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殺手裁縫舖》劇情第四集:葛吉出手處理社區毒販問題 1
Ads
Ads






外面下大雨的夜晚,瑟維特一個人在辦公室,夢見葛吉跑來辦公室殺了自己。而在葛吉這裡,因為自己想起當初殺了媽媽的人並不是自己,自己終於有點釋懷。

同時間,梅蘇特交代席凡拿著一疊錢去給葛吉,並且要葛吉快點搬走,不過葛吉發現這個席凡講話非常沒自信,所以開始教他跟人講話要抬頭挺胸,看著別人的眼睛,並且要他接受自己的缺陷,這樣才完整,等席凡練習好之後才過來。

後續,赫穆塔帶著葛吉去阿迪爾的墓,交代他要好好維護墓地,雖然父親都沒有照顧孩子,但他終究還是父親。葛吉趁勢問穆赫塔關於裁縫店,為什麼梅蘇特這麼堅持要那間店?穆赫塔說梅蘇特說過要拆了那間店甚至其他房子都要拆,看起來決心是要拆毀這個社區。甚至用方法騙了其他人的房子,一半的人搬走,剩下一半的人都欠他錢,葛吉聽到這消息,似乎有著什麼打算。

回到店裡,迪拉拉拿了塊新鏡子來為葛吉裝上,也算是為克林的事情而道歉,迪拉拉說到這個鏡子很神奇,以前對這鏡子唱歌表演幾個小時,結果真的看見自己站在舞台上,在媽媽過世之後,自己一直對鏡子說話,鏡中真的出現媽媽跟自己說話。


Ads





突然間,地上有隻蟑螂,迪拉拉告誡葛吉,一旦牠們開始繁殖你就完了,這讓葛吉想到什麼似的,所以葛吉跑去找穆赫塔說明梅蘇特他的詭計,就是要擁有這裡的所有房產,因此為了不讓梅蘇特得逞,葛吉打算插手幫忙。

圖蘭原本直接想要退出的,但後來還是被穆赫塔說服,於是說可以去找禿子哈山說服看看不要被梅蘇特買走房產,所以來到他家,結果圖蘭和穆赫塔兩人還在討論哈山有沒有禿頭這件事XD 不過哈山的確明白葛吉的意思,只不過這裡生活環境不好,並且必須帶兒子離開,因為兒子在這裡有毒癮。

後來葛吉才知道原來這社區有集團在賣毒品危害這社區,報警也沒有用,穆赫塔勸葛吉不要衝動,因為他不知道惹到的背後指使者是誰,不過葛吉說了:「我希望你像關心墳墓一樣關心這個社區」。

Ads
Ads

Ads





因此葛吉直接去找梅蘇特理論,知道梅蘇特後面還有個阿茲雷爾這個老大,但現在葛吉要先去處理毒販這件事,不過梅蘇特好言相勸葛吉最好不要去動那些毒販,因為居民對這件事視而不見是為了保護自己,大家才不敢吭聲,於是梅蘇特叮嚀葛吉就像以前一樣不作任何人的英雄就好,因此梅蘇特如果必要時也會解決掉葛吉。

葛吉看著這社區,舊房子被賣掉打掉正在蓋新房子,這讓葛吉內心覺得總不是所有事情都不能做吧,於是想要直接去找那個毒販,但卻被之前救回來的孩子給拉去糕點店品嚐蛋糕(這一段葛吉很可愛,假裝蛋糕好吃的樣子好尷尬)。

迪拉拉對剛剛葛吉講的:「人無法逃避過去」這句話很疑惑,為何要對那孩子說這句?葛吉說自己以前就像他一樣孤苦無依的的原因吧~ 不過其實是因為葛吉無法面對這孩子是因為當初自己沒有辦法就到他媽媽而感到愧疚,因為如此無法正眼看那孩子。

Ads

迪拉拉說自己小時候讀過的《小黑魚》這本書:「我想知道難道生活只是為了在一個小地方打轉,變老、然後死去,或者世上還有其他生活方式?但其實沒有這樣的生活方式,迪拉拉當初的確自己離開這裡去別的地方生活,而媽媽過世好幾年才知道,媽媽是因為自己不在才會死的,畢竟如果我在的話我就不會讓他死,但後來我接受了,決定在這裡打轉」。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在足球場這裡,雅各為了讓席凡可以改變心情,於是找來以前足球隊的老隊友來和席凡敘舊,卻沒想到席凡收到蘇梅特的訊息就說要走,這讓雅各覺得奇怪,並要席凡不要跟蘇梅特有瓜葛。

梅蘇特給了席凡一筆錢並且要席凡放火燒了那間裁縫店,這讓席凡整個傻眼,而梅蘇特很不爽的是葛吉開了高價碼甚至現在還煽動其他居民不要賣房子,不過席凡並不想要這樣做,於是席凡開始內心掙扎。

晚上,葛吉對著鏡子說話,問著自己開離開嗎?說著這裡的所有居民都向命運低頭,不設法離開,梅蘇特說得對,我不是任何人的英雄,留在這裡只會痛苦,我又會獨自一人。

克林與孩子在半路就分手,這孩子被毒販給叫去做毒品交易,這讓葛吉看到非常不爽,馬上用酒瓶把這個人給打暈。


Ads





迪拉拉的店裡,所有球隊成員都在這裡,穆赫塔也到了,但看到雅各內心還是有疙瘩,所以藉機也留了下來用餐,原本以為穆勒塔要向雅各道歉,卻沒想到穆赫塔是要叫雅各跟葛吉道歉XD 雅各還很期待可以聽到對不起咧~所以現在就命令雅各要去跟葛吉道歉並把他帶來這裡喝酒。

此時,席凡哭著來到裁縫店倒滿汽油,被剛好到店裡的雅各看見,席凡哭著說:艾莎走了,並且沒人愛自己、沒人把我當一回事,大家不是愛我,大家只是可憐他,連艾莎都不跟我說一聲他愛的是別人,至少我還可以跟她好好道別」。

所以雅各直接把席凡帶去找艾莎,找來那一批足球隊唱著道別的歌,本意是祝艾莎幸福,事實上讓艾莎丟臉死。

葛吉帶著孩子去糕點店,想要把這孩子送去政府機構,但這讓穆赫塔非常生氣,因為這聽起來感覺這個社區容不下這個孩子一樣,葛吉說:「你應該知道外面的世界比這裡廣闊,他不應該留在這裡,等到他變成自己不喜歡的人就太遲了」。

在辦公室的瑟維特,突然看見死去的姆塔茲出現在自己面前,驚嚇之下對他開了幾槍並不為所動,姆塔茲警告瑟維特:「我想你應該要快點找到葛吉,不然你永遠無法心安吧」。

葛吉則是對那個毒販活埋,但他不知道自己會惹到的人將會是誰。



Ads

Netflix《殺手裁縫舖》劇情第四集:葛吉出手處理社區毒販問題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