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劇情第6集:不會傷害人的怪物是存在的
Ads
Ads


上一集第五集中,車賢秀順利將韓斗植就下一樓,而徐伊景則是發現未婚夫似乎知道有關這怪物化的事情。


另一方面,卞尚昱則是找到那個崔允載的犯罪證據,也把崔允載給殺了拿去餵怪物,並且還把之前被怪物殺掉的敏珠、秀雄屍體給拖回室內給大家,以便安葬。

Ads
Ads


Ads





韓劇《Sweet Home》第六集劇情

韓劇《Sweet Home》劇情第6集:不會傷害人的怪物是存在的


2000年9月,卞尚昱的父親就是被火給燒死,而當初那個兇手雖然受到法律制裁,但對卞尚昱根本就是覺得這對兇手來說不算什麼,而且這兇手的態度很非常輕蔑,於是就把對方給殺了。


卞尚昱成人後,別人聽說只要付他錢就能殺人,於是有個父親拿著女兒照片要他去找他的女兒,但是被卞尚昱拒絕,不過這父親非常不能接受女兒淪落這下場,於是苦苦哀求卞尚昱幫忙。



這也就是為什麼卞尚昱一定要殺了這個崔允載。

Ads


而宥莉原本要幫卞尚昱治療,卻差點被卞尚昱給掐死,因為卞尚昱不喜歡別人碰他。



出房間後,大家正在討論要拿卞尚昱怎麼辦,畢竟他也是殺了一個人,不過他殺的是一個罪犯,所以有人覺得留下他沒什麼不妥,而所長想要對卞尚昱道謝,卞尚昱也沒有等所長話說完就離開了,便來到埋大體的地方把崔允載的鑰匙給埋起來,並且把之前那位委託人的女兒照片和報酬都給燒了,因為自己沒有完成任務,那個小女孩還是受害了。


Ads





而鄭載憲之前撞到卞尚昱撿到他的手機,所以之前看到簡訊,是之前委託人所傳的簡訊:「我想我該回到潤亞身邊了」。看來那個爸爸也是自殺了,所以卞尚昱請鄭載憲幫忙祈禱。


在廁所這裡,尹智秀看來也發病,流著鼻血,大家都不敢輕舉妄動,原來這是大家的演習訓練。


而徐伊景則是來到之前自己被怪物差點殺死的地方,打算撿回手機。回想到2020年6月,是當時發現顆嚕顆嚕部落格的時候,於是現在的徐伊景打算自己離開這裡去到之前未婚夫的辦公室找尋答案。



但也沒想到在徐伊景開口說要離開前,李恩赫已經先把徐伊景給趕走了。(因為李恩赫認為目前徐伊景看來是沒有利用價值了,所以要她離開),於是徐伊景騎著金基燮的愛車離開。



鄭載憲對卞尚昱說到以前自己有酗酒的習慣,現在則是一直在忍耐,他自己是靠祈禱來戰鬥,鄭載憲希望卞尚昱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戰鬥,所以把顧超商的工作交給卞尚昱,而且這裡也很適合獨處。


Ads





綠之家生存守則:

  • 一、組成兩人以上的戰友組行動,發現異常立即回報。
  • 二、一天一餐,僅提供既定的份量。
  • 三、 每天晚上八點全員確認體溫,隔離感染者


而車賢秀一直被當成工具人,去危險的公寓中幫大家拿東西,回來後又要被關起來。這看在韓斗植眼裏,覺得不應該這樣對車賢秀,於是去找李恩赫理論,李恩赫當然知道這樣不對,但車賢秀很危險,而且大家需要他。



在車賢秀這裡,大家還是寫下自己要的東西,於是再去樓上冒著生命危險拿東西,而事實上車賢秀已經熟練到知道布下陷阱知道怪物的到來。



就在這一次,車賢秀的確再次遇上怪物,而且大家也發現這次車賢秀比較晚回來。


在此時的一樓也是有狀況,金石峴因為無法保持清醒,所以變成了怪物,由善英阿姨(金石峴的老婆)自告奮用藥讓他來處理,我想這是最後老婆最想要的結局吧,可以讓自己解脫的結局。


不過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畢竟還是有了感情,儘管是怪物,終究還是自己的老公啊,而最後老公還說了:「對不起」,這是老婆等了三十年才等到的話,偏要在下手之前才說。


Ads





同時,已經回來的車賢秀看見金石峴被打死的那一幕,那黑暗的一面告訴自己也會落得此下場,不過他自己必須要保持清醒,才不會讓慾望給戰勝自己,於是車賢秀又緩緩地自己走回囚禁室。


2020/7 徐伊景的未婚夫(南相原)發生意外,於是當初是徐伊景堅持要去找遺體。


現在,徐伊景來到南相原以前的辦公室,徐伊景找到平板,看見當初的顆嚕顆嚕, 裡面寫到:「這不是疾病是詛咒,我也被那東西獵食了,自從出現鼻血和昏厥症狀已過十天,那些東西向我搭話,還丟出問題,但我還在抵抗,就算成為實驗對象,我也要解決這個現象,一旦度過十五天就能趨於穩定,研究經歷怪物化卻依舊沒變異的人是唯一的方法,也是能終止這惡夢般災難的最後希望」。



看著看著,突然有人拿著槍抵著徐伊景,是軍方,於是徐伊景就被帶走了。


Ads





在此時的大家已經在動搖,食物、水快沒了,電也停了,不過這些李恩赫都有預期到,所以這是大家必須要面對的。


而在車賢秀又看到黑暗面的自己,正在告訴自己:「你只要在這裡重新開始就行了, 這樣就能照你希望的方式生活」。基本上,如果只要顯露慾望,自己就會變成怪物,所以黑暗面的自己就在誘惑自己說出自己想要的事情,以及會誘惑你變成怪物。



所以真實的車賢秀一直在對抗自己的內心。


此時,李恩宥不怕死地跑來與車賢秀在一起,並問起他手上的割痕是為了誰?但其實李恩宥是希望車賢秀可以說出自己心裡話,為自己反抗。即便車賢秀不需要貼藥膏、OK蹦,也要表現出來:「我是因為你們受傷而痛死了」給外面的人看,不要讓自己那麼委屈,不過車賢秀不知道有沒有聽懂就對了。



所以對於李恩赫一直在使喚車賢秀,李恩宥看不下去,甚至覺得如果捨不得車賢秀的話,為什麼尹智秀不自己去做危險的事?只會袖手旁觀?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而李恩赫對車賢秀說:「你痊癒的時間漸漸拉長了,哪時候會變成怪物也不一定」。


事實上李恩赫也是要車賢秀出去外面找食物之類的~而車賢秀對李恩赫說:「不會傷害人的怪物是存在的」,但這並不能說服李恩赫,畢竟對李恩赫來說:「怪物只是怪物」。



於是車賢秀還是被逼迫得出去,這讓車賢秀想到之前金石峴所說的:「你只是被利用了而已,最終總會落得一樣的下場」。不過正當車賢秀要出去,卻突然被躲在通風口的怪物給抓住。



另一方面,被軍隊抓走的徐伊景問他們,你們到底對相原做了什麼? 在徐伊景看到那篇紀錄之後,相原不是自殺就是被處理了,如果沒有死,也稱不上是活著。徐伊景知道自己說多說少都會被殺,於是她說出自己知道哪裡有正在抵抗怪物化的人。



被抓走的車賢秀,已經被怪物給包成一團。大家為了要去查看情況,於是一起出動到地下室,把車賢秀給救下來,而另一個怪物則是從通風口跑到一樓,抓住秀英!!!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