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上一集第七集中,羅伊為了要幫忙拉葵兒找出兇手,於是先去亞戈的房間偷偷找線索,卻沒想到發現驚人的秘密!也因為這樣,羅伊自己引來殺機。


至於亞戈給薇露卡的檔案內容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亞戈給薇露卡之後會這麼崩潰?

Ads
Ads


Ads





Netflix西劇《你留下的爛攤子》劇情第8集結局


◍ 咖啡色字為薇露卡過去發生的故事線,也就是在薇露卡死亡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Ads

◍ 黑色字:為現在拉葵兒正在發生的故事線,也是薇露卡死亡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Netflix西劇《你留下的爛攤子》劇情第8集結局:你留下的爛攤子,殺薇露卡的兇手是他!

Ads





薇露卡看完檔案後,亞戈來到薇露卡的家,希望她看完檔案後可以回家轉意回自己身邊。


拉葵兒早上看見毛洛手上的傷,明明毛洛說那是燙傷,但看起來分明是咬傷,所以質問毛洛到底哪裡來的傷?毛洛坦承是自己去拉葵兒家裡並且不小心殺了南奴克,不過毛洛說並不是自己殺掉薇露卡的,不然為什麼還要拉葵兒去調查?



毛洛說到薇露卡與自己是很相愛,而他們分居只是裝的,這是因為破產的關係,薇露卡向托瑪斯求救,於是需要讓托瑪斯認為真的和毛洛分開,於是需要分居,並且讓薇露卡利用托瑪斯的人脈幫助自己。



後續的亞戈因為瘋狂愛上薇露卡,所以一直騷擾薇露卡,為了讓薇露卡離開托瑪斯,才會給薇露卡檔案,而薇露卡則是利用這檔案要威脅托瑪斯,並且可以用威脅來的錢還清債務。
(不過毛洛當初是被告知薇露卡要公開他與托瑪斯的關係的威脅,不過警方排除這可能性動機)


Ads





毛洛想要要回薇露卡的手機,但拉葵兒說已經交給警察,毛洛說到當初薇露卡有告訴毛洛如果自己出事,會把證據放在他找得到的地方,所以毛洛才會想要拿薇露卡的手機。


而當初亞戈給薇露卡的檔案到底是什麼?讓托瑪斯這麼生氣與失望,之前原本薇露卡要將這檔案給警方,後來想一想又作罷



因為赫曼被抓進警局,所以現在克勞蒂亞需要保釋金才能救出赫曼,於是克勞蒂亞來找拉葵兒,不過拉葵兒並不相信赫曼,而且從克勞蒂亞口中也發現她早就知道赫曼吸毒的事情。



為了要知道當初薇露卡所拿到的證據是什麼,所以拉葵兒繼續查看薇露卡的手機,發現當中有傳著一個訊息:「妳拿我給你的東西去做了什麼」?


Ads





這讓拉葵兒似乎發現什麼事情,並且直接傳訊息給亞戈約他出來,想要問亞戈給薇露卡的檔案是什麼,並且拉葵兒想要幫亞戈,因為拉葵兒知道兇手不是亞戈,畢竟亞戈這麼愛薇露卡。儘管亞戈一直否認自己愛她,拉葵兒還是覺得他們的愛是真的。


這也難怪當初亞戈在職員廁所說:「妳只在乎要救你自己,妳只在乎自己」。是因為那檔案,薇露卡不拿去用!!!而亞戈會這樣難過是因為:「我只想要讓妳看清楚那混帳,不是拿去佔他(托瑪斯)便宜」(薇露卡用這影片去向托瑪斯威脅要錢)



拉葵兒後續去找康佳,把薇露卡的手機交代給康佳保管,而拉葵兒並對康佳說:「之前妳說薇露卡不像是會自殺的,我也不是會自殺的人」。(這代表是說如果哪天真的拉葵兒死了,絕對不是自殺)



拉葵兒去到河邊觀景台,對告示牌拍了照之後,似乎是想到了什麼而匆匆離開,在告示牌上也有著經緯度的地標,於是回去找康佳之後,拿了手機發現之前薇露卡去的地方。


Ads





並且定位後去到那座標地點,果然在石頭縫裡找到一個硬碟,於是拉葵兒回到家,想要看那檔案資料是什麼,不過拉葵兒都還沒有看到影片,嘉布里就來家裡告訴拉葵兒說赫曼試圖自殺。


所以急著載著拉葵兒離開,但問題是去路上嘉布里繞去別的地方而不是去醫院,並且對拉葵兒說:「如果妳還沒看影片,就不會有事,我是來救妳離開的」。



所以現在這個嘉布里正要帶拉葵兒去一個小屋。
在當初薇露卡被抓時,嘉布里也在場現在在小屋中,還有托瑪斯、亞戈正在等著。


亞戈將拉葵兒給綁起來, 現在正要對拉葵兒做對薇露卡一樣的事情,於是拉葵兒一樣也被灌了鎮定劑,並且被載往另個地方,拉葵兒在車廂裡醒來,其實亞戈並不想要再這樣做下去,所以在車子行進中,打開後車廂,讓拉葵兒可以逃走,而亞戈則是開著車去撞樹自殺。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好在拉葵兒在樹林中剛好遇見康佳拯救自己,拿著獵槍趕跑嘉布里與托瑪斯,並將拉葵兒緊急送醫,在此同時,亞戈也因為自撞樹被送往醫院,撿回一命。亞戈醒來後,通知律師,表示自己願意作證,警方也從家中搜出許多證據。


拉葵兒醒來後,見到特芮與赫曼,其實拉葵兒已經昏迷三天。赫曼告訴拉葵兒亞戈給薇露卡的影片中,就是托瑪斯逼亞戈以前賣淫的影片。



最後,羅伊也說其實赫曼才是救自己的人,當初亞戈知道自己偷拿筆電,所以就揍了羅伊一頓,當初赫曼看見羅伊失去意識,才緊急送他來醫院。(所以克勞蒂亞說得沒錯,赫曼不是那種會傷害孩子的人)



後續要出院時,拉葵兒看見櫃檯的亞戈,亞戈對拉葵兒道歉,身為老師的拉葵兒並不怪亞戈,因為這不是亞戈的錯,到頭來,亞戈只是個想要救薇露卡的人,他也只是個傷痕累累的人。


Ads





回家後,拉葵兒打算自己搬回媽媽的公寓,表示自己以前會害怕一個人,害怕失去媽媽、害怕失去赫曼、害怕自己獨處,但現在不怕了,也就是說,拉葵兒要與赫曼要結束。


拉葵兒再次回來學校,與老師們道別,而拉葵兒也收到毛洛的感謝信,如果一切沒有拉葵兒,這事情就不會真相大白,所以很感謝拉葵兒,這樣薇露卡已經可以安息,自己可以重新來過了。



而自最後一幕很令人痛心,
其實原本薇露卡還沒死,卻被托瑪斯給活活溺死


拉葵兒要離開學校時,看見內蕾拉,並送她一本書,告訴她這是一本關於愧疚感與原諒自己的書,並且鼓勵內蕾拉不要停止閱讀。



六個月後,拉葵兒一直想要成為作家,她也正在執行這計劃,並且與赫曼保持聯絡,而赫曼也重新提筆寫作。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