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每月上架清單

2020.10月Netflix我的待觀看影劇清單|9大影集電影:《鬼莊園》《艾蜜莉在巴黎》《兵翼棄兵》《沉默天使第二季》

Ads
Ads

當我列完這個月準備要追的劇電影之後,發現和上個月的片單數量差好多啊!這個月的片單感覺非常充實,刷了一輪Netflix的即將上線的片單,就一直加近待觀看清單了,看來10月會是非常忙的一個月XD 大概會文章量大產吧(笑)。

而我覺得10月中,《鬼莊園》是一個大看點,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影集,因為之前已經看過鬼入侵,就大概可以知道品質不會太差,畢竟之前的鬼入侵可是一個很厲害的鬼片啊(其實算輕驚悚)!但劇情編排和畫面呈現都很到位,所以這是《鬼莊園》是同樣團隊製作,成果很讓人期待。

Ads
Ads

2020.9月Netflix我的待觀看影劇清單|9大影集電影:《鬼莊園》《艾蜜莉在巴黎》《兵翼棄兵》《沉默天使第二季》

Ads



❶2020.10/2《艾蜜莉在巴黎》第一季


《艾蜜莉在巴黎》算是一部愛情喜劇,其實我本身不是太愛看喜劇,會把這部片加入我的待觀看清單是因為最近看過的燒腦片太多了,想要讓腦袋休息一下,再加上看到這部影集的預告覺得畫面的配色非常美麗,女主角又好正,因此直接加近片單。


Ads



❷2020.10/2《謎厄莊園》電影


Ads

《謎厄莊園》是2020年Netflix原創義大利恐怖電影,因為我本身太愛看鬼片,不過這部片應該不算是鬼片,應該算是驚悚片而已。《謎厄莊園》的預告看起來其實沒有太引人期待,不過因為距離下一步想要看的影集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就排來看了,反正是部電影,不會花太多時間。

在網路上這部電影的討論度幾乎沒有,看來不是太熱烈會引起討論的電影,我在猜大概是因為鋒頭都被《鬼莊園》給搶走了吧,所以這部電影幾乎沒有被討論到。(嗯,我就是愛看冷門的片)



Ads



❸2020.10/7《生路》影集


《生路》恐怖的瘟疫來襲,文明即將滅亡之際,這群人掙扎求生,卻恐將失去性命、摯愛和人性。

這部影集我一開始看到預告的時候就已經非常有興趣,因為我很喜歡看那種「不明病毒」的題材,因為這樣的題材之下最能呈現出人性的絕望以及悲慘求生的真實面貌。

而且我一開被吸引是因為被預告中的那個全身變白的小女孩給吸引,讓我對這部影集有極大的想像,因此打算這部影集追下去!



Ads



❹2020.10/9《鬼莊園》影集


《鬼莊園》應該就不需要我再多說甚麼了,這部影集已經被熱烈討論超級久!我在9月時為了這部影集,還再次看過一次《鬼入侵》,因為《鬼莊園》是《鬼入侵》團隊再次打造的一個季數(不過《鬼莊園》和《鬼入侵》的故事是完全不同的喔~人物角色也不連貫,因此沒看過第一季的人直接看第二季也沒關係的)。

雖然整個故事和第一季完全不同,不過我會喜歡《鬼入侵》團隊的作品是因為他們的驚悚呈現手法以及劇情編排跟一般的驚悚片完全不同,敘事故事的手法也非常另類,看完甚至第一次發現這種驚悚鬼片也可以很燒腦。

雖然現在不知道《鬼莊園》會不會用一樣的手法,但同樣的團隊製作之下一定會有不錯的水準在,因此這是我這個月最期待的一部影集!



Ads




❺2020.10/9《40衝一波》電影


原本看到片名其實還搞不懂這是關於甚麼的電影,但我不得不說這個預告好可愛!我很喜歡看那種追夢的片子,像之前的《印度頭號女飛官》簡直讓我哭慘,不過這部片的氛圍是喜劇取向,因此這樣的追夢方式一定是和別人不一樣的!

看完這部預告就覺得非常有正能量存在,而且還是以40歲的主角為主軸,這更是讓我更有興趣。畢竟這種年齡層的角色一定是有許多故事,他們的情感表現也一定會比年輕層的角色更為飽滿,,所以我很期待這部電影呢!



Ads



❻2020.10/21《蝴蝶夢》電影


會把這部片納入待觀看清單中的原因很簡單,原本我對這部片沒有甚麼興趣的,不過在網路上的討論度挺高的。

不過從預告中也大概可以看到劇情大綱,也就是一位富豪馬克西喪失元配後,內心還是無法走出來,但遇見德溫特這個女主角後卻愛上她,兩人就此結婚。就當德溫特認為自己已經幫助男主走出傷痛時,卻發現實情好像不是這樣,男主依舊活在前妻留下的傷痛。

而另一方面,女主德溫特搬進豪宅之後不僅被管家婆精神虐待,甚至被家樸們看不起。最糟糕的是自己的精神卻好像也漸漸受到已經過世的馬克西前妻鬼魂影響。

我看這部片只是想要看最後的德溫特到底會怎樣克服這一切,以及因為在預告中後面的轉折讓我覺得是不是有點驚悚片的元素所在XD 我想看的點就是後半段就對了~~



Ads



❼2020.10/22《食人劇場》電影


《食人劇場》是一部挪威驚悚恐怖電影。

故事在敘述一場核災之後的世界,因為抵不住飢餓,因此參加了一場飯店的劇場秀,可是卻發現觀眾一個一個蒸發不見人,這些不見的觀眾是他們口中所吃的美食,還是當中還有更驚人的秘密沒有告訴他們呢?而女兒也在其中消失不見,使得男女主角在這密閉的劇場中,需要突破種種醜陋人性難關尋找女兒,自己的性命也可能突然消失不見。

我很喜歡人在被逼到絕境時會有的反應,不過從這部預告中好像看不出直接吃人的橋段,我倒是很期待電影會怎樣呈現人類的絕望與困境。



Ads



❽2020.10/22《沉默的天使第二季:黑暗天使》影集


《沉默的天使》第二季改劇名為《黑暗天使》,之前我本來就沒看過這部影集,不過因為看到第二季已經要出來了,覺得題材有趣,所以上網先查關於《沉默的天使》的評價,大部分的評價大致上都是說這部影集有點像是《破案神探》的影子所在,而我自己看過破案神探覺得很喜歡,所以就決定追《沉默的天使》第一季了。

《沉默的天使:黑暗天使》因為有在匈牙利拍攝,我就住在匈牙利,所以我一定要找找哪裡是我熟悉的地點XD這也是我會追這部影集的原因之一。

整體來說這部影集的調調不是很快,可是我很喜歡那種細膩的推理過程,由其實犯罪心理學的範疇,所以這部片很適合我的調調。除了角色名字花了我不少時間去熟悉之外,其他我覺得這部影集是非常值得追的,不過前面三集有點悶,後面才慢慢變好,不過整體來講還是值得追的。




Ads



❾2020.10/23《后翼棄兵》迷你影集


后翼棄兵是一種下西洋棋的走法,不過我自己也不懂西洋棋是怎麼玩,但以我自己的理解,這大概是一種「有取捨」的走法,因此如果搭配這部影集的劇情大綱:《后翼棄兵》記敘一位年輕的西洋棋天才如何從孤兒院一路登上世界舞台,然而,天賦異稟卻得付出代價。我想大概就是必須要有取捨才行。

Ads
//MIR 文中廣告

我想《后翼棄兵》這部迷你影集會討論度不錯是因為女主角吧,因為她之前演過的《分裂》真的很好看啊!加上她在這部影集中的造型以及臉蛋整個好美,如果劇情不好看,那我看美女好像也值得XD

而在預告中有看到一句:「天才與瘋狂之間只有一線之隔」,也稍微提到女主與精神疾病有點關係,這才是讓我想要看的點,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