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23f5521e86769d2be87b72fb571f78 1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3E2|華特對製毒師心動了? OK,接續第一集的討論,那兩個光頭男的身分總算曝光✨(我覺得跟很多觀眾猜的應該相去不遠)。這一集炸雞叔叔提供了很好的Offer給華特,但華特此時婚姻陷入低潮😩,華特會就此放棄炸雞叔叔的條件嗎?還是重回製毒師的軌道呢?

延伸閱讀: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3E1|華特的蝴蝶效應

f323f5521e86769d2be87b72fb571f78
Ads

Ads

- - - - - - - -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三季第2集觀後感

🧊本集看點一:兩個光頭男身份揭曉?他們知道海森堡真名是華特

❖ 雖然本集還沒有將這兩個光頭男的身份完全揭曉🤷‍♀️,不過觀眾大致上是可以猜到了。原來他們就是墨西哥幫的🇲🇽(也就是漢克在第一季中所講的那群很危險的墨西哥販毒集團🙀),這兩個光頭男認為華特(海森堡)就是殺死杜可的兇手🔫因此要來追殺華特。我覺得這一季很緊張地的是華特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處於危險之中,從第一集看到現在,我一直提心吊膽華特集將要被暗殺…🤦(雖然知道華特根本不可能死掉,但我還是會擔心)

❖ 話說,之前那個按鈴爺爺🔔不是已經領便當了嗎?他在這一集又出現還真是嚇死我了(有沒有觀眾跟我一樣看到這個爺爺出現時充滿驚訝的??😱上次他還差一點在警局中指認出傑西呢)!而且還知道華特懷特的名字,而不是海森堡!正當我在疑惑為什麼這個按鈴老爺爺會知道海森堡的真實姓名是華特的時候🤷‍♀️,突然想到,啊!回想起來是因為當初杜可把華特與傑西一起綁架到一個小屋,當時杜可叫兩人把口袋的東西都拿出來,那時杜可拿起華特的身份証說💳:「我還以為你叫海森堡呢」,就是這時候這個按鈴老爺爺記起華特的名字的!(我的天阿!雖然這個按鈴老爺爺不說話,他卻是比誰都還要危險的人物🕴!)

❖ 而我覺得有時候編劇把華特的遭遇營造的太幸運,像是每當華特正要遭遇危險時,就會剛好被華特給閃過😑,例如之前杜可差點把華特殺掉時,漢克就巧妙地出現了!連同這次也不例外,華特差點被兩個光頭男給殺掉時,又被華特躲過。至於觀眾一定會有個問題,為什麼那兩個男的看到是炸雞叔叔的電話時就撤退?(觀眾們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答案👀)。

 

🧊本集看點二:華特會接受炸雞叔叔開的條件嗎?

 

❖ 沒錯,此時此刻華特並不想再回去重操舊業當製毒師,他現在最想要的就是把家庭挽回回來(雖然我覺得是浪費力氣🤷‍♂️),因為史凱勒這次做得可絕了✋,連孩子都不讓華特見,其實想一想也蠻有道理的,畢竟華特在製毒、販毒啊🧊!史凱勒才不想要讓華特影響到兒子。不過此舉動進而讓華特這樣火大,失控(此段老實說我覺得華特沒甚麼資格對史凱勒生氣,畢竟他對史凱勒隱瞞太多🙅,已經讓史凱勒失去信任,史凱勒沒有揭穿華特已經對華特很客氣了)。

 

❖ 當然,史凱勒內心應該會更不好受💔,因為她無法告訴任何人華特販毒這件事🙊,只能默默承受兒子對自己的不諒解😢,因為兒子只覺得媽媽莫名其妙把爸爸轟出去(咳~只能說每個家庭都是如此,父母間的事情孩子永遠最後一個知道)。而因為史凱勒什麼都不能說,這也讓瑪莉起疑心這件事一定有甚麼隱情,我覺得在未來瑪莉應該會在案情曝光的過程中辦演一個重要的關鍵角色。

Ads
//MIR 文中廣告

 

❖ 不過反觀看到華特對於自己家人努力挽回的樣子,有種令人鼻酸的感覺🥺,畢竟華特是為了家人。雖是這樣,但他做的都不是光明的事情,若觀眾們你是史凱勒,現實中你會接受這樣的華特嗎?我總覺得這一季華特比傑西還慘

 

❖ 然後炸雞叔叔還真會挑時間⏰,此時炸雞叔叔可是提供華特夢想不到的Offer給華特💰,觀眾們在看這一段的時候請注意華特的決定過程!雖然華特的回覆讓我噴飯😳,真的跟我心裡想得不一樣,但我認為華特此時此刻一定有他做出選擇的道理,至於華特對於炸雞叔叔提供的條件給了甚麼回應呢?觀眾們一定要自己去看!(我就不爆雷了💥)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