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2021韓劇《怪物》人物介紹、角色、演員統整

Ads
Ads

韓劇《怪物(Beyond Evil)》會吸引我的原因純粹是因為之前在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裡面那個「英實」的聲音太過吸引人,那低沉磁性嗓音根本耳朵懷孕,所以呂珍九這個演員的名字就一直深植在我腦海中,一月初的時候看到他主演的《怪物》韓劇,二話不說就立馬加入待觀看清單!(話說,呂珍九也有演德魯納酒店←這部韓劇也推!Netflix上有)


《怪物》這部劇屬於驚悚懸疑的類型,講述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的兩個男人,產生他們是否已成為怪物的疑問,刻畫人類隱藏在事件背後的故事。(本段敘述摘自
維基百科,《怪物》在Netflix上目前沒有上線,韓國從2/19就會上線,但台灣的friDay影音從2/20開始上線第一集,每週六、日上午10點會上,總共會有16集。

Ads
Ads


這部影集還蠻特別的,目前第一集和第二集被分級為「十九禁」,是建議十九歲以上的觀眾觀看,之前的《頂樓Penthouse》也是因為太狗血(又或是有涉及到命案)而有幾集被分為「十九禁」類型,所以《怪物》的劇情應該不會令觀眾失望。

Ads


【註】因為是邊看邊紀錄人物角色,所以會隨著每一集有新角色而更新。



Ads





韓劇《怪物》主要角色


李東植(申河均 飾)▼

2021韓劇怪物李東植
圖片來源:《怪物》

▲【 李東植(申河均 飾)】▲

與妹妹李宥研是雙胞胎兄妹,小時候因為妹妹太優秀,常被拿來做比較,親戚朋友都認為李東植比不上妹妹的一半,因此李東植內心中常常不平衡。

現任文州市萬陽派出所1組警察,與轄區內的居民都有著好感情,居民們也都認識他,雖然很懂法律,還能一字不漏地背出來,但卻有時候違背規定行事,他的妹妹李宥研二十年前的失蹤案一直沒有破案。

某天,韓洙元被調到萬陽派出所,與韓洙元特別不對盤,李東植卻被所長指定與韓洙元一組。






韓洙元(呂珍九 飾)▼

2021韓劇怪物韓洙元
圖片來源:《怪物》

▲【 韓洙元(呂珍九 飾)】▲

父親為韓基煥(未來警察廳的廳長),有著厲害的學經歷,也因為父親響亮亮的身份讓韓洙元非常困擾。韓洙元有著潔癖個性,不喜歡不乾淨的東西,身上一定要帶著濕紙巾擦拭周圍的環境,不和別人握手、不用公用的東西,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整齊端莊。

私底下被調來萬陽派出所是在調查二十年前的案件。


Ads





文洲市萬陽派出所人物角色


南尚培(千虎珍 飾)▼

2021韓劇怪物南尚培 1
圖片來源:《怪物》

▲【 南尚培(千虎珍 飾)】▲

萬陽派出所警察所長,個性常常拿李東植沒辦法,但又特別照顧李東植。






曹吉久(孫相奎 飾)▼

2021韓劇怪物曹吉久
圖片來源:《怪物》

▲【 曹吉久(孫相奎 飾)】▲

萬陽派出所警察,做人比較不會比較與與主動爭取,是個安分的個性的警察。


Ads





黃光英(白石光 飾)▼

2021韓劇怪物黃光英
圖片來源:《怪物》

▲【 黃光英(白石光 飾)】▲

萬陽派出所警察,搜集情報是他的專長,在派出所中和吳智勛一樣都屬於年輕一代的警員。






吳智勛(南潤壽 飾)▼

2021韓劇怪物吳智勛
圖片來源:《怪物》

▲【 吳智勛 (南潤壽 飾)】▲

萬陽派出所警察,在派出所中是最年輕的一員,在韓洙元來報到之前一直與李東植同一組,他也是吳智華(重案組)的弟弟,個性溫順可愛,常常給人可愛的笑容。


Ads





萬陽精肉店人物角色


劉才怡(崔成恩 飾)▼

2021韓劇怪物劉才怡
圖片來源:《怪物》

▲【 劉才怡(崔成恩 飾)】▲

萬陽精肉店老闆娘,有著厲害的廚藝,讓萬陽精肉店變成當地厲害的餐廳,因為派出所的警察們常常去那裡聚餐,於是她與每個警察都相當熟。






朴正濟(崔代勳 飾)▼

2021韓劇怪物朴正濟
圖片來源:《怪物》

▲【 林正濟(崔代勳 飾)】▲

都海媛(市議員)的兒子,文州警察署調查支援組組員,東植的小學和中學同學。他與李東植、吳智華常常在萬陽精肉店一同吃飯聊公事。


Ads





都海媛(吉海妍 飾)▼

圖片來源:《怪物》

▲【 都海媛(吉海妍 飾)】▲

文州市議員,市長候選人,朴正濟的媽媽。正在推動文州市的開發建案,口號為「零犯罪都市」來吸引人想要提升房價,所以當蘆葦田的屍體被找到時讓她相當生氣會影響建案的推動。






姜振墨(李圭會 飾)▼

2021韓劇怪物姜振墨
圖片來源:《怪物》

▲【 姜振墨(李圭會 飾)】▲

萬陽食品老闆,萬陽邑舊巷的老字號小鋪老闆,李東植最愛他家賣的燒酒,姜振墨講話有口吃,所以非常沒自信,但李東植對他很好,也很鼓勵姜振墨。振墨以前是收到東植的父母親的幫助才有一間超市的,所以一直對東植的父母很感恩,與東植的感情形同兄弟一樣。






姜敏貞(姜旻兒 飾)▼

圖片來源:《怪物》

▲【 姜敏貞(姜旻兒 飾)】▲

振墨的女兒,因為敏貞從小就沒有媽媽,而振墨因為自己無法有自信地正視別人,所以自己一個人扶養女兒非常辛苦,敏貞實際上都騙爸爸去上學,實際上都去夜店喝個爛醉。因為李東植的父母親幫助振墨,所以振墨與李東植的關係形同兄弟,李東植對敏貞來說就像是自己的叔叔一樣。


Ads





文州警察署人物角色


吳智華(金信祿 飾)▼

2021韓劇怪物吳智華
圖片來源:《怪物》

▲【 吳智華(金信祿 飾)】▲

吳智勛的姐姐,文州警察署重案組組長,東植的小學和中學同學,文州出生的本地人,常和李東植在萬陽精肉店小酌一杯。






姜道秀(沈完俊 飾)▼

圖片來源:《怪物》

▲【 姜道秀 (沈完俊 飾)】▲

與吳智華一起偵辦敏貞失蹤案的警察署刑警。


Ads





鄭哲文(鄭奎洙 飾)▼


▲【 鄭哲文(鄭奎洙 飾)】▲

警察署署長,對於李東植為嫌疑犯的案子非常謹慎,並且不允許其他刑警對這案子放水,但他最擔心的也是警察的面子。






其他人物角色


李昌鎮(許成泰 飾)▼

圖片來源:《怪物》

▲【 李昌鎮(許成泰 飾)】▲

JL建設代表,與都海媛有合作過,吳智華的前夫,現居首爾,第三集時出現,以前在文州市與吳智華結婚,之後離了婚,這次回來文州市又是要推動文州市的建案。


Ads





韓基煥(崔鎮鎬 飾)▼

2021韓劇怪物韓基煥
圖片來源:《怪物》

▲【 韓基煥(崔鎮鎬 飾)】▲

韓國警察廳次長,韓洙元的爸爸,是有望成為下屆警察廳長的人,對於韓洙元都是基於自己利益而有所要求,因此個性是個會控制韓洙元作為的人。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權赫(朴智勳 飾)▼

2021韓劇怪物權赫
圖片來源:《怪物》

▲【 權赫(朴智勳 飾)】▲

京畿西部地方檢察廳文州支廳檢察官,因為成為韓洙元高中的課外老師,卻被韓基煥一眼看上而砸大錢栽培他,從那刻起,權赫做任何事情都希望可以符合韓基煥的期望,與韓洙元儘管沒有血緣關係,但卻是親密的兄弟關係。






李宥妍(文珠妍 飾)▼

2021韓劇怪物李宥妍
圖片來源:《怪物》

▲【 李宥妍 (文珠妍 飾)】▲

李東植的雙胞胎妹妹,小時候李宥妍樣樣都比李東植優秀,很得親戚朋友的心,卻在某天要出去找哥哥的夜晚,莫名其妙就失蹤,並且失蹤了二十年,案子已經被遺忘。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