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3 倫敦的雪 最感動我的辛西亞故事
Ads
Ads

終於來到《詐騙之王》辛西亞的故事,其實我本身是蠻期待辛西亞的故事,當然,更期待後面羅蘭的故事。因為在羅蘭的團隊中,就屬羅蘭與辛西亞兩人最為元老,也是讓人最好奇的兩個角色。


在Case3:倫敦的雪,終於是辛西亞的故事,我不得不說這是我目前為止讓我最感動的一個故事,也應該是說把原本看起來很堅強的辛西亞給描繪地跟外表兩極化反差,這是我最喜歡的點,也認為是可以打動觀眾內心的好手法。

Ads
Ads


Ads





《大欺詐師/詐騙之王》Case3-倫敦的雪評價(官方)


《大欺詐師/詐騙之王》Case3-倫敦的雪,分集IMDb評分:

Case 3_1倫敦的雪 7.9 / 10
Case 3_2倫敦的雪 8.0 /10 
Case 3_3倫敦的雪 8.4 / 10
Case 3_4倫敦的雪 8.7 / 10
Ads


Case 3 倫敦的雪,IMDb即時分數這邊請


在倫敦的雪案件中,雖然跟前面案件一樣都是詐騙有人壞人的錢,不過在倫敦的雪中這個案例,看到有錢的壞人被騙錢我卻有一種莫名的快感(大概因為這個壞人跟辛西亞有淵源才會讓觀眾看得更爽快吧)!甚至讓我覺得有點像是為愛人報仇的浪漫之感。


▸我很喜歡Case 3中為辛西亞打造的內心世界,如果從前面兩個案例來看辛西亞這個角色,她總是讓我覺得她就是一個女強人,與羅蘭同等級的狠角色,所以在第三案中可以將柔弱的辛西亞呈現給觀眾,是我意想不到,也稍微戳中我哭點。


▸第三案「倫敦的雪」個人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星),這一案我覺得值得一看,裡面藏點小洋蔥。


Ads





日本動畫《大欺詐師/詐騙之王》Case3-倫敦的雪|觀後感心得

  • 看影劇本就很主觀,就是紀錄影劇心得,本站不會寫影評,只會寫心得觀後感。
  • 心得(觀後感):小編的文章只會寫心得觀後感,找內容有共鳴的點作為心得分享,所以每個人的心得一定不同。
  • 影評:用客觀專業的電影賞析方式,講述拍攝手法來告訴觀眾事實,小編幾乎不會寫這種類型文章,因此想要看影評的人建議看專業影評文章喔。

Case3 倫敦的雪 最感動我的辛西亞故事

Ads


▸辛西亞故事呈現手法


在第三案中辛西亞的故事我覺得手法運用得非常「溫柔」,連同畫面都不像前兩案一樣鮮豔飽和開到最大,我反倒喜歡在第三案中畫面有時候有點柔焦的感覺(尤其是辛西亞和湯瑪士的故事時,那畫面會讓觀眾覺得好唯美)


在第三案中辛西亞的故事大多也是和前兩案一樣用過去與現在的兩支線穿插而成,不過我也發現在第三案在「回憶」的部分處理得更為順暢,比起前一案艾比過去的回憶以短暫碎片的方式呈現,反倒是辛西亞過去的回憶更為有感、更為濃郁。


而在第三案中過去的回憶占比似乎好像比前兩案多一點點,我想這也是因為辛西亞的故事可以更加感動觀眾內心的原因,因為鋪陳得很足很飽滿啊!再加上第三案的配樂,直接讓我看到哭…


Ads





▸第三案的壞人是我覺得最該死的


很抱歉我整場都沉浸於辛西亞的愛情故事中,所以對於整場的詐騙手法沒有太多注意,而我在第三案也比較注意壞人「鑑定師」,或許是因為前兩案的壞人都好像是陌生人一樣。像是第一案的壞人是「黑手黨大老」;第二案是「石油大亨」,都是原本團隊就不認識的對象。


不過第三案中,這個「鑑定師」在以前就與辛西亞、湯瑪士有過一段淵源,於是在整個故事中除了會覺得這個鑑定師很可惡之外,還會默默地想要為湯瑪士報復!


有人說第三案的鑑定師下場好像沒有很慘,畢竟第一案和第二案的壞蛋都是散盡家財了,但第三案的鑑定師最後雖然賣了所有公司,不過手中還是拿到真跡的畫了。


我是覺得鑑定師沒有有太慘好像也不是太重要(雖然他是所有壞人中我最討厭的一個),但畢竟他該失去的已經失去,也失去他的金主情婦,而羅蘭團隊也騙到超出預期的價格,最後比較重要的是辛西亞與湯瑪士的結局,才是整個「倫敦的雪」的大重點。


Ads





▸很喜歡辛西亞喊價那一段,有小洋蔥


劇中更是把湯瑪士與辛西亞的故事給編排得很好,湯瑪士為了不讓辛西亞跟著自己受苦,便接受鑑定師畫贗品的請求;而辛西亞不希望湯瑪士為了錢財而失去真正的自己。


當我看到湯瑪士為了把自己畫的贗品給通通買回來而負債的那一段有點催淚,整個把湯瑪士這個角色給描繪地有血有肉。


當然,當湯瑪士說出「如果畫賣不出去,那甚麼意義都沒有」這句話是很揪心的,這也是為什麼在最後,辛西亞跟鑑定師競爭喊價那一段會這個有感與催淚,搭配著辛西亞與湯瑪士過去的回憶片段,這一段就像是辛西亞為湯瑪士奪回過去的一切一樣,此時的辛西亞不是為了詐騙,而是為了自己心愛的人「湯瑪士」。


接下來我比較期待的是「羅蘭的故事」了,畢竟最後羅蘭的故事可以用了9集的篇幅來讓觀眾認識他的過去,因此我想應該會是故事性很足的一個角色故事!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