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劇情第2集:車賢秀正在怪物化,並說著:「對啊,我好委屈」
Ads
Ads

接續上一集第一集,剛搬來綠之家的車賢秀,還不太認識附近鄰居的住戶們,就遇上變成怪物的鄰居,而在公寓門口的住戶們卻是遇上第一個怪物,並且殺了人,正當大家搞不清楚頭緒時,車賢秀也開始噴大量鼻血了。



Ads





韓劇《Sweet Home》第二集劇情

Sweet Home》劇情第2集:車賢秀正在怪物化,並說著:「對啊,我好委屈」





車賢秀,19歲,拒絕上學,在家打電動,過去經常自殘,屬於隱遁型邊緣人。


在過去,車賢秀只會在家裡打電動,並且拒絕出門,連房間門都不踏出一步,媽媽要跟說話都只能用傳訊息的,當時的爸爸只會怪媽媽把車賢秀教育成這樣,讓車賢秀的妹妹非常不高興,但當時他們會出車禍是因為對面的大卡車司機突然流鼻血死亡,讓車子失控,因而撞上他們一家三口,留下車賢秀一個人。



在喪禮當天,所有親屬看到車賢秀都很不諒解,並且車賢秀不敢相信戶頭裡只有三千萬韓元(大約77萬台幣),車賢秀說:「你們要我去死是不是?我憑這筆錢怎麼活下去後半輩子」?

Ads
Ads

Ads





在公寓這裡,卞尚昱把車賢秀丟給尹智秀照顧,自己就走掉了,但在房間中智秀發現車賢秀身體非常冰涼。

Ads


在樓梯間裡,卞尚昱被之前那個鄰居怪物給攻擊受傷,而卞尚昱很冷靜又俐落地把這怪物給解決,旁邊的李恩宥嚇得完全不敢動….



徐伊景與李秀雄(軍人)把被攻擊死掉的住戶給搬去倉庫存放,雖然電話不通,徐伊景想要從死者身上的手機聯絡他的家人,並想要拍死者照片的樣子給他的家人看。



尹智秀來到房間外面,在樓梯角落發現一個人在自言自語想要殺了他們,並且流著鼻血,開始變成怪物,尹智秀一棒就把怪物打暈,還好此時鄭載憲也出現,救了尹智秀一命,因為這個怪物會再次復活,於是鄭載憲用武士刀一把砍了怪物一半的頭。


Ads





樓下大門這裡,大家正要把大門堵起來,但其中一個住戶(托兒所所長)的女兒還在外面沒回來,李恩赫不能讓這裡陷入危險,於是堅持要把大門堵起來。


在此同時大家的手機都響了,傳來的是災難警報,讓大家更是陷入絕望,並且寫著如果有人有流鼻血、暈厥、攻擊等症狀,就要進行隔離。



尹智秀對剛剛的怪物還非常震驚,猜想著應該那怪物死了吧?卻沒想到剛剛樓梯間的怪物再次復活,並且感覺又進化了!(頭被砍一半還能活!)



在樓下的大家已經開始在慌張到底怎麼辦,大家覺得現在不能出去,那麼應該往上跑才對,不過有另一派人馬說應該要守住入口才對,不然如果怪物進來怎麼辦?結果大家打成一團,此時樓梯口的門被卞尚昱打開,大家看到他肩上的咬傷,嚇得全退開,只有金石峴大叔用電擊棒敢把卞尚昱給電暈。


Ads





八小時後,車賢秀開始流鼻血,大家開始查詢資料,發現顆嚕顆嚕部落格網站寫到:「這不是疾病是詛咒,他們說經常流鼻血和幻聽,原因無法查明,原本不屬於這裡,是因為出現症狀才來到這裡的,他們變得淒慘又絕望,所有預測都錯了,突然在某一天開始,再也停不下來。我也被那東西獵食了,這是人類無法戰勝的。如果有症狀就趁早自殺吧,因為活著會帶來麻煩,如果你決心要活到最後,有件事就一定要知道,就是….」(結果沒有網路了)


此時的車賢秀肚子餓,想到外面的泡麵應該還在,可是一出去,卻發現那個被砍頭的怪物進去自己的房間,但因為看不到,所以只要不出聲就好,這個車賢秀差點被廣播箱的聲音給殺死,因為怪物可以很快地殺死一個人啊!



承莞、炳日、金石峴大叔正在討論是否要把卞尚昱給殺死,畢竟萬一他成為怪物怎麼辦?於是大叔打算自己出手,卻看到地上的屍體自己嚇個半死,卞尚昱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兩三下就直接KO大叔。


Ads





尹智秀與鄭載憲在某個房間聽到聲音,發現是個被綁起來的人(而這個人就是被卞尚昱給綁起來的人),鄭載憲也想到當初在電梯那裡看到卞尚昱買了很多膠帶的景象,而這個先生就這樣被解開後,跟著智秀以及鄭載憲。


樓下的大家討論著到底要去哪裡,李恩赫認為應該去托兒所才好,會比這裡更安全,不過那個一心想要找女兒的所長一心想要出去,但被大家阻止。



尹智秀與鄭載憲他們,在其中一個房間中發現有人已經上吊,看到這景象,尹智秀則想到以前自己親愛的人也上吊的景象,甚至留下一把貝斯給自己。鄭載憲把屍體先放下來,不過旁邊的先生說已經死了一個禮拜了,卻被鄭載憲懷疑他是怎麼知道的?


Ads





車賢秀看著手機,已經是計畫要自殺的日子,他自己則是想要以人的身份死去,卻沒想到看到樓下的一個爸爸正要被怪物攻擊而掉下樓,車賢秀為了要救兩姐弟,把電腦螢幕給丟了下去,引來這個怪物。


這個怪物把車賢秀纏得死緊,不過隔壁鄰居(韓斗植)用了自製的槍打中那怪物,救了車賢秀,並告訴車賢秀這些怪物會被聲音吸引,而且不會死掉,於是看著樓下的那個怪物,真的沒有死。


這個韓斗植告訴車賢秀如果想要救孩子們,就要把手機用成通話的狀態,就能聽到噪音,知道附近有怪物,於是車賢秀下定決心去找韓斗植。


最後這個卞尚昱逃走,在樓梯中遇到李恩宥也跟著。而車賢秀來到韓斗植的房間,韓斗植自我介紹只要有組裝圖,連坦克車都能組裝,所以韓斗植第一件事就是改造車賢秀那根很弱的武器。


Ads





後續,車賢秀打算去找孩子們,在此同時大樓停電,車賢秀依照韓斗植的方法,盡量避開怪物,利用彈跳球丟了出去,成功擾亂怪物的聽覺,這一段很帥呢!連同配樂都好激勵人心。


這個金石峴大叔對自己的老婆(善英阿姨)非常不客氣,連自己被卞尚昱給打了也要遷怒老婆,甚至不願意將超市的食物分給其他人。


李恩赫覺得應該要去配電室看看電路。


三個小時前,李恩赫與徐伊景討論到監視器所拍到的畫面,因為只有警衛有密碼能回放畫面,而兩人也猜想這個警衛大叔應該不是把大家鎖起來,而是擋下來。



而徐伊景正在往地下室的配電室,不過孫惠仁有提醒自己的狗一直對著裡面狂叫,建議徐伊景不要進去,但徐伊景還是進去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車賢秀來到兩姐弟的房間,鼓勵兩姐弟不要害怕,他們的年紀正是可以和怪物較量的年紀,在講這段話的同時,車賢秀自己都要哭了。


然而,在路途中,車賢秀卻開始向發作一樣,流著鼻血,自己心裡邪惡另一面也出現挑釁自己:「你本來就是這種人,喜歡在弱者面前耍帥,但結果怎麼樣了呢」?



最後,車賢秀正在怪物化,並且說著:「對啊,我好委屈」。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