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e04006cc19ba80b5977ad1233997b2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2E10|滾出我的地盤, OK,還沒看過前一集的觀後感的人,先來這裡看前一集👉(《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2E9|華特所剩時日不多?),不然你會很難入戲喔😏!也歡迎看過《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的人可以在底下留言跟我一同討論🗨!

好啦,我又要來幫觀眾們畫重點了(我真的很愛畫重點✍)!看完《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10集,我怎麼覺得本集的華特火氣有點大,難道是因為在前一集知道自己其實病情好轉,所以覺得有點囧,自覺這一切跟自己計畫的根本就不一樣而惱怒嗎?😣(我是這樣覺得啦,畢竟這段時間為了煉冰毒🧊,根本就無暇經營自己的家庭💑,現在回歸家庭又不太順利,販毒更阻礙重重,華特內心一定是覺得為什麼要把自己的人生搞成這樣,所以生氣😤)。當然,觀眾們可以在這一集好好去觀察和分析為什麼華特在這集火氣特別大~

Ads
Ads

 

89e04006cc19ba80b5977ad1233997b2
Ads

 

 

- - - - - - - -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二季第10集觀後感

 

 

Ads

🧊本集重點一:華特火氣大原因1-重心回歸家庭不是太順利

-在這集開始,華特終於沒有身體的擾亂(雖然華特似乎心裡不太願意🤦,但他的健康的確病情好轉),華特想要趁這機會全心全意回歸家庭,並且決定把現在這批貨賣完就打算洗手不幹了✋。這一段真的會這麼順利嗎?畢竟我覺得應該不會這麼順利,因為很多事情都是莫非定律,自己越不想要的事情,越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觀眾們可以想想🤔,之前華特在第一季第二集就說過:「等我們處理掉奧米利歐和瘋八之後,就分道揚鑣」,結果你看看,到了第二季還在走這條路😅😅😅,可見真的不要隨便想心裡不想要的事情,不然很容易降臨在自己身上。

 

-這一集華特全心全意把時間花家裡👪,而我覺得此時的史凱勒與泰德兩人感覺會有一些情愫產生。這也能解釋為什麼我覺得史凱勒其實去上班後她比較快樂,而且此時此刻與華特越走越遠的感覺。當然,史凱勒會選擇與華特越走越遠也在於「她根本不相信華特所說的每一句話」吧👋。

 

-不過本集有一段我不太能理解的是為什麼在派對上華特會對漢克這麼生氣?而且為什麼華特要逼兒子喝酒🍺?是因為覺得自己比漢克更不能教自己兒子而生氣嗎?還是因為漢克一直講他在沙漠看到的烏龜和人頭的事情?這一段其實我看得莫名其妙,因為我覺得漢克沒有做錯甚麼,可是卻好像無意間踩到華特的點💥,我唯一覺得會讓華特生氣的大概是「他不想要讓漢克插手他教導兒子」吧,因為當中漢克好幾次提醒小華特還未成年,不要再給他這麼多久喝,但華特就是不聽,並且一直為小華特添滿酒,華特不爽漢克插手,所以火大🔥(我大概是這樣覺得)。觀眾們覺得呢?為什麼華特突然爆走?

 

 

 

🧊本集重點二:華特火氣大原因2-發現其他毒蟲也想搶冰毒這市場

Ads
//MIR 文中廣告

-在本集的最後,因為華特發現有其他毒蟲想要自製冰毒🧊最後華特說「滾出我的地盤」,這句話很耐人詢問,這顧名思義就是說「只准華特自己賣冰毒」,華特就像是在捍衛自己以前以來的努力,也不喜讓其他人來分一杯羹、更秉持著冰毒應該要高純度的完美主義,所以不准其他人來破壞🙅‍♀️。不過觀眾有發件一件事嗎?華特在本集一開頭不是才剛說過他就要「洗手不幹了」嗎? 莫非這句話有著不同的意義存在?難道華特心中還有這不一樣的計畫?🕴

 

-而最後我想要提,在本集的一開頭那段黑白片段像是訴說著華特家裡發生甚麼恐怖的事情一樣,難道華特被追殺嗎? 為何很多東西被列為證物? 而那兩具屍體又是誰?

 

Ads

發表迴響