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如蝶翩翩/像蝴蝶一樣飛/Navillera》人物介紹、角色、演員統整

Ads
Ads

▻ 劇名:《像蝴蝶一樣飛》12集 Netflix會上線喔!
▻ 首播日期:2021年3月22日首播(每週一、二播一集)
▻ 主演:宋江、羅文姬、朴仁煥
▻ 劇情大綱:漫改劇,劇情是70歲老人和生活艱困的年輕人因芭蕾舞而認識,一起追求夢想與成長的故事,屬於友情、感動類型。(本段敘述來自維基百科
▻  圖片來源:《像蝴蝶一樣飛》海報


韓劇《如蝶翩翩/像蝴蝶一樣飛/Navillera》算是一部屬於溫馨感人類型的劇,本劇講述一個夢想成為芭蕾舞者而生活艱難的23歲少年,遇到一個夢想跳芭蕾舞但無法實現的70歲老爺爺後,兩人成為忘年之交追求夢想與成長的故事(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關於宋江這個演員在之前的《Sweet Home影集就有看過,當初還不知道他的顏值那麼高(因為在裡面的角色外型真的…很邋遢XD),但最近又發現他也有演《喜歡的話請響鈴》,才知道他的顏值很嫩很不錯啊~(我一直覺得他的嘴唇比例很美XD)

Ads
Ads

【註】因為是邊看邊紀錄人物角色,所以會隨著每一集有新角色而更新。


Ads

找更多2021上架韓劇,請看延伸閱讀:

2021韓劇整年度上架懶人包
【2021韓劇】整年度上架列表懶人包(陸續更新中)

Ads







韓劇《如蝶翩翩/像蝴蝶一樣飛/Navillera》主要角色

» 沈德出(朴仁煥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 沈德出(朴仁煥 飾)】

七十歲的年紀,是一位退休的郵差,是海南的老公,遇到柴祿之後,燃起想要追夢的心,並且開始學習芭蕾舞。



» 李柴祿(宋江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 李柴祿(宋江 飾)】

23歲的的芭蕾舞者,父親其實是足球教練,所以柴祿從小就接受足球訓練,他以為那是他會一半子喜歡的事情,卻沒想到後來發現自己沒有天賦,再一次遇到芭蕾舞之後,靠著天賦與努力進入芭蕾舞學院中。遇見沈德出後,人生有著不一樣的變化,也第一次聽到自己被稱讚。


Ads





德出身邊的人物

» 崔海南(羅文姬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崔海南(羅文姬 飾) 】

沈德出的妻子,72歲,孩子是她的一切,是她的生命,一生都在為孩子煩惱東煩惱西,但在沈德出接觸芭蕾舞之後,多了一個讓她頭痛的人。



» 沈恩浩(洪承熙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 沈恩浩(洪承熙 飾) 】

沈德山的孫女,23歲,沈成山的女兒,成長過程中都是照著爸爸沈成山的計畫在走,也導致自己一生中沒有什麼大夢想,最終,順應了爸爸的期待,成為大集團的實習生。


Ads


» 沈成山(鄭海均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 沈成山(鄭海均 飾)】

沈德出的長子,沈恩浩的父親,48歲,漢江銀行的副經理,對女兒沈恩浩的成長過程都已經一步一步計劃好,因為身為長子以及父親,因此對於事情就想要掌控與糾正,是標準的長子身份。



» 沈成淑(金秀珍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 沈成淑(金秀珍 飾) 】

沈德出的女兒,45歲,是一家小公司的會計,在公司遇到卞英日相戀結婚,家庭並不是富裕但還過得去,是崔海南最擔心的孩子。


Ads


» 沈成寬(趙福來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沈成寬(趙福來 飾) 】

沈德出的小兒子,39歲,原本是胸腔外科醫師,卻不知道什麼原因而放棄當醫生的機會,現在做為一個攝影師,他在家中不參與任何決策,個性冷淡不多話。



» 金愛蘭(申恩廷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 金愛蘭(申恩廷 飾)】

沈成山的妻子,48歲,與沈成山是大學同學以及公司同事,和沈成山結婚後生下恩浩後離職,這是她後悔的決定,在恩浩考上大學後,愛蘭又再次去攻讀學位,不顧老公的反對堅決要去工作。


Ads


» 卞英日(鄭熙泰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 卞英日(鄭熙泰 飾)】

沈成淑的丈夫,43歲,是個政治人物但常常敗選,等於是無業遊民,常常因為要參選而向成山借錢。






柴祿身邊的人物

» 李武英(趙成夏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李武英(趙成夏 飾) 】

李柴祿的父親,是一位足球教練,在柴祿小時候就給予嚴格的訓練,希望柴祿可以成為一個厲害的足球員,但在柴祿放棄足球之後,兩人的關係漸行漸遠。


Ads


» 金世宗(金賢睦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金世宗(金賢睦 飾) 】

柴祿的朋友,23歲,這一生最大的遺憾就是長太矮,也因為身高問題無法成為心目中的「足球守門員」,這就像是對他的人生判死刑一樣,最後退出足球隊,在柴祿工作的餐廳一起打工。



» 楊浩範(金權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 楊浩範(金權 飾)】

柴祿的高中同學,23歲,家境並不好,從11歲開始踢足球,目標是在高中畢業後馬上晉升為職業選手,卻因為李柴祿停止踢足球,所以李柴祿等於是誤了他一生的人,因此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李柴祿。


Ads





芭雷舞學院

» 奇勝周(金太勳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奇勝周(金太勳 飾) 】

退休的芭蕾舞蹈者,37歲,在巴黎是舞團的首席舞者,後來回到韓國,本來對教芭蕾舞蹈就沒有興趣,但遇見李柴祿之後開始栽培他。



» 殷素利(尹智慧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 殷素利(尹智慧 飾)】

舞蹈學院的教授,36歲,曾在法國擔任舞蹈家。


Ads


» 權春(林莎朗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權春(林莎朗 飾) 】

舞蹈學院學生,偶爾會和柴祿一起練習。



» 金尚秀

圖片來源:tvN官網

【 金尚秀】

芭蕾舞蹈學院的學生,把柴祿當成競爭對手,因此跟柴祿的關係不是太好。

Ads
//MIR 文中廣告


» 吳鍾植

圖片來源:tvN官網

【 吳鍾植】

一位骨科醫師,39歲,生活中沒有煩惱和痛苦,也沒有慾望或野心。



Ads


» 劉安娜(李素英 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 劉安娜(李素英 飾)】

24歲,鋼琴系學生,目前在芭蕾舞學院兼職擔任鋼琴伴奏。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