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物種起源第九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我追劇的紀錄習慣已經改成先記錄「劇情(大綱重點)」再寫「心得觀後感」,所以我寫的所有文章一定會爆雷,沒看過的人請自行離開本頁!



Ads

韓劇《LUCA:物種起源》第9集劇情大綱

韓劇《LUCA:物種起源》劇情大綱重點:

►具凜被李孫抓走後,遲遲不說出池伍在哪裏,所以出動崔振煥利用夏永才夫婦屍體找到的理由去套話,金哲秀想要用假的基因檢測騙具凜是池伍殺了他的爸媽,但從中卻意外得知這孩子的父親就是池伍的。

►鄭科長受到黃正雅的命令升職,等於是要直接取代金哲秀,並要金哲秀自動辭職,也要讓李孫自由。卻沒想到金哲秀在期限到之內要李孫把黃正雅所有地方都燒了,人也殺了,李孫嗅出不對勁。

►池伍為了找到具凜,於是打算從崔振煥開始問起,卻得不到任何資訊,後續池伍自己利用崔振煥的手機連絡上金哲秀,金哲秀卻是利用池伍去殺掉黃正雅別墅那裡的人。

Ads
Ads

Ads





韓劇《LUCA:物種起源》第9集心得

  • 看影劇本就很主觀,就是紀錄影劇心得,本站不會寫影評,只會寫心得觀後感。
  • 心得(觀後感):小編的文章只會寫心得觀後感,找內容有共鳴的點作為心得分享,所以每個人的心得一定不同。
  • 影評:用客觀專業的電影賞析方式,講述拍攝手法來告訴觀眾事實,小編幾乎不會寫這種類型文章,因此想要看影評的人建議看專業影評文章喔。

LUCA物種起源第九集

Ads

這一集有點讓我覺得還好,比起之前的集數,這一集感覺比較平凡一些,大多是交代出以前發生的事情,但是套路卻是有點好猜,唯一我覺得是爆點就是金哲秀才是殺死夏永才的人,然後這一集的最後溫李、崔宥娜都領了便當,編劇賜死完全不手軟。


►溫李領便當!??


Ads

第七集裡柳重權之前所說的:「沒有活著的理由,就活下去,找出這問題的答案」,具凜與孩子就是池伍活下去的理由,我想這也是溫李為池伍高興的理由,這兩集以來編劇一直對這個角色醞釀他的存在,原來為的就是最後溫李被李孫打死的這一幕。


溫李這兩集以來有著很大的轉變呢!雖然他以前出賣過池伍,但他是因為恐懼大於理性下所做的抉擇,在上一集中他還給了池伍一筆錢要養小孩,果然是池伍的好朋友,這一集又說要幫池伍去潛伏於警方中,還挺讓我意外驚豔的!最後溫李還是幫著池伍,叫他快逃,他會用這樣的方式退場我覺得挺不錯,至少他在領便當之前還是挺池伍,這樣就夠了。


Ads





►黃正雅修理金哲秀看得很過癮,但也悲劇開端


鄭室長這一集所說到以前的秘密,夏永才一開始是為了研究不會生病的人類才加入研究,但看到柳重權是因為進化人類創造了池伍,才會把池伍偷出來與其他組織接觸。


感覺黃正雅與金哲秀的內鬥對具凜有著很大的好處呢,因為黃正雅知道夏永才的死因,鄭室長說出了金哲秀幹的真相,這下才知道真的不是池伍殺掉夏永才!這倒是讓我很震驚,畢竟以前的片段一直讓我以為夏永才死在車上!


這一下真正的兇手揭曉,這樣大概也大致可以知道後續的走向,池伍對具凜不會有罪惡,這一點倒是可以解開我的擔憂,我還在想池伍如果真的是兇手,那他們兩個前面不就白搭了嗎?



看到張正雅對金哲秀的報復非常有快感呢,要他離職又不給他錢,甚至崔振煥也倒戈(這一集我才知道這個崔振煥不僅為金哲秀做事,也為黃正雅做事,並且黃正雅的地位比金哲秀高),我自己則是覺得這集中李孫稍微開始有動搖,畢竟他自己也不笨,聽得出來金哲秀與黃正雅之間有發生事情。


Ads





►李孫對崔宥娜的愛原來是一直默默守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李孫這一集對具凜好像有點人性存在了,是因為看到小寶寶的關係嗎?不僅用口頭提醒具凜自己可能會做出不人性的事,連同具凜偷偷哭的樣子都在在眼裡,而且也沒有主動跟金哲秀說那孩子的父親可能是池伍的事。


有時候我真的好希望李孫可以快點清醒不要再聽金哲秀的話,崔宥娜已經在旁邊提點了李孫好多集,但李孫還是沒有作為。崔宥娜勸李孫放棄一切一起重新生活這一幕好熟悉,這跟池伍對具凜在山上所說的一樣,都是希望對方不要抓住痛苦不放。


原本我一直搞不懂李孫到底在堅持著什麼,聽到李孫對崔宥娜說:「如果我離開了,金哲秀就會找人來殺妳,只要我在那裡,妳才能活」,原來一切就是為了崔宥娜,這是他保護崔宥娜的方式。而我想不通的是,既然柳重權有辦法讓崔宥娜廢掉的腿重生,為什麼不能讓李孫的手臂重生?



結果看到本集的最後,池伍不小心殺掉崔宥娜,李孫肯定會去報復,編劇居然用這一招讓李孫與池伍又站在對立的位置,我還想說李孫這一集有點不一樣了,在崔宥娜死掉後肯定又激發他的恨意。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