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2E11|永遠不要相信吸毒的人, 在本集神秘的炸雞叔叔出現了👨‍🏭,他給華特的忠告即是:「永遠不要相信吸毒的人」。對我來說,炸雞叔叔的神祕度可是比華特還要高🕴,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很適合當一個集團背後的首腦(光是他一開始的出場方式就讓我打從心裡佩服他😳)。

 

而本集一開頭還真的是嚇死寶寶我了🙄,當華特事業開始做大之後,感覺有人開始在找碴,康寶就這樣被殺死!!!而且還是一個小孩拿槍射死康寶,也太瞎了吧!確定這樣演沒有違法嗎XD 當然,而康寶的死也驗證當初傑西講的🤷,只要展開新地盤就會得罪地方幫派,現在應該就是這時候了。

Ads
Ads

 

我愛畫重點,本集我認為的重點如下:

  1. 炸雞叔叔本集粉墨登場,並給華特忠告
  2. 本集傑西沒甚麼重點,只讓我覺得他沒救了🤦‍♀️

 

11
Ads

 

Ads

- - - - - - - -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二季第11集觀後感

 

🧊本集重點:炸雞叔叔粉墨登場,並給華特忠告

 

-話說看完這集,認真打從心裡覺得炸雞叔叔好像不是個簡單的人物(看來完全不被我看好的薩爾律師總算有點用處了),他說的那句:「永遠不要相信吸毒的人還真的是貫穿整部影劇🎥。我從第一季以來就瘋狂地說杜可吸毒吸到ㄎㄧㄤ了;在第二季毒鴛鴦的那個老婆也因為吸嗨了😵,居然用ATM壓死史布基的頭,大概炸雞叔叔的意思是要說:吸毒的人沒有一個人可以用理性判斷事情吧」🥴。的確啊,光是我之前看杜可搞得跟瘋子一樣,就覺得也沒有甚麼理由正常(杜可的瘋樣珍的在我心中烙印很久💔)。

 

-炸雞叔叔的神秘感,我覺得編劇還挺有創意的👏,為炸雞叔叔安排的出場方式我很喜歡(觀眾可以特別注意炸雞叔叔初登場的那段👀),不過讓我覺得經驗的是,華特怎麼有辦法認得出來炸雞叔叔就是他要等的人呢?🙋‍♂️(請編劇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痾…我想編劇應該也沒打算要解釋吧,大概就是想要呈現華特其實比炸雞叔叔更厲害的感覺~~~~~~~我猜的啦!!!!)

Ads
//MIR 文中廣告

 

「你永遠不能相信一個吸毒的人」這是炸雞叔叔說的,這句話難道也是在說傑西不能相信?🤔難道這也是在警告華特不可以太相信傑西嗎?因為傑西在這集完全沒有重點😑,就是在泡妞和吸毒,觀眾大致上可以感受到傑西最近頻頻給華特惹麻煩,連同華特要成交一筆大的時候,傑西還沉醉在毒品的世界中💉(很抱歉,其實我不太喜歡「珍」這個角色🙅‍♀️,雖然她很正,也是傑西的女友,但我以為編劇賜給傑西的女朋友是會比較正向一點的,所以我完全沒有提到「珍」這個人),這就是所謂炸雞叔叔所說的不能相信嗎?會不會到時候第三季時會演變成傑西反咬華特呢?

 

Ads

 

第一季延伸閱讀:

  1.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1E1|把所有悲慘集結華特一身
  2.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1E2|想大賺一筆卻一蹋糊塗
  3.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1E3|華特開始變壞的開端
  4.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1E4|華特傑西各自回家處理自家事
  5.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1E5|我有預感華特傑西又要重返製毒之路
  6.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1E6|誰說華特不適合幹這行?
  7.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1E7|華特愛上違法的快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