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2E12|覺得傑西已經沒救的一集,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一集我看得很生氣,應該是說自從傑西與珍交往了以後,我就對傑西放棄治療了🤦。或許是因為我是個很在乎公平性的人🔱,所以覺得明明最後這筆錢是華特冒險掙來的,傑西硬說要平分,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因為真的很生氣所以打三次🔥)!

 

本集畫重點✍:

Ads
Ads
  1. 我拜託傑西快點從愛情中醒過來
  2. 華特內心想要除掉阻礙
12
Ads

 

- - - - - - - -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二季第12集觀後感

 

Ads

🧊本集重點:我拜託傑西快點從愛情中醒過來

上一集炸雞叔叔所說的:「永遠不要相信吸毒的人🙅‍♂️」,在本集又再次驗證這句話👆。其實看到華特為了跟炸雞叔叔交易,錯過自己女兒出生的那段,而此時此刻傑西正吸毒吸到嗨,我超級想要掐死傑西的啊!(翻桌💥)

 

自從珍與傑西交往後,老實說我很擔心傑西會被珍帶壞,怕會因為如此而傑西會拖累華特,更怕因為傑西的無知,會讓他自己失去一切🤷‍♂️,所以華特一直很想要救醒傑西💦,可是傑西就像是活在自己和珍的世界一樣,甚麼也聽不進去,這也讓華特非常氣餒自己無法說服傑西。雖然炸雞叔叔說過「不要相信吸毒的人」,但我覺得華特對於傑西其實就像是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希望可以讓他有好的生活,所以當華特要把錢交給傑西時,他還特別叮嚀傑西拿到這筆錢後就去戒毒。由此可見,華特與炸雞叔叔的理念其實是有點不相同的,或許是因為華特本身是教師的關係吧,覺得傑西還有救。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集重點:華特內心想要除掉阻礙

沒錯,華特跟我的感覺一樣,覺得珍是傑西與華特的阻礙⛔,而為了不要讓珍給破壞他與傑西的好事,當珍被嘔吐物給噎著時,他放棄救珍。老實說還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很抱歉我這樣說,但華特這樣做其實我很開心!因為我怕萬一傑西真的離開華特,這樣華特就只剩一個人了。因為我對於珍過程中完全沒有貢獻,卻想要分一杯羹的心態覺得很憤怒,換作是我,我覺得我自己也會跟華特一樣選擇漠視🙄。當然,傑西醒來後會覺得是他自己的錯,反正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至少我覺得現在珍這個問題已經解決,傑西又是屬於華特的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