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朝鮮驅魔師》人物介紹、角色、演員統整(陸續更新中)

Ads
Ads

三月好期待《朝鮮驅魔師》上線啊!話說韓國好像掀起一陣驅魔風,繼上次的驅魔麵館掀起熱烈討論,現在又有另一部驅魔韓劇可以追啦!而且這部劇的時空並不是設定在現代,而是古裝劇呢!


原本看預告覺得跟
屍戰朝鮮有點雷同,因為主軸好像是古裝喪屍劇,不過看到二版預告的後段應該又有加入一些靈體的侵入才對。再加上之前看過《屍戰朝鮮》很喜歡那種整個軍隊去打怪的畫面,那種陣仗之大會覺得很壯觀,所以看到《朝鮮驅魔師》這部劇的預告應該不會讓觀眾失望~

Ads
Ads


《朝鮮驅魔師》於韓國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晚上10:00首次播出(每週一、二各播出一集),總計16集,台灣觀眾在friday影音平台可以觀看。

Ads


此劇講述的是利用人類的慾望吞噬朝鮮的「惡靈」,和為了保護百姓而與之對抗的「人類」之間浴血奮戰的故事。以在北方的巡守的太宗李芳遠面對了凌駕於人類的奇異存在做為開端,曾被他封印的西域惡靈,重新在充滿慾望的朝鮮土地上復活。(此段敘述來自
維基百科


【註】因為是邊看邊紀錄人物角色,所以會隨著每一集有新角色而更新。之後開播後觀賞後會一一附上其他角色。




https://youtu.be/qNCbUxqFviQ
《朝鮮驅魔師》第二波預告,youtube source: SBS

Ads





韓劇《朝鮮驅魔師》主要角色人物

►朝鮮太宗/李芳遠(甘宇成 飾)

pic from: SBS

▲【 朝鮮太宗/李芳遠(甘宇成 飾)】▲

朝鮮太宗,曾經經歷過惡魔怪物的摧殘統苦過程,原本已經將惡魔怪物給封印,卻沒想到某天惡魔怪物再次出現,朝鮮又陷入混亂,這次成為王的他,將會是要領導對抗惡魔怪物的重要人物,而他的孩子也將陷入危險之中。



►忠寧大君/李祹 (張東潤 飾)

pic from: SBS

▲【 李裪(張東潤 飾)】▲

忠寧大君,是朝鮮太宗的嫡三子,也是李禔(讓寧大君)的弟弟,在讓寧大君被廢位之後,李裪則是被立為王世子。本身喜歡學習以及紀錄,對知識充滿渴望,雖然被立為王世子卻不不是感到快樂。



Ads


►讓寧大君/李禔 (朴成勳 飾)

pic from: SBS

▲【 讓寧大君/李褆(朴成勳 飾)】▲

朝鮮太宗的嫡長子,原本是王世子,後來被廢位,是李祹的哥哥。本身個性較為焦急與衝動,擅長狩獵,劍術和射箭。



►江寧大君(文佑鎮 飾)

pic from: SBS

▲【 江寧大君(文佑鎮 飾)】▲

朝鮮太宗與元明王后的最幼子,個性文靜,聰明,個性善良,並且從忠慶大君(哥哥)身上學了很多知識,與入侵的惡靈怪物有著關聯。



►綱 (金桐俊 飾)

pic from: SBS

▲【 綱(金桐俊 飾)】▲

街頭藝人組織「寺黨牌」的成員,從小便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長大後有著帥氣的臉龐以及修長身材,擅長劍術,但對於言語情感表達比較不在行。



Ads


►無花(鄭惠成 飾)

pic from: SBS

▲【 無花(鄭惠成 飾)】▲

從小失去家人,在宗教被壓迫的朝代下倖存下來,依靠元明王后生活著,現在成為一個女巫。






其他角色人物

►元明王后 (徐令姬 飾)

pic from: SBS

▲【 元明王后 (徐英姬 飾)】▲

太宗的王妃,是讓寧大君、忠寧大君與江寧之媽媽,屬於閔氏家族,閔氏是當時最大的家族,元明王后特別疼愛江寧。



Ads


►於里(李侑菲 飾)

pic from: SBS

▲【 於里(李侑菲 飾)】▲

讓寧大君的妾,有著很大的野心,個性獨斷專橫,是希望可以把朝鮮置於自己腳下的人。



►至謙(吳義植 飾)

pic from: SBS

▲【 至謙(吳義植 飾)】▲

忠寧大君的護衛,與忠寧大君的關係有時候像兄弟之情、有時像朋友,在忠寧大君身上也學到很多知識,他決心為忠慶獻出生命,誓死保護忠寧大君。



Ads


►莽雉(崔武成 飾)

pic from: SBS

▲【 莽雉(崔武成 飾)】▲

是一名屠夫,有奇怪的習慣也就是會在趕牛之前祈禱,屠夫技術了得,可以讓動物快速斷氣不感到痛苦的技術,曾經與李芳遠對抗惡靈怪物。



►惠宥(琴世祿 飾)

2

▲【 惠宥(琴世祿 飾)】▲

「寺黨牌」的成員,也是忠寧大君的同行伴侶。



Ads


►馬可(徐東沅 飾)

pic from: SBS

▲【 馬可(徐東沅 飾)】▲

他被假倭海盗绑架而前往日本,是一位流入義大利並且在羅馬教廷當朝鮮翻譯的人。



►約翰神父(大衛·麥金尼斯 飾)

pic from:《朝鮮驅魔師》電視劇

【 約翰神父(大衛·麥金尼斯 飾)】

被朝鮮太宗請來的西方驅魔神父,是國際數一數二的驅魔師。



Ads


►迎春(閔鎮雄 飾)

▲【 迎春(閔鎮雄 飾)】▲

待新集數更新中…。

Ads
//MIR 文中廣告


►洪錫重(洪宇鎮 飾)

▲【 洪錫重(洪宇鎮 飾)】▲

朝鮮太宗的親信,常在朝鮮太宗身旁給予建議。



Ads


►閔無咎(安吉強 飾)

▲【 閔無咎(安吉強 飾)】▲

待新集數更新中…。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