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Sisyphus: the myth西西弗斯:神話》:人物介紹、角色、演員統整(陸續更新中)

Sisyphus the myth西西弗斯神話》人物介紹角色演員統整
Ads
Ads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級期待這次Netflix上線的《西西弗斯:神話》,看到這組合簡直尖叫,居然是曹承佑!如果有看過韓劇《秘密森林》的人都一定認識他~因為他那招牌撲克臉根本讓觀眾印象深刻,卻又能充分展現演技,是很厲害的一個演員,也因為如此,我才會非常期待《西西弗斯:神話》的曹承佑到底會帶來什麼樣的表現!


至於朴信惠已經是韓國藝人中很熟面孔的演員,雖然我看過她的作品不多,不過她也是實力派演員,之前看過她演的《#Alive活著》喪屍電影、《聲命線索》也覺得不錯,這一次看到她在《西西弗斯:神話》預告片中感覺動作片元素居多,於是她在這部劇的表現也是很讓我非常期待。

Ads
Ads


總之,這個組合很可以~

Ads

【註】:因為是邊看邊紀錄,所以後續集數出現新角色才會更新上~



Ads


韓劇《Sisyphus: the myth西西弗斯:神話》主角


Sisyphus the myth西西弗斯神話》人物介紹角色演員統整

❶韓泰術(曹承佑 飾)


▲ 韓泰術(曹承佑 飾)角色介紹

擁有頂級天才頭腦,最高水平的工程技術,和編碼實力的天才工程師,「Quantum N Time」的創始人,常常因為不參加理事會而讓其他理事很頭痛,尤其是他的好朋友勝福,搞得理事會一直想要解僱韓泰術。

韓泰術對於女人總是玩過心態,沒有一分留戀,但對於韓泰山(哥哥)的死卻是一輩子的後悔與心痛,甚至影響他的生活。透過瑞海所說,有一批人正在監視著韓泰術,並且還危及到他的生命安全。


Ads


❷姜瑞海(朴信惠 飾)


▲ 姜瑞海(朴信惠 飾)角色介紹

來自未來的救援者,父親為軍人,擁有非凡的打鬥技巧。告別父親後,帶著一卡行李箱就來到現在的時空中,並且馬上嘗試與韓泰術聯絡。






韓泰術周邊角色人物


❶韓泰山(許俊碩 飾)


▲ 韓泰山(許俊碩 飾)角色介紹

韓泰術的哥哥,死前對弟弟韓泰術所說的「那事情」,也就是弟弟即將成為目標而遭受威脅這件事,成為韓泰術一輩子心裡的痛與後悔,因為當時沒有相信哥哥。

韓泰山一向省吃儉用當個管工,幫韓泰術圓了夢,「Quantum N Time」初創時期的小辦公室也是韓泰山為弟弟打造的,因為太愛弟弟,所以所有的密碼都是弟弟的生日。


Ads


❷Eddie Kim金勝福(太仁鎬 飾)


▲ Eddie Kim (太仁鎬 飾)

是韓泰術的好朋友,也是「Quantum N Time」共同代表,常常因為韓泰術不參加理事會而傷透腦筋,也常常為韓泰術在理事面前打圓場。常常拿韓泰術沒轍,但他可是為韓泰術打老好公司一切的能者,也是一直在督促韓泰術的人。



❸金韓容(全國煥 飾)


▲ 金韓容(全國煥 飾)

「Quantum N Time」公司的理事,「Quantum N Time」會有今天大規模也是一路以來的支持,他的女兒為「Quantum N Time」公司的精神科醫師(心理諮商師)金書真。


Ads


❹金書真(鄭惠仁 飾)


▲ 金書真(鄭惠仁 飾)

「Quantum N Time」公司的精神科醫師,為所有職員做心理諮商。以前曾經為韓泰山諮商過,而在韓泰術因為韓泰山的過世開始出現心理問題時,一直是金書真為他開藥,然而,金書真要韓泰術不要逃避問題。兩人曾經是戀人,卻因為韓泰術與夏威夷和性感女星出遊而讓金書真氣的提分手。



❺呂奉善(太元碩 飾)

Screen Shot 2021 02 17 at 9.00.28 PM copy

▲ 呂奉善(太元碩 飾)

韓泰術的貼身保鑣,雖然身體魁梧壯碩,卻有顆細膩的心,總是會關心韓泰術,特別照顧他。


Ads





姜瑞海周邊角色人物


❶姜東基(金鍾泰 飾)


▲ 姜東基(金鍾泰 飾)

姜瑞海的爸爸,本身是個軍人,教會瑞海許多求生技能,與瑞海分離前特別叮嚀瑞海不要去找韓泰術。



❷李恩熙(李妍秀 飾)


▲ 李恩熙(李妍秀 飾)

姜瑞海的媽媽,姜東基的老公,代替忙碌的丈夫照顧瑞海。


Ads


❸Sun/崔在信/崔載宣/阿宣(蔡鍾協 飾)

SUN

▲ Sun/崔在信/崔載宣/阿宣(蔡鍾協 飾)

在中式餐廳打工的小伙子,因為欠了債務而每次都夢想著要靠樂透出頭天,在某天遇見瑞海的出現,看到瑞海可以預測樂透號碼而大感欣喜!內心喜歡瑞海,所以一直奮不顧身想要救瑞海~






管制局角色人物


❶黃賢升(崔政宇 飾)


▲ 黃賢升(崔政宇 飾)

出入境外國人管制廳管制七課的課長,知道有未來人的事情,並且致力於抓到這些未來人以及那些接觸過未來人的人類。


Ads


❷鄭玄其(高允 飾)


▲ 鄭玄其(高允 飾)

家中有個患有糖尿病的母親,在媽媽過世前的最後一餐相當後悔沒有給媽媽吃到愛吃的泡麵。玄其從一個小巡警到最後加入了管制局,並且以殺掉姜瑞海為第一任務。



❸崔延植(梁凖模 飾)


▲ 崔延植(梁準模 飾)

更新中…。



Ads




亞洲超市角色人物


❶朴社長(成東鎰 飾)


▲ 朴社長(成東鎰 飾)

亞洲超市社長,與韓泰山認識,了解管制局的操作習性,於是在劇中幫助了韓泰術,免於管制局的捉拿。雖然是亞洲超市的會長,但實際上是非官方的大使館,就是在管理從別的地方穿越到這裡的未來人。



❷嚴宣在(李明路 飾)


▲ 嚴宣在(李明路 飾)

做事比較精明的人,在亞洲超市中也是跟在朴社長身邊的人,武力方面的事情都是他在做。


Ads


❸嚴宣浩(鄭河俊 飾)


▲ 嚴宣浩(鄭河俊 飾)

朴社長身旁的跟班之一,頭腦不是太靈光,總是做錯事情,尤其泡錯咖啡,但朴社長還是對他無可奈何。

Ads
//MIR 文中廣告


❹冰冰(李施宇 飾)


▲ 冰冰(李施宇 飾)

亞洲超市中櫃檯的小妹,但私下是幫朴社長找出那些未來人穿越掉下來的地點,並且告訴嚴宣浩、嚴宣在去找到那些人,認識對韓泰術之後一直對韓泰術搭訕~



❺安長理(趙碩賢 飾)


▲ 安長理(趙碩賢 飾)

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