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接續上一集(第二集),拉葵兒突然收到簡訊說:「誰想得到妳竟然這麼淫蕩?妳老公知道嗎」?對方甚至還有傳來影片,拉葵兒開始驚覺到自己已經被盯上成為目標了。眼看自己的秘密快要被公開,拉葵兒要怎麼應變呢?



Ads





Netflix西劇《你留下的爛攤子》劇情第3集


◍ 咖啡色字為薇露卡過去發生的故事線,也就是在薇露卡死亡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Ads
Ads

◍ 黑色字:為現在拉葵兒正在發生的故事線,也是薇露卡死亡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Netflix西劇《你留下的爛攤子》劇情第3集:數到三,妳的把柄在我手上

Ads


Ads

拉葵兒回到家中,影片這件事讓拉葵兒非常心煩。至於出軌對象是誰?是以前認識的西蒙,後續因為拉葵兒持續收到威脅簡訊,讓拉葵兒非常生氣,於是回到課堂上,用粉筆寫著大大的NO,以回答威脅他的人。


下課後遇到姐妹(特芮)來找她,對姊妹講了最今天發生的事,但自己又不想要報警,因為不想要讓和西蒙的影片傳出去,而且還不只一次(他們曾經在一起過三個月),現在雖然拉葵兒與赫曼的婚姻關係很僵,但也是因為赫曼當初幫忙度過母親過世那一段時間,才撐得下去的,這影片會傷害到赫曼的。



在車上,拉葵兒對特芮說,自己想到與赫曼的好朋友上傳也覺得自己很骯髒很邪惡,那種愧疚感大到讓我覺得自己很糟糕,但當時上癮了,所以後來與西蒙狠心斷了。



不過拉葵兒還是疑惑,明明就已經把影片刪了,為什麼還找得到,特芮說到或許是對電腦很厲害的人,這樣嫌犯的範圍縮小了,所以拉葵兒去找學生的電腦課成績,發現羅伊的成績很不錯,那他應該是可能的人。


Ads





伊莎亞找到薇露卡以前的一箱書,拉葵兒從一本書中找到一個信封,是不動產查封的通知信。這是之前薇露卡去找父母親時,母親給薇露卡看的通知,而爸爸當時還不知道這件事。所以當時薇露卡說自己可以處理,要媽媽不用擔心


拉葵兒去到羅伊的住處找羅伊,不過羅伊說自己什麼都沒做,於是直接走人,目前拉葵兒還不知道到底是誰做的,但也警告羅伊,該找誰談就找誰吧,適可而止。



而在家裡,拉葵兒正在找媽媽不見的書,但此時的赫曼約拉葵兒出去談談。來到溫泉區,赫曼說想要買下媽媽那一半餐廳的所有權,而拉葵兒並沒有反對只希望赫曼想清楚就好。在此同時也遇到嘉布里,後續莫名其妙被拉去他們家的派對。



但拉葵兒卻在嘉布里的家中照片看見有薇露卡照片的合照,裡面有嘉布里的父母,還有加利西亞自治區的政府副首長、以及承包商托瑪斯。這些都是沒有受到金融海嘯影響的人。


這讓拉葵兒覺得很奇怪,一個單純的老師會和政治人物和有權有勢的人混在一起。


Ads





而原本拉葵兒想去廁所換泳衣,卻誤會了有人在討論自己的影片,讓拉葵兒內心的愧疚感再次上升,於是提議赫曼快點離開,回到家,拉葵兒對赫曼要留住餐廳的事情表示支持,甚至要賣掉自己媽媽的公寓幫戶曼,我想這也是拉葵兒想要贖罪的方法吧。


因為不動產要被查封的事情,薇露卡打算要賣掉股票去處理,但被毛洛給拒絕,並起說這是因為薇露卡的父母一直要逼他們過這樣像有錢人的生活的,於是兩人就這樣吵架。



後續,亞戈與薇露卡越走越近。



而拉葵兒晚上與赫曼在看電影,赫曼收到簡訊說要不要看色情影片,這個訊息讓拉葵兒給嚇死,因為這有可能就是自己出軌的影片,於是找了藉口要去喝水,果然自己也收到簡訊,說:「妳有沒有嚇死」?


對方要求拉葵兒改考題,不然就要把影片傳給她老公。


Ads





在上課中,也因為一直收到簡訊,快要讓拉葵兒給崩潰,於是在課堂上突然突襲要檢查大家是否偷用手機,但卻沒有結果,所以拉葵兒只能照對方的要求出題,而這些題目被毛洛發現,也說那是薇露卡狀態不佳時給學生的考題。


於是拉葵兒開始把所有事情都告訴毛洛,毛洛要拉葵兒冷靜不要被抓到把柄,一步錯,之後就都錯了,甚至無法回頭。

Ads
//MIR 文中廣告


毛洛認為應該是亞戈,因為亞戈一開始接近薇露卡時還會告訴毛洛,但後來換毛洛被疏遠,感覺亞戈應該是有威脅薇露卡才對,當時薇露卡或許覺得丟臉才不敢報警。



毛洛只求拉葵兒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Ads





最後,考試當天,為了不要在考卷上留下考題的痕跡,於是直接在黑板上寫下題目,但是當大家看到考題時,卻非常震驚這是在開玩笑嗎?為什麼跟以前薇露卡的出題一模一樣?


但這些題目卻讓亞戈寫不下去,考試結束後,拉葵兒也叫亞戈不要再這樣搞,不要把搞薇露卡的那一招放到自己身上,但亞戈只說:「我跟薇露卡的關係妳是不會懂的」。



而拉葵兒回到家,更令人緊張的是西蒙居然來到家裡,搞得拉葵兒根本不敢走進家門,最後才是驚人的結果,托瑪斯是亞戈的父親,而亞戈的父親居然也和薇露卡有一腿!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