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物種起源第7集
Ads
Ads






韓劇《LUCA:物種起源》劇情大綱


《LUCA:物種起源》第7集劇情大綱重點:


► 柳重權並沒有插死池伍,最後池伍把研究室都炸了,於是池伍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到柳重權,但想要出去也必須要先過李孫這關,雖然最後池伍利用異能讓自己逃脫李孫的攻擊,但也讓具凜處於生死邊緣。


► 池伍逃跑後,黃正雅正在大爆氣,金哲秀要求柳重權把備用受精卵準備好重新開始,不過金哲秀卻私底下要柳重權跟著自己合作,保證他功成名就也不會被殺。黃正雅卻是收割李孫和崔宥娜為手下。研究室好死不死知道具凜的研究員還活著,直接向媒體說具凜是殺人魔殺了所有人,在新聞上搞得天翻地覆。



► 為了洗刷自己是殺人犯的嫌疑,具凜要唯一可以信任的崔振煥去看實驗室,卻沒想到被崔振煥和金哲秀給出賣,最後讓警方一直想要找初具凜與池伍的下落,池伍則是為了保護具凜而一起逃跑。


Ads





韓劇《LUCA:物種起源》第七集心得

  • 看影劇本就很主觀,就是紀錄影劇心得,本站不會寫影評,只會寫心得觀後感。
  • 心得(觀後感):小編的文章只會寫心得觀後感,找內容有共鳴的點作為心得分享,所以每個人的心得一定不同。
  • 影評:用客觀專業的電影賞析方式,講述拍攝手法來告訴觀眾事實,小編幾乎不會寫這種類型文章,因此想要看影評的人建議看專業影評文章喔。

LUCA物種起源第7集

Ads


#池伍對打戲變厲害了


終於看到池伍打鬥戲變厲害了,以前一直看池伍被打,打沒幾下就已經傷痕累累,每次都吐著血逃走。

Ads
Ad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池伍在研究室的這幾個禮拜激發太多次極限,所以現在又更進化,在一打十幾的情況下可以赤手空拳展現力量讓人飛到天花板還是頭一次看見。而且一開頭與李孫的對打更為刺激了,這個里孫真的很執著,不知道是對池伍的手臂執著還是對金哲秀的忠誠硬是要抓到池伍不可。

Ads


最後池伍那一擊異能大爆發我總覺得已經讓池伍快要迷失自我,是因為具凜的關係,才讓池伍清醒過來。


一直看到本集的最後,我有發現池伍不像以前那樣幾下就被打趴,甚至有很多一拳就解決掉一個人的畫面啊,這一集這樣的打鬥戲碼好過癮,但是具凜還是一樣傷痕累累XD 。


Ads


#如果有一點人性,那就不是怪物了。


這一集中展現了具凜與池伍彼此關心和依賴的感覺,尤其池伍見到具凜還抱了她,就跟之前池伍逃到已經累了一樣,一把就抱上,而具凜居然也叫池伍快點逃走,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具凜可以對池伍這麼灑脫?我想,大概是因為具凜以前說過不能讓池伍死掉,因為如果池伍死掉的話,這樣以後知道是池伍殺了自己的爸媽的人的話,那自己必須是親手解決掉池伍的人。然而,另一方面我也是覺得具凜大概是不忍心池伍在實驗室中受到那些對待而感到憐憫吧。


池伍因為具凜昏迷不醒而快要落淚,這一幕非常鼻酸呢,我想在池伍的內心中應該是因為覺得歉疚,自己害具凜受傷,在這一段我看見池伍血液中的人性,或許就像柳重權說的,沒有活著的理由,就活下去,找出這問題的答案,在我看來,具凜將會是池伍未來活下去的理由。


而池伍也像具凜所說的:「如果有一點人性,那就不是怪物」,可見,池伍不是怪物,反倒黃正雅、金哲秀沒有一絲人性,他們比較像怪物呢。


Ads


#李孫還是逃脫不了悲慘的角色


就如同我所說,崔宥娜總是那個與李孫相反的人,李孫的執著真的是始終如!而我總覺得崔宥娜是不是喜歡李孫,畢竟泰悟每次人不見影,出現救李孫的都是崔宥娜XD,最後崔宥娜抱著吐血的李孫有點動容,是說這個李孫真的是個很悲慘的角色欸!不知道也是差點死掉幾次,而且每次都好狼狽卻又常常不被金哲秀當人看。


這一集的走向有點有趣,金哲秀私下拉攏柳重權,黃正雅私下拉攏崔宥娜與李孫,我挺好奇李孫這樣不被金哲秀給當人看待,會不會李孫到最後是那個背叛金哲秀的人啊?畢竟金哲秀從第一集以來都不知道已經甩了李孫幾次巴掌(本劇甩巴掌喬段真的完全不是開玩笑的狠!),李孫還能忍氣吞聲到最後一集的話,那我真的跪了!


Ads


#新人類取代人類物種


這一集也點出了我上一集所提到的論點,如果新物種出現,毀滅的會是人類這件事,就像尼安德特人一樣滅絕。


看到這裡我還特地去查了尼安德特人,我覺得柳重權大致上應該是想要說智人入侵了尼安德特人而讓原本的尼安德特人滅種,也就是新物種讓舊物種滅絕的意思。雖然我也存在著跟金哲秀一樣的疑問,人類會這們單純讓新物種順理成章存在嗎?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新人類大量存在,人類會被新人類給取代倒是會成立的,因畢竟誰也不能保證新人類會不會是人類的天敵,再者,光看池伍這樣不穩定的新物種,是因為池伍內心善良,但如果是邪惡的新人類被養成的話,人類被滅亡是遲早的吧~


Ads


#具凜抓著痛苦不放


具凜父母的死是具凜無法放手的痛苦,這十年來她一直很痛苦,就像是上一集柳重權說的:「不是痛苦抓著你不放,而是你一直抓著痛苦」,原本我還get不到為什麼池伍突然說要具凜跟自己忘掉過去離開這裡,後來想到原來是因為池伍怕舉凜知道父親抓走帶自己回家的真相,因為柳重權有說:「具凜的父親當時打算把池伍賣了,把研究所燒了,因為池伍很特別,很多地方的人想要買池伍」。


可是池伍沒有說出真相,我覺得是一方面是池伍不想要傷了具凜的心,再者,自己也不確定柳重權說的是不是真的。至於柳重權是不是真的打算賣掉池伍,我覺得不然,因為我記得之前有一集是金哲秀抓了具凜的媽媽當威脅要具凜的爸爸交出池伍,所以池伍才會被帶去要交給金哲秀他們。因此可以推估柳重權說得並不是完全真實的~


具凜這個角色就是名符其實「抓著痛苦不放」的人,就算傷痕累累,她也要找到真相,如果是你,你會如何做?放掉痛苦帶著疑惑活一輩子,還是繼續在痛苦中找答案呢?如果是我,我會繼續在痛苦中,畢竟帶著疑惑活一輩子也不是件快樂的事,甚至沒有知道真相的話也會後悔一輩子,不是嗎?


Ads


#崔振煥出賣具凜?!!!


蛤?崔振煥與金哲秀是一夥的?有沒有人看到這裡跟我一樣掉下吧的?這也太令我訝異了吧!而且透過金哲秀所說,這個崔振煥以前還殺過人呢(我自己猜應該是崔振煥去幫金哲秀解決掉那些研究員而殺人吧~)!


這是怎麼樣的一個轉折?我不得不說編劇把這梗給鋪得太濃厚了,以前我都覺得唯一可以信任的就是崔振煥(那些對具凜的關心、喝酒、疼愛呢?),沒想到出賣具凜的是崔振煥!


劇情走向越來越有趣了~果然,人類真的好邪惡(金哲秀說的還真是沒錯),唯一想要救具凜的只有池伍。這樣的對比好強烈,明明具凜最信任的人出賣她,最不相信的人才能信任,具凜落下的眼淚是被背叛的眼淚啊!最後池伍去救具凜好帥!(但池伍內心OS應該是,早就跟妳說要聽我的了)



這對逃命鴛鴦接下去會怎麼發展是我比較感興趣的,他們去躲起來之後要如何對現況應變呢?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