赫像是王子般地長大,從小什麼都不缺,從小到大所有事情都是照著家庭去執行,在他的內心中只想要逃脫一切偷偷逃跑,患有失眠症的秀赫在豪宅中常常失眠,之後遇到了一個無法像他一樣睡覺的人。就像命運的笑話一樣,兩個人決定一次換房間,但是奇怪的是,在換房間之後,他們可以舒適地入睡,好像他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歸屬,並開始想起貧窮卻堅強,一直思念著的媽媽



◉金有妍/金宥妍(鄭怡瑞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金有妍
photo from tvN

【金有妍/金宥妍(鄭怡瑞 飾)】20多歲

在梟遠家裡工作的年輕女工,與秀赫戀愛上,生於一個貧困的家庭,努力還清學貸與債務,她跟秀赫一樣晚上睡不著,與秀赫相處過後,讓秀赫想念起以前貧窮的媽媽。



Ads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熙秀身邊角色人物

◉韓智勇/韓智容(李賢旭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韓智勇
photo from tvN

【韓智勇/韓智容(李賢旭 飾)】30多歲

熙秀的丈夫,梟遠集團的次子,但智勇不是楊順惠女士的兒子,而是韓董事長的婚外子女。與妻子是在英國認識,他的內心想法是「我必須過自己的生活而不僅僅是嘗試有錢生活。」,具有良好的性格和能力,是家庭的第一強繼承者,他很接受熙秀坦白自己有一個婚外生的孩子,某一天,隨著河俊的家庭教師進入家裡,他與妻子因信任和愛情而僵化的關係開始動搖。



◉韓夏俊(鄭賢俊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韓河俊
photo from tvN

【韓夏俊(鄭賢俊 飾)】

熙秀和智勇的兒子,隨著家庭教師子京的出現,他和媽媽之間出現了悲劇性的縫隙,做什麼都無法彌補,對於孩子來說,一個孩子遭受了太多的痛苦。



Ads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一神會角色人物

◉艾瑪修女(白雪華)(藝秀晶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艾瑪修女
photo from tvN

【艾瑪修女(白雪華)(藝秀晶 飾)】60多歲

引領著一神會,能夠給人深刻印象的諮詢,遇見熙秀後成為熙秀的主要心靈導師,之後漸漸成為上流社會的心理顧問。



◉徐真慶(宋善美 飾)

【徐真慶(宋善美 飾)】50多歲

一神會成員和畫廊的代表,是楊順惠的哥哥的遺孀,成為了繼承了巨大遺產的超級有錢寡婦,大家不能叫她舅媽是因為她是豪門的「小妾」。



◉美珠

【美珠】40多歲

一神會成員。



◉Jasmine/潔絲敏

【Jasmine】30多歲

一神會成員,紐約僑胞出身,由於她的美麗而嫁給了丈夫很長一段時間,但現在卻希望丈夫死掉,是一個不幸的上流階層。



Ads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梟遠家女工

◉周敏秀/朱敏秀(朴成妍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周敏秀
photo from tvN

【周敏秀/朱敏秀(朴成妍 飾)】40多歲

梟遠家的管家,個性其實很隨和,不過在擔任管家10年後,在這企業集團家族中養出第二人格,她認為女僕的尊嚴也是獨一無二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的忠誠變得不太一樣,此外,她在事件發生時的陳述是一個使案件更加撲朔迷離的人,因為他說的陳述都與其他人的目擊證詞不同。



◉金成泰(李中玉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金成泰
photo from tvN

【金成泰(李中玉 飾)】30多歲

梟遠家唯一的男管家,他偷了藍色鑽石並逃走,卻因為被敏秀目擊,之後成為敏秀的奴隸。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吳秀英(趙允瑞 飾)

mine我的上流世界吳秀英
photo from tvN

【吳秀英(趙允瑞 飾)】30多歲

幫智勇和熙秀安排行程的管家,在管家的地位中是較低的地位。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其他人物

◉白刑警(飾)

【白刑警(崔英俊 飾)】

掌管著所謂的財閥死亡之謎的刑警,梟遠集團的董事長從欄杆上摔下身亡,葬禮和死亡證明是在沒有屍檢和報告的情況下得到的,最後做出的結論是「心髒病發作」,所以艾瑪修女舉報之後他開始作內部調查~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