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劇情第3集:現在的世界正在毀滅,根本不敢想到未來
Ads
Ads

接續上一集第二集,車賢秀發現樓下的房客被怪物攻擊,剩下姐弟倆在房間,於是車賢秀打算去拯救兩個孩子,卻沒想到路途中發現自己正在怪物化!



Ads





韓劇《Sweet Home》第三集劇情

韓劇《Sweet Home》劇情第3集:現在的世界正在毀滅,根本不敢想到未來


在以前,父親就很不是能理解車賢秀要毀掉自己的人生,總是待在房間不出來,難得車賢秀跟去家庭旅遊也被父親酸言酸語,讓車賢秀氣到直接頂嘴:「真感謝你忽略兒女來保住工作賺錢養家糊口呢!」並對妹妹說自己都聽到她與朋友在討論這個廢物哥哥了,甚至也罵了媽媽。


車賢秀在車禍中倖存,他對叔叔說自己做了個夢(是關於搬去綠之家遇到怪物的夢),而叔叔對他說:「你現在要活得人模人樣才行,就算是為了你死去的家人。只有你活下來肯定有原因」(這個叔叔,其實就是自己的爸爸吧)。



車賢秀走在路上,發現路人一個一個消失,此時邪惡的自己出現對自己說:「這就是你冀望所有人都去死的願望,我可以讓你厭惡的人全都消失」。



此時,一個巨人怪物出現,車賢秀就這樣被壓在門底下,巨人怪物則是即將要抓了這兩姐弟,但成為怪物的車賢秀則是拖著巨人怪物的腳,讓兩姐弟快跑,自己則是被打了一頓。

Ads
Ads

Ads





在鄭載憲與尹智秀這裏,也有聽到剛剛巨人怪物所發出的聲音,但鄭載憲則是很冷靜,尹智秀還說神的旨意應該不是別出現,自己好好過日子吧?於是載憲與尹智秀去救了車賢秀,但之後尹智秀發現車賢秀就是感染者,馬上被鄭載憲給制止。

Ads


車賢秀拜託兩人幫幫他,因為自己答應了兩個孩子了。



另外,對於自己原本綁的那個人被放走,卞尚昱非常生氣。



在樓梯間這裡,剩下兩姐弟,他們卻遇上那個沒有眼睛的怪物,秀英記得當時車賢秀的交代,就是不要發出聲音,在此同時,車秀賢與兩人則是要去救那兩個孩子。



卻沒想到巨人怪物同時出現,秀英一個尖叫聲讓無眼怪物與巨人怪物對打,兩人則是逃到15樓,這與當初說的1408號房計畫不一樣。此時的巨人怪物卻出現在兩姐弟面前。


不過在中間卻又是遇到那個推著空嬰兒車的女人,儘管巨人把她打暈,但這個媽媽看見自己失去的孩子多恩出現在面前,巨人踩扁了多恩的嬰兒車,生氣地對遽然怪物說:「不准你傷害孩子」!


Ads





而徐伊景恢復電力後,大家看見總統在電視上也明顯被感染而被殺死。


正當巨人怪物在殺掉這個媽媽時,車賢秀同時也趕到,趕緊叫兩姐弟逃跑。


原本趕到現場的車賢秀完全不知道怎麼殺掉這大肉塊的同時,後面的媽媽已經變成怪物來攻擊這大肉塊,而最終鄭載憲打算自己一個人去對付這個大肉塊(這一幕好帥啊!那運刀的姿勢、彈刀的聲音、以及那冷靜又帥氣的台詞搭配。)



在一陣逃跑後,鄭載憲已經無路可逃,他冷靜地對自己說:「為朋友犧牲生命是至高無上的愛,若照主的命令行動,必定會成為主的朋友」。(其實我以為要對幹,但沒想到是讓大肉塊飛出窗外XD)



智秀看著眼前的媽媽變成怪物,但後續又變回原本的人類樣子,這是她在車賢秀身上看到的樣子,所以尹智秀還是幫了她,讓她去找1408號房,而這個媽媽則說:「我可以自己走,妳也一定要來喔」。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車賢秀帶著孩子跑去1408號房後,隨後這個媽媽也來了,看著兩個孩子,像是重新找回對孩子的愛一樣。


去1048號房之前,去到智秀的房間想要拿東西,鄭載憲則是說了:「這裡好像有人來過」。(其實是因為房間太亂,不是被闖空門過XD)。



李恩宥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看著自己受傷的腳,再看著牆上的芭蕾舞衣,這是曾經自己熱愛的事情,不過自己的腳卻受傷無法跳舞,於是把舞衣都給割了,在此同時李恩赫也找不到妹妹。



大家窩在1408號房享用著食物,韓斗植問起孩子們的名字時,讓孩子們想起爸爸,而想要化解尷尬的韓斗植要拿酒給車賢秀,但因為是學生未成年,所以韓斗植說好等成年時會請車賢秀喝一杯,卻沒想到車賢秀說了:「會有那一天嗎?」



這句話讓大家更沈默了,畢竟現在的世界正在毀滅,大家根本不敢想到未來。


Ads





被怪物給抓走的徐伊景,則是被像用繭一樣包起來,完全不能動,在監視室這裏,軍人與李恩赫已經開始擔心徐伊景都已經復電了居然還沒回來,運用無線電聯絡也沒有回應,李恩赫則是說再等一下~


1408號房,大家輪流站崗,輪到車賢秀時,對智秀說如果我變成怪物,就把我給殺了吧。而智秀也說:「如果我變成怪物,那也殺了我,那我也會斃了你」。這是大家都不願成為別人負擔的人,又或者是說在這節骨眼,都不想以怪物的身份活著。



金石峴大叔把自家的超市給鎖起來,就是不想要免費提供給別人食物,而此時那個之前被綁架的先生,則是帶了一箱食物給大家,解救飢餓的每個人,但是孫惠仁則是在行李箱中看見血跡。



此時,突然間,公寓外的廣播音響開始播放著早晨音樂,這讓大叔快嚇死,因為這音樂可是因為這音樂可是會引來怪物的,而那個一直要去找女兒的大嬸(所長),則是趁亂打開鐵門要跑出去,導致一樓的大家更是一團亂,而李恩赫則是在廣播中說著:「活下來的我們要聚在一起才行,請下樓,拜託你們了」。



而敏珠真的如同大嬸所說的,跑回來了!眼看著敏珠跑得跌跌撞撞,軍人馬上跑出去要救她,卻沒想到這個敏珠連同軍人都被怪物給殺了,這一幕讓大家都看傻眼。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