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集:金英林命案兇手是他!
Ads
Ads

上一集(第11集哭一整集,這一集卻是看得好爽啊!壞人得到報應應該是觀眾在等的結果吧!!!!(敲碗)之前所累積的怒氣這一集一次大爆發啊~~~而且這一集崔長物有著帥氣的表現呢!突然覺得他好有魅力XD 


接續
上一集,因為賈莫托已經想起以前的事,甚至想起與金正英論及婚嫁的記憶,所以賈莫托約了金正英晚上見面,兩人都帶著開心的心情前往約好的地點。

Ads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我追劇的紀錄一定會寫到「劇情(大綱重點)」並加上「心得觀後感」,所以我寫的所有文章一定會爆雷,沒看過的人請自行離開本頁喔!



《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第12集劇情大綱


Ads

韓劇《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第12集劇情大綱:


►賈莫托好不容易想起與金正英的回憶,卻沒想到金正英遭到殺害,還被掩飾成自殺的場面,姜韓律也被要求把盧杭圭他們的案件文檔交出來,於是賈莫托找上姜韓律要釐清案件,從金正英的記憶讀取中知道是警齡二十年以上的人幹的,於是要姜韓律去調查這個人。


►為了拿下申明輝,於是驅魔人們打算偷走他的競選基金,並且由崔長物去接近申明輝成為他的金主(驅魔人們這次學乖,有先報備融人們),申明輝也打算成了總統之後把曹太伸一腳踢開,於是曹太伸不高興,打算倒戈。與申明輝再次會面,申明輝因為前被調包而生氣,崔長物則是趁機拿走這些人的茶杯去驗DNA。


►同時間,盧昌圭也被指派去水庫那裡找到行李箱(金英林屍體)並拿去燒掉,所幸賈莫托和蘇文即時感到阻止了他們,並把行李箱給拿走,並將這證據交給申明輝競選對手轄區去查案就不會被吃案了。果然,罪證確鑿,申明輝、盧杭圭最後都被警方給逮捕。


Ads





《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第12集觀後感心得

  • 看影劇本就很主觀,就是紀錄影劇心得,本站不會寫影評,只會寫心得觀後感。
  • 心得(觀後感):小編的文章只會寫心得觀後感,找內容有共鳴的點作為心得分享,所以每個人的心得一定不同。
  • 影評:用客觀專業的電影賞析方式,講述拍攝手法來告訴觀眾事實,小編幾乎不會寫這種類型文章,因此想要看影評的人建議看專業影評文章喔。

《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劇情+觀後感|第12集:金英林命案兇手是他!

Ads


➤ ❶ 金正英靈魂飄到賈莫托面前那一幕簡直催淚


話說,原本我都一直以為金正英應該會是揭發崔修龍的那個關鍵角色,卻沒想上一集的結尾就出乎我意料了。我一直覺得賈莫托很可憐,從失去記憶以來他一直想要拼湊出以前的自己,雖然賈莫托是個搞笑的角色居多,可是他該有的情感戲份真是驚艷到我啊~


金正英的死掉對我來說是個大轉折,我很喜歡本集所鋪陳賈莫托與金正英兩人的回憶,透過畫面的回放,金正英其實七年還一直在等賈莫托、金正英在賈莫托去見線人那一天阻止過、金正英吃醋賈莫托只記得崔修龍的畫面,甚至電話中得知賈莫托所有記憶都回來的消息而紅了眼眶。


觀眾可以發現以前我們所觀看的每一個喬段都是有意義的,也能發現金正英得知賈莫托恢復記憶內心是有多激動,自己可是等了七年愛人終於想起自己,並且想起對自己的愛!所以在最後在金正英那一槍,狠狠地劃下賈莫托與金正英再續前緣的句點。


當一條藍色生命靈魂從手術室飄了出來,賈莫托想要抓也抓不著,崩潰地在手術室外大哭了起來!這一幕好揪心啊~我可以感受到賈莫托本身原本打算緊緊抓住金正英的手的決心,現在對金正英的靈魂完全抓不住,甚至自己眼前散掉,也就好比賈莫托的心跟著散了一樣!


Ads





➤ ❷ 殺害金英林的兇手居然是「他」!?


說實在的,從之前的集數我原本一直以為殺害金英林的人是申明輝或是盧昌圭,沒想到是「盧杭圭」!這倒是有讓我小小意外一下~不過觀眾也可以發現,其實當中的「曹太伸」也是認為申明輝是兇手啊!那也就代表這個盧杭圭下手的事只有他自己與申明輝知道~這也難怪申明輝對大眾媒體說自己是被誣陷的?


但我是覺得申明輝一定有份,因為盧杭圭說過:「如果這件事曝光,連我都會有事」,搞不好下手的人是申明輝,擦拭刀子的人是盧杭圭?(我自己是覺得後面應該還會有翻轉的劇情啦)


從本集盧杭圭殺害金英林畫面中可以得知,裡面還有隻狗狗,當初賈莫托拿著牆上的血跡做化驗有動物的血,應該就是那隻狗狗的血了吧。


另外,我是很懷疑這個申明輝到底又會不會找到門路全身而退?雖然金英林的手指縫中有他的DNA,不過如果這不是決定性的證據的話,申明輝可能就此逃過一劫。所以我記得當初賈莫托採集的血液報告也說牆上有AB型男人的血,這不知道是另一個被害人的血還是兇手的血,說不定這是個關鍵的證據也說不定?(喔對,要打倒申明輝還有池清臣手上那個致命把柄啊~感覺最後池清臣也會對申明輝報復?)


Ads





➤ ❸ 最後申明輝這派人的分崩離析


這一集看最爽的不外乎就是看到申明輝、曹太伸、盧杭圭他們之間的分崩離析!就如同都荷娜說的,各自彼此相互猜忌懷疑和不爽,所以在下集預告中看見曹太伸會反咬申明輝就覺得很活該啊!


另一個我覺得申明輝這派人中最搞笑的就是池清臣召集惡靈,一個是餓死鬼一個是背叛者XD 著實讓池清臣很頭痛吧?不知道到最後會不會是白香熙被池清臣給幹掉,因為這一集裡面就有這個跡象,白香熙還把池清臣的關鍵錄音機給偷走~池清臣還甚至與白香熙打了起來。


如果之後是池清臣先把白香熙給解決掉那就太好了啊!不然一次兩個三級惡鬼對驅魔人來說真的是很難搞,而且在下一集預告裡面薇根還說到池清臣已經變成一個個體了,代表是比第三級更進階,變第四級了吧~


Ads





➤ ❹對金正英開槍的人是誰?


從本集的劇情和畫面看來,我想觀眾大致上推測殺害金正英的兇手是「崔修龍」吧?畢竟賈莫托說看那手錶是警齡二十年的手錶,想來想去應該不太會是表科長,畢竟也只有崔修龍與曹太伸他們有掛勾,表科長在自己沒有利益之下,應該不會有膽去殺掉金正英吧。


而且上一集中曹太伸也把崔修龍給叫到車上,利用拔掉局長職位來威脅崔修龍,因此唯一是警界的人,又是二十年以上資歷的人,又受曹太伸威脅的人也就只有他了,應該不會到後續集數還來給我大翻轉吧?(那我應該會掉下巴驚嘆這樣也能翻轉,畢竟我想不到其他資深的警察有誰了啊~~~)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