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集:驅魔人成為惡鬼與人類的目標?
Ads
Ads


接續上一集第七集),了解到申明輝與許多人的黑暗掛勾之後,賈莫托對於這案件的目標已經是越來越明確。而池清臣因為是三大謀殺案的兇手,於是不管是警方還是驅魔人們,都將抓到池清臣列為首要目標。


在上一集的結尾:

Ads
Ads
  • 盧昌圭運用大卡車想要撞死賈莫托他們,但賈莫托他們並沒有死,這一集中賈莫托會對盧昌圭教訓嗎?

  • 原本驅魔人們想要去找水庫地點,但都荷娜卻感應到自己的叔叔(宋萬豪)是第二級惡鬼,正打算要殺人,本集的都荷娜有辦法來得及阻止憾事發生嗎?

  • 對於案件遲遲無法找到重要證據,連同崔長物這個老大都加入一起調查了,但還是找不到指使殺害蘇文爸媽的幕後黑手,但對蘇文來說才不打算要放棄找證據!

Ads


Ads





《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第8集劇情大綱

韓劇《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第8集劇情大綱:

Ads


►盧昌圭用大卡車要殺死賈莫托他們,這麼大的撞擊讓賈莫托他們沒死,還能健在地走出來,讓盧昌圭掉下巴。


►上一集出現的宋萬豪體內的這個惡鬼,對於殺人吃靈魂已經開始上癮,宋萬豪對都荷娜家人的污辱,完全沒有歉意的態度,直接惹惱都荷娜,三兩下就解決宋萬豪,蘇文也在融這裡得知宋萬豪的殺人兇器,於是回到人間通知警察,將宋萬豪移送法辦。


►賈莫托對於水庫的案件還是不放手,甚至還直接親門踏戶找上盧杭圭做警告自己一定會找到金英林的屍體,這下盧杭圭也不得不相信賈莫托在車禍沒有死這件事。蘇文則是某天發現父親所寫的那串號碼就是電線竿號碼,也讓驅魔人找到申明輝幹的環境污染壞事,於是在樹上架設監視器要蒐證。


►然而,這個池清臣竟然找到蘇文了!



Ads





《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第8集心得觀後感

  • 看影劇本就很主觀,就是紀錄影劇心得,本站不會寫影評,只會寫心得觀後感。
  • 心得(觀後感):小編的文章只會寫心得觀後感,找內容有共鳴的點作為心得分享,所以每個人的心得一定不同。
  • 影評:用客觀專業的電影賞析方式,講述拍攝手法來告訴觀眾事實,小編幾乎不會寫這種類型文章,因此想要看影評的人建議看專業影評文章喔。

《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劇情+觀後感|第8集:驅魔人成為惡鬼與人類的目標?

Ads


➤❶ 水庫不是真的水庫,案件重大突破


這個水庫的伏筆終於在這一集揭曉答案了!因為我一直以為所謂的「水庫」是指真的水庫,之前我記得在某一集中曹太申有說到一個新建案,並且在這建案中水庫就是一個大賣點,所以一直以為就是因為這建案跟金英林的案件有關。


沒想到水庫並不是真正的水庫,雖然在這裡還是找不到證據,不過這對於案件是個大突破,只不過金英林的屍體真的是被埋在這裡嗎?而且盧杭圭也有說:「如果到時候水庫潰堤,那就慘了」,這個「潰堤」是什麼意思?


會不會是指金英林屍體被發現的暗號呢?(如果真的是這樣的暗號,那真的可以確定金英林的屍體在這個地方了!)


Ads





➤❷ 都荷娜的故事,終於對家人放下


在這一集中,聚焦於都荷娜過去的故事,我覺得都荷娜的故事沒有被著墨太多,好像是比較可惜一些,因為都荷娜的故事是從一開始就鋪得很神秘,我也很期待她的故事是那種很令人錐心刺骨的傷痛。


但也不是說原著所設計的都荷娜故事不感動、不動容,就是力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強而有力就對了,最後的都荷娜雖然如願將她的叔叔(宋萬豪)給送進監獄,不過過程看得不是太過癮就對,這樣的結束有點突然,甚至最後宋萬豪的道歉我都覺得很沒誠意就結束(揍他!)


但這一集還是有為我解惑當初都荷娜全家人中毒死亡的真相,原來是家人自己放毒打算自殺的,最後則是只有都荷娜自己一個人活下來,當初我還以為是有人故意對他們全家下毒咧~


但對於都荷娜的故事,我還是必須說本劇所呈現出來的情感部分很是很足,也是我很喜歡這部劇的原因,最後看到都荷娜與妹妹一起吃荷包蛋的畫面真的好催淚,而且還說:「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活下來,真的很對不起」。


那我也終於懂之前蘇文幫了登山夫婦的靈魂帶話給女兒時,都荷娜當初還說:「說什麼要幸福地活下去,這根本是鬼話」這句話了!因為在都荷娜的內心裡,她是獨自活下來的人,這種感覺才不會幸福,她懂自己一個人永遠是活在痛苦與自責中,才不會有所謂的快樂!


Ads





➤❸ 遺留下來的第三級惡鬼,賈莫托變成目標?


如果這個白香熙沒有出來,我還真的都忘了她了呢!她就是之前殺了老公並且領光老公所有儲蓄,去到百貨公司還差點把都荷娜給掐死的那個惡鬼,屬於第三級惡鬼。


在當時我還覺得這個惡鬼身手真的很厲害!那時候在電梯裡與都荷娜的打鬥畫面很有力道與暴力美學,動作也很流暢。果然在這一集出現後的身手還是一樣美麗!


看到這一集白香熙對賈莫托還記得,我總有個預感,她之後有可能會逃脫去找賈莫托吧?畢竟這是個還沒有收服的惡鬼,到最後的劇情一定會再讓她遇到驅魔人才能解決惡鬼,而且看到這一集她的身手,一定是有機會會逃出來的!


那到時候賈莫托一定就會成為目標的!


Ads





➤❹ 池清臣找到蘇文了!


果然,從上一集第七集蘇文與都荷娜在回憶流中被阿臣給認出來,那時候就已經開始在擔心池清臣一定會找蘇文或是都荷娜的下落。所以在這一集的最後,果然主動出現在蘇文的面前。


雖然從下集預告中應該不難看出蘇文打算自己去與池清臣對決,畢竟之前蘇文從回憶流回來之後有對都荷娜說:「我一定要抓到他,就算死了,也沒關係」。但以蘇文的能力,僅有想要報仇的怒氣並不能讓他打倒池清臣,所以很緊張蘇文在下一集會不會有辦法先脫身呢?


而驅魔人到底有沒有辦法變更強大?畢竟以現在的驅魔人能力並無法打倒池清臣啊!而在下一集預告中池清臣有講到:「原來是這個,讓你們變強的秘密。」會不會是薇根的魂被池清臣給發現了呢?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